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8338.JPG

我對自己的要求從無止盡~

就像我雖然喜歡運動~

但是把這些喜歡的事變成專長,更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啊!!

近來除了接連拿了瑜珈證照,更是剛熱騰騰的拿到了拳擊訓練師證照~

關於進修自己.投資自己這件事~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是再值得不過的事了!!

IMG_8084.JPG

答應大家~

往後會更常在板上跟大家分享一些拳擊運動給大家^^

女子拳擊真的超帥的RRR

除了在運動上面~

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是要求!!

"好還要更好~"

絕對是我生活的終極目標!!

IMG_8157.JPG

大家知道維持窈窕的祕訣嗎?

"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

除了跟著小羽各種運動都要持續之外~

嘿嘿~

這篇就獨家分享小羽的私房飲食篇給大家~

私底下的小羽都怎麼吃~~

這篇和家樂氏品牌合作的開箱文不藏私告訴你!!

IMG_8301.JPG

話說大家都知道小羽是蔬食主義者

忙於工作和運動.上課等的我..

實在很難在家料理什麼方便又健康.高纖的食物!

所以這次收到家樂氏的邀請真的非常開心啊!!

雖然以前就已經非常喜歡,但這次竟然推出了升級配方新口味呢!

全新升級除了全部都有新包裝~

更擁有高膳食纖維,讓怕餓的朋友增加飽足感不易餓~~

不含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健康無負擔!!

最重要的是~~

竟然增加穀片脆度!!

每一口都酥脆~ㄎㄠㄎㄠㄎㄠ不停手~~

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好好跟大家開箱一下!!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IMG_8091.JPG

話說大家吃過什麼口味呢?

IMG_8094.JPG

這上面有五種口味~

原味.蜂蜜燕麥.草莓.莓果蜜桃優格.水果優格

050AA8A9-BBA1-4471-A097-D6B3276A22E1.jpg

小羽會每一款都一一開箱跟大家分享~

也附上每款產品清楚的包裝照拼圖給大家唷!

這樣吃進肚子的東西才放心嘛!!

首先是~~

開箱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全新奢華口味!!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莓果蜜桃優格)

7CBC1A99-BD9D-4548-89DE-D8D593E03648.jpg

喔這新口味真是太少女心了!!!

滿滿的果乾!!

要女生怎麼能不喜歡呢!!!!

水蜜桃.藍莓.覆盆子!!都是我的最愛啊!!!

IMG_8182.JPG

少女心的口味~

當然就要有少女心的搭配囉~~

索性準備好多水果和無糖原味優格~

IMG_8184.JPG

噹噹噹~~~

繽紛水果杯誕生~~

IMG_8321.JPG

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的啦!!!

一般坊間都是用冰淇淋和滿滿的糖漿來做漸層~

吃下去根本是滿滿的罪惡哈哈!!

沒想到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出這種漸層的效果!

在家DIY也可以擁有網美照的概念><

重點是一樣高纖讓人不易餓,又很健康!!!

平常無糖優格對許多人來說真的很難下嚥啊!!

但是這樣搭配的口感更奢華更健康!!

能夠品嘗到果乾的風味口感!真是太棒了!!

而且真正的網美就應該像我一樣!!

內外兼具~~

既美麗又健康~~妳說是不是呀~~~

IMG_8192.JPG

近期當季水果不得不提到文旦~

搭配一些文旦,也是創意又應景的最佳吃法!!!

自製香脆麥米片文旦盅~~

獨樹一格~

超可愛的!!!

IMG_8324.JPG

接下來要開箱的是~~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原味)

597CF37B-FBE5-4789-87F0-02D72946A0B8.jpg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基本款~

搭什麼都很適合!

我自己喜歡喝植物奶勝於牛奶~

在商店買一瓶無糖豆漿,加一點香脆麥米片就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

IMG_8112.JPG

起床的早餐~

滿滿的元氣!!~~

這麼吃真的比早餐店蛋餅漢堡紅茶奶茶什麼的..

還要方便又放心啊!!

而且還富含膳食纖維,也就是大家說的高纖飲食,飽足感滿滿!!還有低脂也更健康!!

IMG_8305.JPG

運動前後我自己還會裝在瓶子裡攜帶出門~

想喝的時候隨時可以買豆漿和牛奶~

裝進去搖一搖~

馬上就可以喝!

瞬間補充蛋白質和能量!!

真的超便利的!!!

IMG_8202.JPG

跟一些有在補充蛋白質飲品的健身男女們分享一個小Tips~

Tips:我自己偶爾也會"高蛋白"混合一些香脆麥米片!

高纖的麥米片吃完之後超級有飽足感的!!!

下次去健身房的時候~

不妨跟我一樣~

像這樣裝自己想吃的量,隨身裝瓶出門~

隨手可食真的很ok!!!!

IMG_8339.JPG

看~

像這樣裝瓶出門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呀!!

