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板上有跟我一樣的新莊人嗎?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新莊素食料理!吃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事!你們知道新莊有什麼素食的早餐推薦嗎?這次小羽帶你來看看在新莊中和街上開了很多年的這家美津素食漢堡!特別的是這家專門為素食者所設計的各式菜單,店家有全素及蛋奶素的選擇,讓素食者或是有習慣吃早齋的朋友,在新莊吃素食也很方便!店家有許多豐富的早餐菜單選擇,中式西式都有~讓你在早上可以吃到一個既平價又美味的素食早餐!這次就帶你來開箱新莊素食早餐-美津素食漢堡吧!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就是這家在新莊中和街上的美津素食漢堡

綠色的招牌很好認~一旁就是全國素食自助餐廳~

素食者來這裡用餐真的很方便啊!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話說好幾年前經過的時候招牌是紅色的啊!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接著來看看店家的用餐環境吧!

整體寬敞乾淨~算蠻舒服的!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另有販售一些小物可以購買喔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店內座位也不少~不會太擁擠!

因為我實在很怕早餐店很小油煙味很重~會讓我只想外帶!

覺得美津素食漢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所以我就決定直接在店家用餐~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仔細看看牆上的選擇真不少耶!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就定位後就來填寫店家菜單吧!

菜單選擇意外的豐富~且有貼心標註全素或蛋奶素!

而且竟然是吃完再給錢,實在很信任客人阿~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因為實在太好奇竟然有這樣專門的素食早餐店~所以忍不住一直看他們做早餐!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早餐店~

但少了很重的油煙味,而且重點都是素的!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一旁還有現成的三明治可以買唷!

價位上都很親民~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中杯冰奶茶$20~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玉米濃湯是$30元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玉米蠻多的,另外還有紅蘿蔔絲和蛋喔!

口味上也是我喜歡的湯~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義大利麵加蛋加起司!價錢為$55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加了起司讓麵條變得更濃郁好吃!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素肉片$15

老闆娘說是用菇類自己製作的,所以沒有那種素肉味~

店內的蛋餅皮也是自己做的,下次我也要來點點看!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我的豐盛早餐~這樣是$120元!

但看到別桌有點了漢堡和蛋餅~看起來好像也很不錯!

下次再訪有來品嘗再新增給大家囉~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以上是我的新莊早餐推薦分享~

我也把店家資訊提供給大家!如果你也在找專門的新莊素食早餐,絕對不能錯過它!

美津素食漢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63號

營業時間:AM:05:30~12:30

電話:0229907859

臉書:美津素食漢堡

新莊素食料理-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更多的新莊素食料理看這邊:

在新莊想吃素食宵夜就來MaNaRu麻辣蔬食滷味

新莊美食平價CP火鍋首選!養生又健康的和風蔬食鍋

新莊頤品金色三麥隱藏版友善蔬食菜單~超貼心蔬食料理看這裡!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蔬食早午餐零負評的TOZAZTO透早日頭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