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這次小羽又要跟大家介紹推薦的新莊素食餐廳啦!一直以來有跟大家介紹過許多新莊蔬食餐廳的選擇,但新莊素食絕對不只是這樣,這篇要繼續帶大家品嚐好吃又美味的新莊素食,一起來看看這家「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

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有著輕鬆舒服的用餐環境,經過時實在讓人很難聯想到是一家蔬食餐廳,外觀是透明的玻璃窗,裡面有著乾淨整潔的樣貌,因此很快地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決定要在辛苦下班後好好的享用一下晚餐時光,店家提供各式各樣的蔬食料理,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的外觀是下圖這樣的,就位在巷弄裡住宅區的一樓,地點沒有停車位,若想要吃美食的朋友,則需要花一點時間去附近的停車場停車。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店內的吧台區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吧檯有一面黑板,上面有著手寫繽紛的推薦菜單,如果下不定主意,那就來參考這裡的排行榜吧!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至於店家的菜單如下,無額外的紙本菜單,是重複使用畫計的護貝菜單,上面的選擇有義大利麵、燉飯、讚岐烏龍湯麵、石鍋飯、熱壓三明治、焗法式潛艇、開胃小品、飲品、咖啡。

執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的是蛋奶素、奶素、全素餐點,若有全素的素食者,可以另外跟店家確認可選擇的料理。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這天我來用餐的晚上時段人潮絡繹不絕,店家的用餐空間和環境如下圖,室內有挑高的設計,因此環境無壓迫感,整體的體驗蠻舒服。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接著來看看我和友人點了什麼蔬食料理吧!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下圖這是石鍋飯,我點的是「堅果口味」,單點一份是$180元

在上餐點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再次跟老闆確認這樣是「單點」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若是點石鍋飯,都會附上一碗「每日湯品」。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而果醋及仙草凍是菜單沒寫但附贈的,頓時覺得這樣的組合CP值真的很不錯,但若大家想要再加點套餐的朋友,亦有加價$70元搭配薯條的「套餐A」及搭配甜點的「套餐B」選擇。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石鍋剛上桌的時候會茲茲作響,若喜歡吃鍋巴的朋友可以晚一點再拌,石鍋飯上面的蔬菜種類很多樣化,共有8樣的配料,分別為黃豆芽、榨菜絲、紅蘿蔔絲、豆乾條、毛豆仁、玉米粒、豌豆芽、黑木耳絲,另外還加了海苔絲和黑白芝麻。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拌一拌可以跟朋友一起共享,我們一致覺得調味和配料的部分很不賴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接下來我們還點了店家招牌推薦的韓式部隊鍋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韓式部隊鍋,一份是$180元,有附泡菜、青菜、王子麵、雞蛋、起司、白飯

雖然我是單點,但一樣有多附贈一小杯的茶凍,大家若一樣想要加點套餐的話,亦有加價$70元搭配薯條的「套餐A」及搭配甜點的「套餐B」選擇。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素食版的部隊鍋並不多,因此能在店家看到這道料理讓我很興奮,法諾米的韓式部隊鍋用料也很豐富實在,看起來紅通通的貌似好像很辣,但品嚐過後發現其實不會耶!

口味是非常微辣的辣度,比較特別的是竟還加了麻油,因此吃起來有種清香,很有種異國混搭的風味。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另附一碗營養養生的糙米飯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最後總結一下我自己的用餐體驗吧!晚餐時段用餐後,我自己覺得一份單點的份量是可以吃得蠻飽的,如果大家有品嘗到其他什麼我沒點到又推薦的料理,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下次若有機會再訪,也會陸續更新我點過的餐點給你們,也祝大家用餐愉快:)

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一、二休息)

電話:02-22054441

新莊蔬食-法諾米珈琲蔬食廚房,給你不一樣的蔬食好味道

延伸閱讀-更多的新莊素食料理在這邊:

食草屋!高CP值又好吃,讓你吃巧又吃飽

蓁愛家素食坊,素食者的深夜食堂

新莊捷運頭前庄站的美味鐵板蔬食料理-珍味齋健康蔬食素餐館

新莊素食早餐店-素食者吃早餐的好選擇-松美豆漿

MaNaRu麻辣蔬食滷味,是你吃晚餐、吃宵夜的好選擇

平價又美味的新莊異國素食料理-蔬粹素食麵店

平價又多樣化的新莊素食餐廳-卡哇伊美食坊

新莊素食宵夜推薦-中和街第一家素食鹽酥G滷味

好吃的新莊素食料理,吃晚餐吃宵夜的好地方-平安素

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中港大排的新莊素食小吃酸菜包、雙胞胎、甜甜圈

JC PARK食尚廣場-義式料理的新選擇-樂義屋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手工現做非吃不可的傳統早餐店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