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記得上回小羽上節目跟大家分享的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嗎?

哈哈~

那次從鹹魚爸身上看到一個更適合我的玩意兒!!

嘿嘿~沒錯!!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

AfterShokz骨傳導式藍牙運動耳機!!!

"Trekz Air AS650"

更多推薦的耳機-Aeropex AS800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推薦熱銷中,點連結享優惠►►https://bit.ly/2CeFp7Y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外盒看起來好酷炫!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背盒~

標示產品有一年保固~

如果看不懂英文沒關係~裡面有中文版說明書~

或是看小羽這篇開箱文也可以XD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迫不急待開箱啦!!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打開來的內容物~

除了耳機本身~

還有配件(耳機收納袋.USB充電線.一組好炫的耳塞)~

下面那個是小羽跟廠商凹的跑步用霹靂腰包哈哈~

真心也好用哈哈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打開來的時候記得要先插上USB充電~

充電孔在Logo下方~~

約莫充個兩小時就可以用啦~

至於充電孔左側就是電源開關鍵~

配對方式是長壓5秒鐘閃藍+紅燈即可!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連線方式也很容易上手~

打開手機內的"藍芽"~

搜尋並點選"Trekz Air by AfterShokz"~

顯示"已連線"就可以囉!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接著,你的手機右上方會顯示耳機的電量~

基本上測試使用的這幾天~真的很耐用啊!!

電幾乎沒少過><

官方規格說它充電2小時,可以連續撥放音樂長達6小時~

續航力很不錯!!

還有~待機時間則可以有20天!

所以喜愛從事三鐵或登山.長跑.全程馬拉松的運動好手們也Don't worry!!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耳機本身只有30g!!

真的超輕的!!

戴起來超無感!!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而且戴的方式跟一般耳機最大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既不是"塞入式"~也沒有線纏繞的問題!

那麼它是怎麼戴呢...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來一張正側面讓你更清楚吧!

它是直接掛在耳朵上的設計!

遠看就像一個老師上課用的小蜜蜂,但又不是小蜜蜂的廉價~

反而是有一個"耳掛"的人體工學設計~

從後腦勺方向往前戴上耳機~

耳掛部分直接掛上兩邊的耳朵上~

這樣竟然就都不會掉耶!!

太感動了~這樣的戴法完全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戴耳機最怕就是耳朵會痛或是尺寸不合.耳機容易掉落的困擾!

這耳機簡直寫了我的名字!!

而且耳機本體的材質也很耐用!

機身是輕盈堅固的鈦合金材質!!

彈性很好可左右拉開~

白話一點呢..就是大頭也能戴啦哈哈~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背面看起來也很簡約~

如果不想讓人看到耳機~

也有很低調的方式!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把耳機藏在頭髮裡~

這樣是不是完全看不到了呢~

就算我不戴帽子也看不出來!!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塞一邊耳後學學韓星Style~

就可以只看到一點點耳機的部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部分~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基本上連接藍芽後就可以用了~

收訊範圍10m以內都ok~

如果你正在跑步~手機在包包裡~

調整音量的方法也很簡單~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右耳Logo處就可以直接調整大聲(同電源鍵)~

小聲則是另一個鍵(稍微後方一點的鍵)~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當然接聽電話也可以直接操作唷!!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左耳處有這個鍵~

叫做"多功能鍵"~因為功能實在太多了~

就不一一說明啦!

所以偷懶的直接附上說明書給大家嘿~~

但操作都很easy的~~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接著大家應該很好奇的是...

那這樣要怎麼聽到聲音?

嘿嘿!

關於這點也是我一開始最大的疑問!

耳機沒有塞住耳朵怎麼有聲音啊?!

這裡告訴大家~

骨傳導式的技術~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骨骼傳遞聲音~

讓聲音繞開耳膜,直接傳達內耳耳蝸而產生的聽感!

與傳統的耳機要塞入或罩住整個耳朵有很大的不同!!

同時也解決我擔心每次戴耳機都會不舒服的困擾!!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至於有關注我的人應該知道最近小羽除了各項運動之外~

最常跑的就是海邊啦~

黑美人不是當假的啊!!!

從事海邊的運動我也帶它去!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甚麼?

我沒聽錯吧~帶去海邊?

嘿嘿沒錯喔~

雖然它不是完全的防水防塵~

但還是有基本的配備規格~擁有"IP55"防潑水.防汗.防塵功能

(科普一下~IPXX前面的數字式代表防塵等級.後面的數字則代表防水等級)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所以帶去衝浪的休息時間也可以放心使用啦!!

而且帶著原廠附的收納袋~

裝耳機也很時尚又方便!!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

它的設計讓人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聽到"環境音"!!

邊聽音樂邊聽海浪聲簡直交叉享受啊!!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而且除此之外~

在城市使用也不怕自己太沉浸音樂世界~而lose周遭朋友聊的話題哈哈><

再來就是健身房或戶外跑步爬山等的運動也很方便!

因為它很牢~也不怕隨意脫落!

我自己使用的狀況是從來沒有掉過!!

甚至運動完大爆汗也沒問題!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而且眼尖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我同時戴眼鏡也ok耶!!

不會卡卡的!!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覺得好看得有點太過份了哈哈!!

對了!這款目前共有三色唷!

我戴的是"板岩灰"的百搭色~

覺得跟我的髮色最接近~搭配上最好看~~

但我也期待官方出更多色~滿足我多變的造型搭配呀><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最後來分享一下在乎音質的朋友想知道的資訊吧!!

Trekz Air AS650骨傳導藍芽運動耳機

在通話上內置兩個消噪音可消除周圍噪音~

並採用更小尺寸的天線與新一代CSR藍芽晶片~

加強藍芽傳輸的穩定性!

加上又支援了藍芽4.2連接與多點配對~通話和聽音樂都很清晰自然!

除此之外~還具備PremiumPitch™提升音質專利技術LeakSlayer™防漏音專利技術~

耳機的音質表現加以提升~

另外也內建兩種EQ模式~

可依照大家的需求選擇"增強低音"或"減少振動"模式喔!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而且最近運動戴出門的詢問度好高~

所以就直接寫成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藍芽運動耳機~

又不喜歡塞入式的耳機佩戴方式的話~

這個美國品牌的骨傳導式的耳機~我覺得很可以!!!

其實不只是運動~

我自己私底下出門或上班也會戴它~

也覺得很ok!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當然分享了這麼多實用的部分~

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還有價錢的部分~~

Trekz Air AS650骨傳導藍芽運動耳機

官方建議售價是:$5490

大家可以多關注有沒有優惠折扣兒~~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以上~

有興趣的人~也不藏私附上官方粉絲團網址給大家~

可以自己去爬文尋找適合自己的運動良伴!

 思維寶藍 x 玩科技品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TGBaoLanTW/

那這篇開箱文就寫到這邊啦~~

喜歡小羽的文章~記得多分享給點鼓勵呀~~

阿里阿多~~

運動新玩意兒!戴耳機再也不痛的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Trekz Air AS650!【丁小羽開箱篇】

更多推薦的耳機-Aeropex AS800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推薦熱銷中,點連結享優惠►►https://bit.ly/2CeFp7Y

還有還有~~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