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9.JPG

嘿嘿~

聽說小七在今年6/4開了一家全台首創的複合式健身房~

而且是目前唯一一間喔!!

立馬在當月找了時間去體驗一下!!

而且交通算蠻便利的!!

就在行天宮捷運站的2號出口走出來的右手邊而已~~

IMG_4754.JPG

接著就會看到很醒目的招牌!!

"Being fit"~~

IMG_4730.JPG

就在小七的樓上~

一樓則是超商的部分!

IMG_4752.JPG

所以要買水或是運動前後要休息的話~

1樓有超商還算方便!

至於健身房是要到旁邊的大樓上電梯的2樓才是健身房~

這點我是覺得蠻妙的哈哈!!

我以為可以直達><

IMG_4740.JPG

這就是2樓的門口囉~~

IMG_4751.JPG

現場的配色超級醒目!

還有場地的配置也給大家看一下~

現場不能拍照~所以只看看DM囉

IMG_4738.JPG

健身房本身不大~

除了有分區的健身器材外~還另有私人教練和團體課程~

IMG_4731.JPG

但我看實際場地真的蠻小的~

團課上課的人數應該也不能太多~

好了~看完介紹就準備入場啦~

IMG_5166.JPG

入場的時候~櫃台說要使用Icash2.0才能入場~

於是乎我就跑到樓下儲值了$200準備入場~

沒想到櫃台又跟我說..

至少要儲值$300才可以進去.....

所以我又跑到樓下儲值了第二次再跑上來..

因為健身房現場不能儲值~但又說是統一集團開設..

這..確實真的有點納悶啊...

IMG_4747.JPG

總算可以進場了!!

記得要先擁有Icash2.0,並且事先在超商儲值餘額超過$300才可以進去~

另外覺得門口有設置AQI空氣品質指標蠻酷的!

IMG_4741.JPG

營業時間是早上6:00到晚上12:00~

收費方式則是第一小時$100,之後的每半小時都是$40

這些Icash目前都可以累積OPENPOINT紅利積點!

告示有說也可以使用信用卡現金~

(但這部分我沒使用,所以不知道確切收費狀況是怎樣)

雖然主打不用會費.免綁約~

但是說實在的單次進場費用其實蠻高的..

加上盥洗的設置是在刷卡後的室內~等於如果運動完要盥洗的人時間也算錢..

這樣有點不合理啊..

接下來因為裡面不能攝錄影~所以就不附圖給大家啦~

總之裡面的健身器材目前很新~

也有脫鞋的"多功能訓練區"~有瑜珈墊.壺鈴等

大家有興趣想嘗鮮可以來體驗看看~~

好啦~運動一個小時回家去~~

來運動的大家記得要攜帶自己的毛巾唷!!

IMG_5170.JPG

我總是認為~~

"無論在哪裡~只要能讓自己喜歡運動.愛上運動都是好事~~"

 

 

後記:

因為它是統一集團的首間超商複合式健身房~

所以當初在看到報導時蠻期待的!

決定一定要找時間來運動看看!

只是可能是因為"首間",所以很多地方覺得都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希望之後會有更多的增設和進步~

這樣會比較想來哈哈~~

 

P.S以上純屬個人初體驗的感受~請勿砲戰啊~~

 

喜歡我的分享文的話~記得多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