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三重素食的店家真的很多!先前丁小羽有跟大家分享過佛里斯特廚房快樂屋素食食堂田園居食堂三重素食堂健康素食素越美食等等,都是很不錯的三重素食餐廳選擇!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家三重素食小吃店家,這家「素食小吃」雖沒有特別的店名,卻有著滿滿的人潮,店家販售的素食料理只有三樣,分別是素食臭豆腐、素食麵線及素食蘿蔔糕,臭豆腐炸得圓滾滾的很可愛,份量上也很多,還會附上清脆爽口的台式泡菜,CP值很高!蘿蔔糕為傳統的菜頭糕,炸的金黃酥脆,口味上非常不錯~素麵線則是有加上素食排骨酥,而價位上都十分親民,絕對是必吃的三重銅板美食~這篇就趕快帶大家一起來品嘗看看三重素食料理吧!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店家的店名就叫做「素食小吃」,地址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5巷22號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店家門口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店家的菜單只有三個選擇,分別是臭豆腐、蘿蔔糕、素麵線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素食小吃店家的廚房區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店家用餐環境,室內大約有三桌可以入座!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我點了一份小份臭豆腐$40元,和一碗小碗的素麵線$30元,總價是$70元

在點餐前老闆會問加不加蒜頭,若跟小羽一樣吃五辛素的朋友也可以告知加蒜,醬料的口感我覺得很不錯!

若是全素的朋友,也有無蒜頭的醬料喔!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對於我一個人吃這樣其實非常撐阿!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小份的臭豆腐份量很多!台式泡菜也給得很大方~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臭豆腐炸的很澎很可愛~圓滾滾的實在有點捨不得吃它XD

覺得它的特色是不像有些臭豆腐會軟軟扁扁的,口感上就相對而言加分許多!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素麵線有放上些許素排骨酥,個人覺得調味上比較一般、沒太大的特色,或許加醬料會不錯~總之若喜歡吃麵線的也可以點它喔!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但整體而言是不雷的素食麵線口感!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雖然只點了兩樣素食小吃,但我已經吃得很飽~話說我還想吃蘿蔔糕啊!只好等到下次再訪點它了~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擇日再訪時,我餐點部分是外帶~發現外帶的包裝也不會份量比較少耶!

而我這次是點大份的臭豆腐$60元!值得一提的是臭豆腐和泡菜及醬料會分開裝,這樣就不會有臭豆腐軟掉的問題~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台式泡菜真的很好吃!店家給的份量根本已經是一道小菜的量啦XD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哇~淋上醬料的香氣四溢,完全不輸給在店家吃的美味!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這次終於點了一份蘿蔔糕了!

一塊蘿蔔糕$20元,煎炸酥脆呈黃金色,吃起來很好吃!稍微冷掉吃也很美味喔~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覺得這家三重素食小吃真的很不錯,銅板價的美食,也能吃到令人懷念的美味!

最後文末也附上這家三重美食的店家資訊給大家~真的會一吃成主顧啊!

三重素食小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5巷22號

電話:0922238089

營業時間:12:00~21:00(週日休息)

三重素食小吃-素麵線、臭豆腐、蘿蔔糕

延伸閱讀-更多的三重素食餐廳:

日式風格的素食餐廳-三重素食堂

田園居食堂的蔬食滷味,給你最天然的有機素食料理

吃素好地方-快樂屋素食食堂

三重超健康的蔬食早午餐推薦-佛里斯特廚房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