IMG_8337.JPG

另外~

大家以為只能喝甜的嗎?

我發現它還可以多種創意喝法!!!

IMG_8198.JPG

在一碗暖呼呼的玉米濃湯或是南瓜濃湯.蘑菇濃湯~

放一點原味香脆麥米片~

真的超搭的!!!

示範一碗熱騰騰玉米湯加原味脆米片跟大家分享~~

IMG_8200.JPG

我最喜歡舀一口脆脆的麥米片~再和著一口熱湯~

好好喝~~

真的是無比的享受~~

阿~講到這裡口水都滴下來啦!!!

(擦螢幕中~~)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第二個升級的口味~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蜂蜜燕麥)

55ADD8C6-A149-4A71-B1A7-CE8203C35435.jpg

下午想解饞~

就這麼吃!!

蜂蜜燕麥口味讓無糖豆漿變得有趣~微甜又香濃!!

而且裡面真的有好多燕麥!!!

用料也太實在了吧><

IMG_8115.JPG

嘿嘿~~

沒喝過這麼豐富的下午茶吧!!

辦公室的小資女孩~

下午這樣吃完全很可以啊!!!!

IMG_8310.JPG

除此之外~

我更喜歡在運動後把香脆麥米片當點心補充能量~

唉唷~

運動人真的特別容易餓嘛~~

一天要吃好幾餐嘻嘻

IMG_8306.JPG

像這樣加一些自己喜歡的堅果~

就可以簡單擺盤~

誰說一定要加牛奶呢~

我就喜歡這樣吃~

低脂又高纖的下午茶可以解饞又健康好吃,還能增添飽足感!!

也提醒大家~

Tips:堅果是好的脂肪~每天都要記得攝取唷!!

IMG_8119.JPG

這裡特別要跟大家分享這兩款~

IMG_8304.JPG

嘿嘿沒錯喔~

原味蜂蜜燕麥有全新升級配方~

高纖維.飽足感UP!!

吃法真的千萬種~

我有時候也會同時搭配不同口味~

像是這樣~~

IMG_8162.JPG

一個是搭配牛奶+蜂蜜燕麥口味的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一個是搭配五穀鹹粥+原味口味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IMG_8164.JPG

好啦~~

接下來要持續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女孩最愛~滿滿的果乾啊!!!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草莓)

62B7EEAF-3B06-46FA-8C5B-277097DA934B.jpg

太誇張了~~

竟然有草莓乾!!!

超多超大塊的草莓好可愛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口味!!!太驚艷了!!

吃起來的草莓果乾風味十足~

香氣很自然~口感微甜.接受度也很ok~~

頓時覺得自己根本皇室貴族!!!

IMG_8179.JPG

這簡直就可以當女孩們的輕食水果沙拉啊!!!

IMG_8316.JPG

加一些女生愛吃的維他命C奇異果~

除了擺盤超級美之外~

當然就是也高纖飽足~超級健康啊!!

IMG_8320.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一樣好多水果的口味~~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 (水果優格)

A4ADB2A6-54DD-4B3A-BC6E-3744B425EB64.jpg

水果優格一定要搭配優格或優酪乳啊!!!

酸酸甜甜的~

根本我的最愛!!!

加上蘋果乾和全燕麥~整體的口感更加提升~

嘿嘿~~

沒吃過這麼高級又健康的水果優格吧!!!

IMG_8174.JPG

半夜吃無負擔~

尤其消夜時間肚子餓的時候~

直接挖一大勺優格加上水果優格口味的香脆麥米片~

IMG_8176.JPG

邊追劇邊吃真的超級享受的~

話說最近的"延禧攻略"我還沒追完啊!!XD

本宮就喜歡吃這些食物~

快來人~

去御膳房多準備一些創意又健康的料理上來~~

IMG_8313.JPG

這些是水果系列的口味~

口味真的超級豐富又多元!!

重點是~~好好吃啦!!!

喜歡水果的女孩們~

可以發揮各種創意來搭配唷!!

尤其是夏天真的超級沒食慾!!

這種水果餐的輕食選擇就變得很有胃口~

特別是新升級的原味和蜂蜜燕麥口味有女生最在乎的營養素~

維他命C~除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還能抗氧化~

另外還有高鐵~有助正常紅血球形成~

能夠維持好氣色呀!!!

IMG_8196.JPG

另外如果是正在健身中的男女~

想要多補充蛋白質卻又對乳製品過敏~

我建議大家~

Tips:可以無糖豆漿代替牛奶或優酪乳.豆花代替優格來搭配唷!!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開箱~

希望大家會喜歡~

關於自己~

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飲食當然也要有所提升~

多愛自己一點!

吃的好一點.健康一點~~

讓我們一起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吧~~

IMG_8335.JPG

#SpecialK #更好的我special宣言

IMG_8155.JPG

記得多分享好文多留言~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XY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