close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這次來到了桃園中壢,當然要吃一下桃園美食再走囉!經由網友們的推薦,得知了必吃客家菜包的中壢美食,於是我特地來到了這家三角店客家菜包,三角店客家菜包有許多純手工製作的客家傳統美食,堅持不加防腐劑,種類繁多高達近30種,有葷也有素食的客家米食,在這裡也吃得到素食客家菜包!另外它跟隔壁的劉媽媽菜包店一樣是24小時營業的中壢客家菜包店家,是一家可以從早吃到晚的客家菜包推薦店家,這篇文章就帶你們一起來中壢吃吃各式客家菜包吧!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三角店客家菜包就在中正路上,其位於三角窗的位置,有著綠色醒目的招牌,遠遠的就可以找到它!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三角店客家菜包門口的招牌雖然很大,但店家實際空間並不大,創立於民國77年,當時原只是一家小攤販,因為經營得不錯,索性之後經營了這樣的店面,現也另設有官網可以訂購喔!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小小的店家騎樓湧入許多此起彼落的人潮,不禁讓我好奇店家到底在賣什麼寶貝?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架上有許多客家傳統美食,小發糕、大發糕、黑糖糕、各式年糕及罐頭食品,價位皆是銅板價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這一區域還有甲發(客家發糕)、鳳片糕、紅豆蓮子糕、艾草糕、綠豆糕、鹽梅糕、艾草糕,紙牌上另有標示是否為「素食」商品及簡單的成分說明,有好幾款都是我從還沒看過的,這讓我感到很驚喜!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這裡還有紅粄、芋粿包、五穀飯糰、山藥芋頭包、南瓜竹筍包、芋粿巧,看了真的每個都想吃吃看啊!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蒸籠架上的就是客家菜包,也是店家最熱賣的商品,客家菜包有葷也有素,素食客家菜包是用橘黃色的圓點做註記,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喜歡什麼就放進這樣的籃子裡,直接拿去櫃台結帳即可喔!

我拿了素食客家菜包$30元、芋粿巧、艾草糕、南瓜竹筍包各是一個$20元,總價是$90元。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我總共買了這樣四個客家米食,因為小羽吃素,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都是選擇有標註「素食」的喔!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店家24小時營業真的很棒,半夜肚子餓突然想吃客家美食宵夜也可以來吃,而且像這樣帶著走,很適合在旅遊中隨時想要解饞的我!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客家菜包和一般的菜包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外皮吃起來Q軟,是帶有黏性純米做成的香Q粄皮,內餡則是有新鮮蘿蔔絲、紅蘿蔔絲、豆腐等素料,小小一個客家菜包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是一個十分有特色的客家美食

如果大家來到桃園中壢旅遊,也可以順道來買上一些當作是伴手禮喔!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如果你也跟小羽一樣喜歡吃台灣美食小吃,那麼來到桃園中壢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家三角店客家菜包,這篇必吃的中壢美食就分享到這裡,如果有其他的桃園美食推薦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三角店客家菜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7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3-4257508

桃園中壢美食-丁小羽帶你去24小時營業的三角店客家菜包

延伸閱讀-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桃園龍潭的無菜單蔬食料理-入木三分,給你不一樣的蔬食體驗

桃園南崁吃到飽的蔬食餐廳-不老林蔬香麻辣的素食火鍋、Pizza、焗烤任你吃

桃園龍潭素食披薩推薦-有間披薩It's pizza,素食者吃披薩的首選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