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這次丁小羽很榮幸受邀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的單元,特地來到高雄登上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也是小羽首次穿上海軍軍服體驗軍艦上的生活。

永陽軍艦是民國109年國軍模範團體的海軍艦隊,到底這艘遠洋掃雷艦,國軍官兵平時的精實訓練有哪些?這次就跟著主持人丁小羽一起來看看!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這次丁小羽特地來到了高雄,實地拍攝莒光園地精心策畫的國軍戰力強單元,要來看看這個國軍模範團體的海軍艦隊。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至於這海軍艦隊的開路先鋒和護衛到底是誰呢?

沒錯~就是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令我感到驚喜的是,原來永陽軍艦上的「嬌」點人物是一名女性!

葉中校為永陽軍艦上的艦長,同時也是唯一的女性,這不禁讓我好奇這樣的女中豪傑,要如何帶領群軍艦的人員團結一心!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於是在艦長的帶領之下,特地換上了海軍軍服,準備來好好實地的體驗一下軍艦上的生活!

這也是我的海軍軍服初體驗,有這麼難得的主持經驗真的很特別><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艦長帶我一一的走訪軍艦上的各個角落,關於這些也讓我覺得新鮮,更讓我崇拜的莫過於大家各司其職的專業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口笛體驗,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吹口笛,真的不簡單啊!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升信號旗也是備戰部屬中很重要的一環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要在時間內完成信號旗,真的複雜的讓我手忙腳亂!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接著讓我佩服的就是需要進行種種水下的任務,若面臨突如其來的海象,這真的讓有潛水經驗的我,可以想見任務的艱難度!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雖說真的自告奮勇想要體驗下潛任務,但..為了顧及生命危險,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接著要體驗穿著救火衣,沒想到救火衣的裝備竟然這麼多!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穿上去有高達十多公斤的裝備,實在笨重得難以行動!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天哪,全副武裝簡直呼吸困難,無法想像這到底有多艱辛!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軍艦上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就帶觀眾們一探究竟!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接下來艦長帶我來體驗一下「撇纜」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手上的纜繩真的好長啊!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雖然看起來很容易,但我足足試了好多次才成功!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平日練習的次數和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不過撇纜成功真的很有成就感啊!讓我也心動加入海軍一員了><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體驗完了一天的艦上生活,真的可以體會到甚麼叫做同舟共濟以及錨鍊精神!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文末也附上莒光園地節目影片中的趣味對話給大家,看完了是不是讓你也懷念軍中生活了呢?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總之,這次很榮幸可以來到海軍艦隊的開路先鋒和護衛,看到他們平日的精實訓練,真的非常不容易!實地體驗後真的覺得國軍官兵好優秀啊!

丁小羽主持「莒光園地」國軍戰力強-海軍192艦隊永陽軍艦!主持花絮

也歡迎大家可以看小羽主持的這集莒光園地節目喔!話說大家覺得我有沒有挑戰成功呢?

丁小羽為台灣知名的高人氣女主持人,有著十分陽光亮眼的形象,超過十年的主持經驗,有豐富的舞台資歷,舉凡大大小小的活動、記者會、運動會、尾牙活動及各式的品牌活動都有主持過,也跟許多的政府單位合作過,其中更是搭配許多的明星藝人及表演團體,擅長帶動現場氣氛,是個經驗十分豐富的主持人

※若有任何主持活動需求請來信洽詢:feather428@gmail.com

丁小羽更多的開箱篇,一起來看看:

iRent租車-全新的共享服務,出租汽車、出租機車的好選擇

想要美白牙齒不用再去看牙醫?電動牙刷也可以讓你的牙齒美白

一家人益生菌-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陪你改變自己

藍芽喇叭推薦-夢幻馬卡龍防潑水音響,超級萌的藍芽音響就是它

運動耳機首選-運動的好裝備!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Aeropex AS8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推薦-Nuarl-NT100!是你在運動、登山的好選擇

旅行必備的萬用插頭! 美極品萬國行動電源充+手機充電收納袋

旅行箱推薦篇!出國旅行超能裝+超方便的CENTURION旅行箱-百夫長旅行箱~堪稱胖胖箱行動冰箱

行李箱推薦!Centurion行李箱!CP值比R牌高太多了~沒買會後悔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