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羽、羽大膽,就是我現在的新綽號囉!

聽好友說,在空中飛行的感覺很特別,

讓我興緻很高的想試試高空彈跳跟高空跳傘!

 

什麼?!在台灣還沒合法化!那.....這.....我......

粉絲們建議,可以先試試看幼幼班的飛行傘,

如果不會怕,再去國外體驗高空彈跳跟跳傘。

 

就這樣,號稱羽大膽的我,就報名了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附近的野馬飛行傘。 

安全設備萬萬不可少,看小羽全副武裝的樣子,就知道... I am ready to go!

望著懸崖的下方,我要......起跑往下跳了嗎?

我還年輕,還沒想清楚啊⋯⋯ㄡ⋯⋯不⋯⋯no!!!

教練已經在後面推著小羽往懸崖邊跑了

 

ㄚ⋯⋯(慘叫聲)

 飛起來了!小羽跟羽毛一樣的飛起來了!

原來在空中飛行的感覺是這樣子,

在空中俯瞰著大海是這麼的美!

剛剛的驚恐完全被眼前的美景所取代。

人類原來是一直都有想飛的衝動啊!

 

由於今天風勢不大,

很快的小羽就降落在翡翠灣的沙灘上....

嗚!還不過癮....還想要再飛一次!

通過了幼幼班的測試。以後可以挑戰進階班囉!

 

來到萬里,聽說就一定要來買個亞尼克工坊的蛋糕,最有名的就是生乳捲,而粉絲說地瓜酥也不錯。

二話不說,兩個都包起來!帶回去孝敬羽媽!

羽媽一定會肥死!

 

 

買完了生乳捲,附近還有另一個有名的好物,

就是這間知味鄉烤玉米。聽說假日來要排很久才吃得到喔!

 老闆開放讓我實習啦!還說我是天生的烤玉米奇才!

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烤好的玉米排排站,什麼時候會出現玉米哥呢?

正巧旁邊有一棵盛開的櫻花樹。

櫻花樹下啃玉米,美嗎?

就這樣有吃有玩還有伴手禮,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啊!

好久沒有看山看海了,又體驗了新的活動!

明天開始又有主持工作了,

能在前一天到戶外走走真的是充實啊!

建議大家,可別每天宅在家喔!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