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這次來到了桃園尋找素食美食囉!這次的任務是要找桃園素食餐廳,結果讓我找到了這家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雅斯斯素食有提供許多種類的素食料理,也有提供各式飲品,這篇文章就跟著小羽一起來桃園吃素食美食吧!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有許多蔬食料理的燈箱,整體店家風格是綠色系的主視覺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的菜單如下,有套餐系列、火鍋系列、飯類、麵類、湯類、本店招牌、湯餃系列、小菜系列,另有咖啡系列、飲茶系列、果汁系列及下午茶系列可以選擇。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店家的空間有些擁擠,有許多的藝術品及神像等的擺設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真讓人有種來到藝品店的錯覺呢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自助醬料區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接下來會一道道分享告訴大家我點了哪些東西,第一道是水餃,一籠是$70元,共有10顆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他們家的水餃是放在蒸籠裡,跟一般常吃到水煮的口感不一樣,不會有水水的感覺,也不會因為用蒸的就過乾,水餃的表面有些許油,放在蒸籠紙上也不會黏住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蚵仔煎(有蛋),一份是$70元,若是不吃蛋的朋友可以點無蛋的蚵仔煎版本,只是無論有沒有加蛋都是一份$70元喔!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醬汁有點像是在中南部會吃到的「米醬」,微甜的米醬口感加上醬油膏及甜辣醬,因此顯得口味豐富許多,另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道蔬食料理加的是「三色豆」,老實說我雖不排斥三色豆,但看到這麼多紅蘿蔔(我不太喜歡吃紅蘿蔔丁),還真的有些抗拒呢..

整體的風味其實是不錯的,口感也不賴,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只是如果可以加新鮮葉菜類的配料,會讓我更喜歡,這裡僅分享我的個人感受提供給各位參考。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最後一道我點的是火鍋,這是紅燒麻辣鍋,一份是$200元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另有一小杯的紅茶及一碗白飯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鍋物的湯頭不錯,也有麻辣的風味,有淺色及深色的蔬菜搭配,另有一些素料、百頁豆腐及金針菇,鍋物裡還有冬粉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在桃園素食餐廳吃完蔬食美食就有體力可以繼續跑旅遊行程啦!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最後文末也附上這家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的店家資訊給大家,如果有要找桃園素食餐廳也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桃園素食文章喔!

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30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三休息)

電話:03-3365399

丁小羽帶你去桃園吃素食!開箱平價的桃園素食餐廳-雅斯斯素食複合式餐飲

延伸閱讀-看看丁小羽桃園景點的影片:

延伸閱讀-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桃園龍潭的無菜單蔬食料理-入木三分,給你不一樣的蔬食體驗

桃園南崁吃到飽的蔬食餐廳-不老林蔬香麻辣的素食火鍋、Pizza、焗烤任你吃

桃園龍潭素食披薩推薦-有間披薩It's pizza,素食者吃披薩的首選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