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台灣有高溫潮濕多雨的氣候特色,像是梅雨季、午後雷陣雨、颱風等等,每到下雨天,最害怕真的就是鞋子進水,襪子濕濕黏黏的真的好不舒服啊!

坊間有出了不少標榜防水功能的防水鞋,讓我一直很心動,近期有觀望許多明星推薦這個台灣製造的「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於是在V-TEX門市試穿後,隨即入手了2022年最新的V-TEX「N21系列」女鞋,究竟它的防水效果及穿著舒適度如何?這篇文章就讓旅遊部落客丁小羽就帶你們一起來開箱一下。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這回我去的是V-TEX「新北永和直營店」,V-TEX也有其他縣市的直營店,大家也可以選擇離自己近的門市喔!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門市有服務人員為你解說,現場都可以實際的一一試穿比較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我看上最新款的鞋款,是V-TEX在2022年出的全新「N21系列」,主打有嶄新的全橡膠鞋底,更為輕量化及舒適。

而N21系列現場有5種配色選擇,而我挑選的是N21系列女款的經典白色,畢竟白色的防水鞋真的超少見,加上白色鞋款好搭又好看,所以就毫不考慮了。

N21系列一雙定價為$4680元,大家可以在門市買,也可以在網路上做訂購,價位都是一樣的。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至於N21系列有什麼特色呢?以下取自V-TEX官網的商品資訊,也提供給各位參考喔!

1.獨家專利防水膜,一鞋擁有12大特色功能

2.超強防水力,不僅僅防潑水

3.防水+透氣+輕量,顛覆防水鞋傳統

4.專利製程,一體成型、超高包覆性

5.原料與製程皆通過歐洲第三方公證-Bluesign 認證

6.百搭有型、旅行必備

7.台灣製造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入手後就趕快帶它出去開箱一下吧!

近拍一下鞋款的特寫給大家看,經典白的旁邊有淺灰麂皮配色,「NEXT_21」是淺藍色的搭配,沒有多餘的飾紋,外型看起來很簡約。

而布料為透氣編織技術,採高密度針織材質,有一體成型的設計,優點是好穿不悶熱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鞋子拿起來的重量也蠻輕的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鞋子布料很薄,類似襪套設計,直接套入即可快速穿脫,不需另外使用鞋拔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鞋底是全新的耐用橡膠鞋底+高彈EVA,有輕量化及舒適優點,更穩定更耐穿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廢話不多說,趕快實際穿搭給大家看看吧!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我覺得實際穿起來很透氣舒適,日常旅遊穿搭也很OK,一般的健行步道也適合穿它

因為一般我在登山穿的Gore-tex登山鞋真的很笨重,下雨天我大多穿雨鞋出門,但是重量真的很重,舒適度也有限,但這款防水鞋比一般的鞋子更輕量好穿,讓我很驚喜!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白色百搭款搭配什麼襪子都不會奇怪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炎炎夏日就是要去溪邊玩水啊!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一般我去溪邊都是穿水陸鞋或是涼鞋,因為需要一直換穿,就會多帶鞋子出門,但因為V-TEX品牌有防水的特色,所以直接穿去溪邊也沒問題。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有看到我的鞋子已經浸泡在溪水裡了嗎?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即便如此襪子還是乾的,雙腳乾爽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溪水都沒問題,更別說是下雨天,上班通勤都不是問題,一點都不擔心濕搭搭的雨季啦!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防水鞋一般最在意真的就是防水效果,再來就是會不會因為防水功能的材質,穿起來像是雨鞋般的悶熱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但近期我實際穿著的體驗覺得舒適度還不錯,覺得旅遊帶團或是踩點拍片都可以穿它,再也不怕突如其來的雨天了!

最後補充一下我自己的感覺,過去一直觀望這個品牌的鞋款,遲遲因為沒有喜歡的款式而沒有入手,但這次出的新款樣式真的不錯,日常穿搭起來也很時尚年輕,我自己蠻期待未來會出更多好看的款式,這樣又能夠搭配不同穿搭啦!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那麼以上就是小羽的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開箱,在門市或是百貨公司都可以試穿逛逛,網路上也可以直接下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V-TEX官網:傳送門

丁小羽來開箱「V-TEX」地表最強防水鞋!下雨天也不用怕

來看看丁小羽的影片:

丁小羽更多的開箱篇,一起來看看:

iRent租車-全新的共享服務,出租汽車、出租機車的好選擇

想要美白牙齒不用再去看牙醫?電動牙刷也可以讓你的牙齒美白

一家人益生菌-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陪你改變自己

藍芽喇叭推薦-夢幻馬卡龍防潑水音響,超級萌的藍芽音響就是它

運動耳機首選-運動的好裝備!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Aeropex AS8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推薦-Nuarl-NT100!是你在運動、登山的好選擇

旅行必備的萬用插頭! Magipea萬國行動電源充+手機充電收納袋

旅行箱推薦篇!出國旅行超能裝+超方便的CENTURION旅行箱-百夫長旅行箱~堪稱胖胖箱行動冰箱

行李箱推薦!Centurion行李箱!CP值比R牌高太多了~沒買會後悔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