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1.JPG

最近自己除了拿到瑜珈證照也順利拿到了潛水進階證照~

朋友說..

你真的是什麼運動都狂熱耶!!

哈哈~

其實在從事這麼多運動項目之外~

自己也有一些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想透過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運動出門都不離手的~~

太和工房TR55運動水壺SUS316不鏽鋼隨行咖啡杯

IMG_2031.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

來自瑞士進口原料的負離子元素TR55運動水壺(500ml)

IMG_1981.JPG

我的是綠色的唷~~

IMG_4767.JPG

覺得500ml對我而言剛剛好~輕巧瓶身出門攜帶都很方便!!

為什麼會挑選這個水壺~是因為看到身旁很多運動人推薦啊!!!

而且近來環保意識抬頭~為了減少塑料的使用~

覺得以身作則是非常重要的事!!(握拳

加上學會潛水後,發現水中的生態確實需要人為的守護才能看見更多更美的海景

抱歉不小心嚴肅了起來哈哈~

IMG_4787.JPG

總之呢~

能每天出門隨身攜帶自己的水壺~而減少購買及使用才是最實際的事!!

所以要選擇一個既耐用又實用的水壺就變成我的最大需求了!!

再來還發現..

太和工房不但有通過SGS檢驗還有竟然耐熱溫度可達130度!!

IMG_4801.JPG

而且瓶蓋.瓶身.底蓋都是耐溫130度!!!

這點真的是一般水壺辦不到的

一個抵好多個水壺的概念啊!!

IMG_4780.JPG

最近潛水也常常帶TR55運動水壺出門喔~

在家裝個水出門~無論從事運動健身還是上班都適合~

小資女孩不用另外花錢買!

省錢環保又安心!!

IMG_4774.JPG

每次自己下潛回來陸地的時候~其實太陽都很大~

但水壺都沒有因為太陽曝曬而變形!!

畢竟現在太陽很毒阿><

一般的食物立馬臭酸很可怕der!!!

IMG_4779.JPG

而且它還可放酸鹼性飲料~

水.茶.咖啡.醋都沒問題~~

我自己有時候出門還會自製裝檸檬水也ok耶~

而且耐酸鹼的程度是放純檸檬汁無稀釋也可以!!!

再來覺得很方便又喜歡的就是它的單手開蓋設計了!!

IMG_4763.JPG

跑步跑到一半可以即時不費力的補充水分喔~

如果有在比賽的跑者就知道分秒必爭很重要~

補充水份的便利性也會影響賽後成績呀!!

IMG_4067.JPG

怕因為運動攜帶不方便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它不但單手好拿外~

還有防漏水矽膠.另外更有安全鎖扣設計~

讓人很安心不怕打翻呀!!

因為我自己曾經使用過別的水壺滲水的不好經驗~~

如果是裝茶或甜飲就真的GG!!

所以自己對於這點確實蠻在乎的!!

IMG_4803.JPG

最後最喜歡的無庸置疑是它擁有高強度的手提織帶~

IMG_4054.JPG

單手好提又不怕掉~

IMG_4056.JPG

做任何運動都可以~

IMG_4057.JPG

是不是~這樣手提真的很方便~~

IMG_4060.JPG

跑步掛手上也不擔心掉落或扯斷的問題!!

最後加分的是..

它的零配件可選購替換~

在售後的保久使用度也是我自己很注重的!

實體店面也有很多都可以直接去不同分店直接諮詢~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或實體店面詢問唷^^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

LBH不鏽鋼咖啡杯!!

IMG_1982.JPG

我的是"品嚐系列"的不鏽鋼咖啡杯!(380ml)

IMG_4769.JPG

義大利的紅黑配色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喔!

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質感的呀!!

瓶身除了採用SUS316不鏽鋼製成

一樣能夠耐酸鹼.抗腐蝕之外~

它的上蓋觸水也是SUS316不鏽鋼設計!

讓熱水不碰到塑膠 喝得更安心 : )

IMG_4804.JPG

什麼?不懂SUS316不鏽鋼是什麼意思?!哈哈~

在這裡告訴大家..

SUS316不鏽鋼大多於用在醫療等級的器具

其耐酸鹼.抗腐蝕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要能裝咖啡.酸鹼飲料的容器~當然是要用最好的才安心啊~

這是有經過測試比較其他品牌更為安全的優勢唷!

既然是咖啡杯~

就一定要有保溫保冷的功能!

IMG_6070.JPG

冬天要裝熱拿鐵帶出門很方便~

夏天買冰咖啡去超商裝也很可以!

大口徑的優點也不怕冰塊放不進去的問題!!

我自己早上還喜歡喝濾掛沖泡的咖啡~

IMG_3581.JPG

濾掛式咖啡掛在杯緣大小剛剛好~

這樣沖泡也沒問題耶!!

IMG_4805.JPG

沖泡時熱水不碰塑膠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現代人最重視就是健康和安全的問題啦~

IMG_4792.JPG

上節目時也可以直接放茶包在家裝熱水就出門隨手喝~

覺得這樣自己很有城市生活態度XD

另外如果大家不會使用~

其實商品都附贈有很貼心說明書啦!!

IMG_4806.JPG

分享完了小羽自己最近運動健身的好夥伴~

以下也附上官方資訊給大家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水壺!!

有好多顏色和種類.款式~~

網站:太和工房官網:https://goo.gl/CFRFZ5

太和工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IMG_4050.JPG

那麼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邊~

以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IMG_405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XY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