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在大溪老街有沒有素食美食可以吃呢?這篇文章就讓丁小羽帶你去陳師兄素肉圓品嘗大溪老街素食美食!這家陳師兄素肉圓販售平價素食小吃,招牌人氣選項莫過於他們家的手工當日現做素食肉圓了!一顆素肉圓售價$40元,Q軟的外皮加上豐富的筍乾內餡,淋上專屬的米醬醬汁,就是這一味,讓店家生意從早到晚都絡繹不絕!除了可以現場品嘗外,也可以買生肉圓回家料理,另外店家還有販售麵食及素食滷味,這裡也可以品嘗到必吃的大溪豆乾,是一家必去的桃園大溪素食店家!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老實說大溪老街我來過幾次,但一直不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陳師兄素肉圓!

或許是因為店家招牌上的「素」字真的很低調,幾近退色的字樣,讓我每次經過時,心想著就是一般的人氣小店吧,於是往往快步離開而錯過它XD

這天假日晚上經過這裡,店門口已是滿滿排隊的人潮,需要先點菜再依序入內用餐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店家的餐車上除了招牌素肉圓外,其餘還有麵食可以選擇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素肉圓禮盒一盒是$400元,如果不想要排隊的話,建議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喔!

烹調方法也很簡單,放進電鍋蒸即可,同時外帶也會附醬汁讓你可以享用一樣的美味~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排隊的同時也帶大家看看菜單吧!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店家的環境是這樣的空間,此時座位已是滿的!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過了好一陣子才等到位置的我!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店家牆上也有素肉圓的製程介紹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因為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廚房吧台的人手也不少!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店家也有販售素食滷味,只是我到訪已是晚上的六點多,店家的滷味已幾乎銷售一空!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店家內有自助的餐具及醬料區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沒多久我點的餐點也上齊了!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來看看我點了哪些吧!下圖滿桌的素食小吃總價是$155元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素食滷味我拿了海帶$10元跟百頁豆腐$30元,這也是架上僅剩的選擇><

來到大溪老街就是要吃豆干啊!他們家的滷味有放生薑絲及淋上醬油膏~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紫菜湯$20元

因為我只是想要喝個熱湯,所以點了一個最普通的湯品,至於口感上也就沒什麼好挑剔的,至於湯的部分有豆皮和紫菜芽,還另撒上了芹菜末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炒手拌麵$55元

紅油炒手加乾麵的選擇可以飽餐一頓!淋上了辣油真的有辣度,另有小白菜及生薑絲、香菜的配料,整體而言口感很不錯!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素肉圓$40元

素肉圓上有淋上滿滿的獨門醬汁加醬油膏,另有撒上了香菜末,也是店家的招牌人氣美食!但相較於炒手拌麵,這道小吃反而比較沒有擄獲我的心~

也或許是因為炒手拌麵的口味太重了,所以當我吃這素肉圓時,就覺得口感上稍微淡了些!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上頭獨門醬汁的口感,很像我在南部才會吃到的米醬醬汁,口感上則是微甜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外皮是Q軟的口感,內餡則有素肉絲及筍絲、香菇

雖說這素肉圓不是我最愛的一道素食小吃,但販售素肉圓的店家確實不多,偶爾想要品嘗一下素食小吃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它了!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以上就是小羽在大溪老街品嘗到的素食餐廳分享,其實在這家陳師兄素肉圓附近也有大約三家的大溪老街素食餐廳,跟小羽一樣的素食者,若來到大溪老街也不用怕沒有素食美食可以吃啦!

另外,店家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營業至晚上七點,想要吃素肉圓的朋友可以自取以下的店家資訊喔!

陳師兄素肉圓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慈湖路24之1號

電話:03-3879042

營業時間:08:00~19:00(週二休息)

桃園大溪老街素食料理-陳師兄素肉圓,必吃的大溪老街美食

延伸閱讀-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桃園龍潭的無菜單蔬食料理-入木三分,給你不一樣的蔬食體驗

桃園南崁吃到飽的蔬食餐廳-不老林蔬香麻辣的素食火鍋、Pizza、焗烤任你吃

桃園龍潭素食披薩推薦-有間披薩It's pizza,素食者吃披薩的首選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