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這次經過了桃園龜山,特地在附近找了幾家推薦的桃園龜山素食餐廳,讓我找到了這一家特別的天香石磨工坊,在天香石磨工坊有素食腸粉、素食米線及素食米干等多樣化的異國素食料理,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另有特色醬汁可以搭配,是十分特別的蔬食小吃,這篇文章就帶你們一起來品嚐一下桃園蔬食料理吧!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天香石磨工坊就在林口長庚附近,附近有許多巷弄美食,但附近的素食店家我只看到這家,於是就特地來到這裡準備外帶一份素食腸粉品嚐看看。

我來的這天,店家只有一位老闆娘經營,攤位並不大,闆娘說這天正好是在這位置最後一天經營,隔天就要搬到對面的巷子經營,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一下官方的最新資訊喔!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菜單的種類有很多,有廣東蒸功夫王子麵、天香麻辣腸粉系列、天香回味腸粉系列、還有許多腸粉的口味可以選擇,另有米干、米線及麵類可以選擇,另外也有炸物及湯類、飲品。

只是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初訪此地看到菜單真的有些眼花撩亂,遲遲不知道要做何選擇才好,於是就直接問老闆娘的推薦比較快!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因為想著難得可以來到桃園龜山,於是我就選了一個價位較高的素食腸粉,而這天我點的是天香香菇貢丸+泡菜+起司,一份是$125元。

天香的意思就是雲南風味的醬汁,另有麻辣的風味可以選擇,而一般腸粉都是在葷素店才有,像這樣專門提供素食腸粉的店家,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實在覺得很新奇!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廣式腸粉為來自廣東的米食,店家腸粉均是現點現做,調好的白色米漿鋪上蒸籠的鐵板後,再放上食材,有雞蛋、泡菜、貢丸片、青菜及起司片,接著需繼續放回蒸籠蒸幾分鐘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沒多久鐵板上的腸粉已經呈現了透白的模樣,接著用刮板將腸粉鏟起,就變成了下圖這樣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盛裝在容器中,再撒上白芝麻粒,美味可口的素食廣式腸粉馬上就好啦!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板娘還特地幫我加了自製的辣椒醬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天香石磨工坊的容器很精緻,是可以帶回家重複使用也可微波加熱的喔!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天香風味還另有提供像這樣一包的醬汁,淋上去看起來很美味!

這包雲南風味的天香醬汁是清爽的口味,辣椒醬的辣度偏香不算太辣,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不辣的口味,我這次點的是有點像總匯的口味,因此有點吃不出每種配料各自的特色,所以下次若有機會再訪則會想要點一些單純的配料,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單純的米香和青菜,如果久久吃一次想要跟我一樣每個口味都吃到也可以選擇像這樣的綜合口味喔!

但整體來說能吃到素食版的腸粉料理真的很難得,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各種異國素食美食的話,有經過也可以來品嚐看看。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那麼以上就是我在桃園龜山吃到的素食料理,這天聽板娘說正好明天要搬去附近的另一家店面開業,未來也會更新店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致電詢問喔!

天香石磨工坊-腸粉.米線.米干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0號 (店址有更換,建議可先致電詢問)

電話:0987801902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一休息)

桃園龜山素食料理-我們去天香石磨工坊吃素食腸粉、素食米線、素食米干

延伸閱讀-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桃園龍潭的無菜單蔬食料理-入木三分,給你不一樣的蔬食體驗

桃園南崁吃到飽的蔬食餐廳-不老林蔬香麻辣的素食火鍋、Pizza、焗烤任你吃

桃園龍潭素食披薩推薦-有間披薩It's pizza,素食者吃披薩的首選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