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在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身的時代,很多人開始在身體上做一些調整,在追求健康的同時,運動就是不二法門,像是跑步、登山、重量訓練、瑜珈等等,有一句話說得好,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小羽平時非常熱愛運動,不管是水上活動,陸上活動幾乎都有體驗過,例如划獨木舟、玩SUP立槳衝浪、登台灣百岳、重量訓練等等這些都是小羽平時做的運動!但記得,當運動完後的同時,適當的按摩也是非常必要的。

運動後按摩有什麼優點?

一般按摩放鬆較緊繃的肌肉、活動筋骨,或為了消除工作的疲勞、舒緩身心壓力。

運動按摩與跟一般按摩、穴道按摩、泰式按摩比較不同,運動按摩主要在緩解運動後的肌肉緊繃或是在比賽前甦醒肌肉的手法。

那也有人問我說,如果一個人在家裡想做一些運動按摩,這樣該怎麼做比較好

讓小羽來告訴你,在家怎麼做居家的運動按摩!

以往大家可以都買一些比較舊式的按摩棒、滾筒等等,這次是一個很夯的運動按摩機,『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小巧機身適用身體各個部位,現在的運動按摩機越做越小,出差、旅遊都可以放在包包,方便攜帶,價格也落在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購買後不會讓你感到失望!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左邊為: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右邊為: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的所有配件,有主機器、變壓器、8款按摩頭、說明書!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8款按摩頭,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種類,舒緩僵硬的肩膀、久坐的腰、屁股或是運動過後,舒緩局部痠痛都是很好的選擇!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主機器的一些注意事項,品名等等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首先這個按摩頭叫:舒壓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舒壓按摩頭,適合用在四肢軀幹、腰部、肩頸處!

小羽最近的肩膀超硬超痠,所以當然拿來舒緩我的肩膀啦!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叫:集中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集中按摩頭的功能是,助於刺激穴位,單點強力按摩!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小羽做二頭肌的重訓結束時,會用集中按摩頭舒緩的我二頭肌!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很厲害,是第一賣點,叫做:冰敷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冰敷按摩頭的功能是,有效緩解局部不適,使用前要先將冰敷按摩頭放入冷凍庫2小時以上喔,我都會拿來舒緩我做完深蹲的大腿上、或是身上、手上、腳上需要冰敷的地方,非常好用喔!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也很厲害,是第二賣點,叫做:熱敷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熱敷按摩頭的功能是,局部熱敷按摩,為你的生活減壓!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小羽最常拿來按摩肚子,在使用的同時,按壓上面的紅色開關,不久後,就會感覺到熱熱的,很舒服喔!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叫做:凹凸按摩頭!

凹凸按摩頭的功能是適用腰部、背部、腹部、大小腿的大範圍按摩!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凹凸按摩頭最常使用在我的腰部!跟我的背部!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叫做:滾動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滾動按摩頭的功能是深層按摩、消除緊繃!

我有時候上班主持,一站就是站一整天,我就會用滾動按摩頭按摩我的小腿,一按下去就真的神痠!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這個按摩頭叫做:輕柔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輕柔按摩頭的功能適合大範圍按摩,像是大腿、背部、臀部。

我都用輕柔按摩頭來按摩我的臀部!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最後一個按摩頭叫做:螺紋按摩頭!

螺紋按摩頭的功能適合腿部、腹部、背部。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我最常用螺紋按摩頭來按摩我深蹲完的大腿!

以上就是我『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的8種按摩頭的介紹,每個人喜歡用哪一種按摩頭的方式都不一樣,大家來一起分享,你們都用哪種按摩頭,按摩哪一個部位吧!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的所有配件,有主機器、變壓器、3款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3款按摩頭,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選擇,舒緩僵硬的肩膀、久坐的腰、屁股或是運動過後,舒緩局部痠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後面可調整速度,我都是選擇中間的,需要更快速到的朋友,記得調到最左邊喔XD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中間是熱敷的按鈕,要配合紅色的按摩頭(熱敷按摩頭)使用!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首先這個按摩頭叫做:集中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集中按摩頭的功能是強力擊發式按摩,助於刺激穴位,緩解局部痠痛!

集中按摩頭對於單點的按摩很好用,再搭配『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的按摩頭交互使用,對於腿部的放鬆會事半功倍!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第二個按摩頭,是這產品的賣點,叫做:熱敷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熱敷按摩頭的功能是局部熱敷按摩,為生活減壓!

小羽的肩膀常常硬梆梆的,而且一按就很痠痛,所以我會使用熱敷按摩頭,讓肩膀不要這麼緊繃!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最後一個按摩頭叫做:凹凸按摩頭!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凹凸按摩頭的適用於腰部、腹部、背部、大小腿的大範圍按摩!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我最常拿凹凸按摩頭來按摩我的大腿,因為我常爬山,工作中也常常站著,所以大腿、小腿都會特別痠痛,這個按摩頭我最喜歡!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這2台運動按摩機的特色是~~

紓壓、精準、省力集中,而且又是手握式,讓你使用完全不費力!

我在什麼時候最需要用到?

運動前輔助、運動後舒緩、日常放鬆、筋膜舒緩。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哪一些人適合呢?

老人家、運動後痠痛、久坐的上班族、家庭主婦。

運動按摩機好用歸好用,但是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要遵守喔!

●建議的使用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不可以按摩眼睛、眼睛周圍,身體脆弱的地方都要避免

●使用加熱功能後,要把按摩頭拆下來時,內部加熱軸心可能會燙,要小心

●熱敷的功能大約會在40~45度,升溫效果會依環境有所變化

運動完的按摩神器!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

不管從事甚麼樣的運動,一定要讓你的肌肉有適當的休息及恢復,愛運動又重視生活品質的朋友們可以把運動按摩納入保養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忙、煩、亂的日子中,讓生理、心理得到適當的放鬆!

※「美國HOMEDICS震動式冷熱敷多功能按摩機」詳細介紹>>請點我

※「美國HOMEDICS深層肌肉經絡按摩槍」詳細介紹>>請點我

※想試看看的也可以上官網喔:https://is.gd/3Y2VqC

※附上專屬8折折扣碼『JKSW7HXW』買起來更優惠~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