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常常需要靠面子吃飯的我,無論是領隊導遊、主持人、影像創作者的工作,除了需要有實力,有好的臉蛋更會加分,所以我在外貌的保養上也很重視,但過去的保養都很基本,較少有醫美相關的保養體驗,原因是覺得時間忙碌,實在很難常常跑醫美診所保養,加上醫美保養常常有修復期需要等候,無法直接上妝出門,這讓我很頭痛,即便想要變美,因為總是滿檔的行程,實在也無從下手體驗,但這次得知了原來現在有那種長期的醫美年度保養,這讓我很興奮,而這篇要分享的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III」,它是新一代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可以讓在乎的部位做拉提雕塑,第三代海芙音波更是無需等候修復期即可上妝出門的年度保養的選擇,總之,這篇文章小羽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完整變美的過程吧!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這次小羽來到的是台北車站附近的「美力時尚診所」,這裡交通很方便,捷運公車都可以抵達。

美力時尚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800388666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首先,先帶大家來看看美力時尚診所的環境吧!

搭電梯到四樓,一打開電梯門就是美力時尚診所的櫃檯,整體的色系是純白色的很舒服典雅。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的環境很舒適也很新穎,看得出來診所是很用心在維護環境的,純白色系跟空間設計讓人覺得較放鬆,尤其像小羽這種新手,很少來醫美診所報到,都是很怕入門就壓迫感十足的!

休息區的位置有沙發,療程前後都可以在這空間坐著休息,這裡也有陳列不少相關的醫美資訊。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施作每一項療程之前,都需要填寫同意書,確認施作者本身已經了解療程內容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美力,先前當然有先來諮詢過,確認欲施作的療程及時間安排。

這一次諮詢師依然很有耐心地再次跟我說明療程的原理及術後注意事項。當初選擇海芙音波,除了醫師評估建議外,老實說蔡淑臻的明星光環也是影響選擇的一樣原因(笑),定期海芙音波保養的她,真的看不出來已經47歲了吧!是不是超有說服力的!!!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再來帶大家大概巡視一下診所環境,這裡的診間都是獨立的,相當有隱私性,不會被旁邊的人偷偷聽到諮詢內容,也不會知道你要動什麼手腳XD,不同的醫美療程也都分門別類的使用專門的診間,規劃得很有條理。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療室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光療室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下圖是休息區及置物區,有一大片的鏡子可以使用,還有鑰匙鎖的置物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喔!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診所裡面還有這樣有隔間的休息區域,如果有敷麻或是術前術後,都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這邊是療程前準備的地方,美容師會在這裡進行洗臉卸妝、敷麻,還有術後的敷臉保養也會在這。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接著就是讓醫師看診了,了解當天的肌膚狀況、評估稍後的療程規劃,確認需要打的發數、部位。

我最在意就是臉型的精緻度,我一直覺得自己雙頰有嬰兒肥,笑起來實在很像米老鼠,但我畢竟不是卡通人物啊,這樣真的一點都不可愛,所以我最在意的是希望臉頰的嘴邊肉可以推推推,這樣我可以更有自信地大笑,不用擔心笑起來兩頰的肉肉,還有就是臉部的輪廓線條,女孩最重視的就是可以不要開啟美顏瘦臉功能,隨手一拍就是小臉照片,那便是我所想要追求的呢!

醫師也再次的跟我說明海芙音波的原理內容及術後注意事項,加上之前來諮詢的話,我已經聽三遍了哈哈哈哈,但也安心,清楚了解自己要做的療程是很重要的,總不能花了錢還一無所知吧,尤其醫美行為可能會有的相關風險也要知悉!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關於風險這部分我特別注意,當然是以不動刀不需要麻醉為首要考量,第三代海芙音波也符合我以上兩點考量。除此之外,海芙音波是屬於「年度保養」的醫美療程,在打完當下會有立即拉提的效果,效果會再漸進式地走上坡,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畢竟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空閒常常保養的人,這種長效型醫美真的很適合懶人跟忙人!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跟大家介紹一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III」吧!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III是新一代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有提供臉部、眉毛、臉頰拉提緊實,改善鬆弛雙下巴、身體緊實雕塑等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更有獨特專利技術,提供共六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做超音波能量治療,特色是有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所以使用起來容易服貼,更適合東方人的膚質及臉型,可以更精準的治療。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以刺激的深度也不同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諮詢完畢後就要確認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啦!

