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巷弄的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來吃素食麻辣臭豆腐

這次來到了台北信義區捷運象山站附近,依照慣例特地尋找一下附近的台北信義區素食餐廳推薦,讓我找到了不少台北信義區蔬食餐廳,最後我選擇的是台北象山素食彌樂事蔬食食堂,這裡提供自製的素食料理,像是有麻辣豆腐、麻辣茶葉蛋、麻辣麵線、素肉圓、芋粿及蒸餃,其中最畫龍點睛的靈魂莫過於店家的趙老爹花椒辣油!自炒自製的四川口味,椒香四溢,麻辣得十分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又香又麻又辣的道地四川滋味,如果想要品嘗這樣的台北信義區素食料理,也可以來這家彌勒事蔬食食堂試試喔!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巷弄的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來吃素食麻辣臭豆腐

店家位於台北信義區,距離捷運象山站步行大約12分鐘,外觀有個鳥居和燈籠,十分有日式風格!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晚上的燈籠很有意境!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彌樂事店家門口也放有這樣的小黑板,上面有菜單可以參考,價位落在$20~100元間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闆娘的廚房區就在店家入口,防疫時期也可以使用店家的酒精再進去用餐喔!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店家的環境是這樣的,有著和外觀一致的日式風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沒有另外的紙本菜單,菜單不定時更新,也因此直接寫在店內的大黑板上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店內的座位區式這樣的小木方桌,適合像我這樣的少人用餐外食者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我來的這天遇到一隻超可愛的店狗,一直跟著老闆娘身邊,十分可愛!

據闆娘所數,這隻店狗並不是天天都出現,如果要巧遇牠真的要靠運氣喔!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這隻店狗在我用餐時,會一直跑到我旁邊看著我,那模樣很像在檢查你有沒有乖乖把飯吃完,更有趣的是,牠不喜歡看鏡頭,所以當你拿出手機要拍牠時,牠馬上就會飄走!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這天我點的是麻辣臭豆腐加王子麵,一份是$110元,若單點招牌麻辣臭豆腐則是$100元喔!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除了有滷得入味的臭豆腐,還有青菜、紫菜糕、豆皮和香菇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紫菜糕大約有兩三塊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我一個人這樣的份量是差不多的,只可惜食量不大,實在無法點店家的其他熱銷素食點心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我實在好喜歡他們的湯頭,又麻又辣實在很過癮!

點餐前闆娘會問辣度,至於我點的是小辣喔!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如果不夠辣,店家也有醬料自取區,可以自己斟酌調味!

一問之下來知道原來店家的辣醬是自己手炒的,牆上還有闆娘爸爸的趙老爹故事,也因此才能品嘗到這麼道地的四川口味!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他們家的是花椒辣油,用的是成本高的花椒,香氣十分濃郁!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如果想要外帶美味也可以,一般辣度的一罐$300元,重辣的則是$350元

只是我來的這天剛好沒有貨了,如果想要購買就要預訂或是網路下訂單><

至於為什麼這麼熱銷呢?闆娘說因為開了這家店,所以時間上就變得比較少,只有週一才能自炒花椒辣油,也因此變成大家要來到店家品嘗最快啦!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加辣椒油的湯頭真的很好喝!

讓我忍不住跟闆娘加湯加辣,把所有的湯都喝光光,這下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雖然這次到訪只點了一道美食,但確實對他們的辣椒風味念念不忘,如果下次有機會到訪品嘗店家其他美食,會再陸續更新上來給大家喔!

在離開時店家外的美景真的好美,也在文末分享給大家^^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最後文末也附上這家台北信義素食餐廳彌樂事蔬食食堂店家資訊給大家,很適合跟我一樣素食者又是重口味的朋友!

相信這裡的麻辣口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也祝大家有個不錯的用餐體驗喔!

彌樂事蔬食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2號

電話:02-2720429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休息)

隱藏在台北信義區的平價素食料理-彌樂事蔬食食堂

延伸閱讀-更多台北信義區的必吃素食料理,讓我來告訴你!

台北信義區蔬食滷味-蔬河VEGE GREEK(台北101店),吃的健康、時尚又養身

Baganhood蔬食餐酒館,不一樣的蔬食料理,品嘗美國未來肉的滋味

微風南山唯一的素食料理!號稱香港最強的素食餐廳-心齋

海底撈火鍋也有素食友善!海底撈素食鍋超方便

信義區蔬食也有宵夜蔬食美食!六張犁素食炸物滷味就來蔬密苑!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