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繼上一篇的中和環球美食篇~這篇要再次帶大家來中和環球吃美食囉!這次帶大家來看看這裡什麼好吃~還有帶大家來看看這裡的中和美食地圖~以及百貨公司美食街餐廳到底有那些友善蔬食菜單~這一篇一次帶你們來看看!另外我也在美食街發現不少附設素食選項的餐廳~不管是台式或中式,甚至南洋風通通都有!所以這篇會特別把我看到的友善素食餐廳列出來給大家!而最後我點了一家南洋料理餐廳,一起來看看我的百貨公司美食蔬食日記吧!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鮮少有機會來中和環球~

印象這裡有個國賓影城~

沒想到其實這裡的美食地圖也很厲害!

來看看各樓層的美食吧!

是不是很多選擇!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先來看看一樓的美食餐廳!

這家是我唯一看到有附設素食餐點的餐廳~

也是大家都聽過去過的"水堂"~

喝茶聊天用餐的好去處!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素食餐點的選項也有特別用綠色字樣註記~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接下來帶大家逛逛三樓的美食街~

美食廣場超多人啊!!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雖然應有盡有~

但也不是每一家都有素食餐點~

其中我看到以下幾家友善素食餐廳~

也跟你們分享吧!

首先是這家"朱記餡餅粥店"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菜單部分也是用綠色字樣註記素食的選項喔!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再來還有這家石二鍋旗下品牌的"12MINI經典獨享鍋"喔!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喜歡小火鍋的蔬食朋友也可以來點鮮菇蔬食鍋~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還有這家"皇品珍中華料理"!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菜單部分也有好多選擇!

特別在右邊還列出素料理的餐點!

超貼心!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是不是每一種都想點來吃吃看了呢!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最後是這家~

"Chef135南洋料理"

素食選項有素椰香野菜麵,素肉骨茶麵,檳城素菜咖哩~

聽起來就感覺超好吃的啊!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菜單~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來看看小羽最後跟友人點了甚麼!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我們都點了南洋料理~

另外,喜歡甜點的朋友~

這裡也有小南門豆花可以點唷!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我的素椰香野菜麵!!

超大一碗!!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堪稱比臉大兩倍的碗啊!!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麵條的份量也超級多!

我完全吃不完!

肚子餓的朋友真的可以點它!

至於口感的話~

真的椰香味超重!很有南洋料理的風格啊!

南洋料理中的蔬食選項真的很少見~

大家如果也想試試看~

下次來中和環球美食街不彷也可以點點看!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以上就是小羽到中和環球美食街友善蔬食大解密時間~

希望可以提供給跟我一樣愛護小動物

愛地球愛蔬食美食的朋友!

同場加映四樓美食餐廳!快來看看吧!

中和環球美食-欣葉集團咖哩匠也有友善素食!一起來吃蔬食咖哩吧!【丁小羽食記篇】

中和環球美食-百貨美食街友善蔬食菜單餐廳,來吃南洋料理吧!【丁小羽食記篇】

那麼以上就是小羽和朋友來中和環球美食街的友善素食菜色!

下次和朋友吃飯時,如果周遭也有跟小羽一樣的蔬食主義者,就可以請他放心的一起聚餐!

一點都不麻煩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日常食記分享:)

最後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s://bit.ly/2WVM3c3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s://bit.ly/2Wx0YF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