施打前診所先提供我三顆止痛藥,避免過程會有不舒服的狀況,我也詢問過,若是有較耐痛的朋友,不想要吃止痛藥也是沒有問題的。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接下來溫柔的美容師幫我卸妝洗臉,並且幫我敷麻藥,稍待敷麻的時間,可以舒服地在美容床上休息,真的是會忍不住差點睡著呢!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治療過程,首先醫師先在我臉上用畫出白線註記施打區域,美容師則是在我臉上塗上透明的凝膠。

由於過程會上不少凝膠,若有要施打雙下巴、脖子的朋友,凝膠也會使用到這些區域,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安排施打,建議可以穿非高領的衣服,這樣凝膠才不會用的領子都是喔!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海芙音波的六個探頭是可以讓醫師搭配的,針對個人膚質及狀況做客製化的調整,醫師說我主要是想針對雙頰的肉肉,因此4.5mm跟3.0mm打的比較多,2.0mm主要是解決我肌膚表層的一些小細紋。

一開始施打的時候,醫師會先打幾發讓你知道大概的感受,不知道是不是有吃止痛藥跟敷麻的關係,整個過程我都很自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僅有些許像是被橡皮筋彈的感覺。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我最重視的兩頰肉肉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過程醫師一直問我真的不痛嗎?但我真的舒服的快要睡著XD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探頭接觸肌膚時覺得冰冰涼涼的,探頭大小則是很貼合我的肌膚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還有脖子雙下巴及輪廓線也要照顧到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剛剛都是施打右臉,下圖馬上來比對一下差異,真的有覺得我的右臉有往上拉提的感覺,真的好神奇啊!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接下來換施打左臉,過程跟右臉是一樣的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討人厭的嘴邊肉快走開~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至於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III儀器上方都有不同探頭的數字標示,探頭上方也都有品牌的防偽標籤,愛美的大家可要認明正貨,不要隨便施打來路不名的醫美療程喔!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打完後醫師會讓你看施打發數,沒有偷工減料XD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療程大約20~30分鐘就可結束,接下來美容師還幫我敷面膜幫助去紅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結束療程後,診所還貼心的給了我退紅藥,但我回去肌膚沒有什麼紅腫的現象,所以這藥膏我沒有使用到。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術後治療心得吧!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非侵入性的療程,有別於一般手術療程,術後不會有冗長的恢復期,術後僅有輕微的發紅,第一週內我的頭皮有像是綁頭髮的拉扯及麻木感,詢問過醫師後,得知原來這是正常的副作用,但大約第二週這樣的感受便消失了,這段時間依舊可以正常上妝及生活,繼續我滿檔的工作啦!

以下也附上我術後回診拍的對比照給大家參考,左右臉術前術後的對比照如下(術前術後兩個月)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輪廓線明顯縮緊,視覺上臉當然也看起來變小,仔細看的話也能感受到雙頰的緊實拉提感,以蘋果肌來對比,澎潤度跟位置的前後差異很多啊!

蘋果肌上提,整個氣色也好很多~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距離施打至今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這段時間確實有覺得自己在自拍的時候,臉頰的輪廓線有更明顯,上節目也更上相了許多,畢竟常常拍攝露臉,面子真的很重要,五官可以更精緻,上鏡也會更有自信,而且這樣的美度可以維持一至兩年時間,真的很值得啊!

那麼以上就是小羽的第三代海芙音波醫美分享,如果也有興趣變美的話,也可以看一下官方的資訊,祝你們也可以變美變漂亮:)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美力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消脂、肌膚緊實一機搞定!來看丁小羽的分享

來看看丁小羽的影片:

丁小羽更多的開箱篇,一起來看看:

iRent租車-全新的共享服務,出租汽車、出租機車的好選擇

想要美白牙齒不用再去看牙醫?電動牙刷也可以讓你的牙齒美白

一家人益生菌-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陪你改變自己

藍芽喇叭推薦-夢幻馬卡龍防潑水音響,超級萌的藍芽音響就是它

運動耳機首選-運動的好裝備!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Aeropex AS8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推薦-Nuarl-NT100!是你在運動、登山的好選擇

旅行必備的萬用插頭! Magipea萬國行動電源充+手機充電收納袋

旅行箱推薦篇!出國旅行超能裝+超方便的CENTURION旅行箱-百夫長旅行箱~堪稱胖胖箱行動冰箱

行李箱推薦!Centurion行李箱!CP值比R牌高太多了~沒買會後悔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