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中秋節素食烤肉吃什麼?這次小羽告訴你!每到了中秋節似乎都與素食者毫無干連~這篇就要告訴你,像小羽一樣的蔬食主義者,如何在中秋節一樣擁有中秋烤肉的氣氛!原來在台北東區附近還有這樣的鈺成素食火烤兩吃店家~讓你中秋節不需要在家準備食材,在店家一樣可以品嘗到滿滿種類的食材和美味!重點除了素食烤肉的選擇外~還可以選擇素食鍋物!滿滿的食材任你吃到飽~這次趕在中秋節前夕趕快跟大家分享吧!台北大安素食很方便~也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這家店就在市民大道的馬路旁邊而已!

店家是綠色招牌~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來看一下店家用餐環境吧!

透明的玻璃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用餐環境!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店家座位區~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沒多久瞬間客滿~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來看看店家的菜單吧!

吃到飽的火烤兩吃選擇!

湯頭有七種可以選唷~

例假日及晚餐時段費用$450/人

平日午餐$390/人

兒童100~130cm$150/人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來看看我選的香草牛奶鍋!

看起來蠻濃郁的~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而下方就是烤盤區~

可以烤食材!

但店員都會超級熱心的教學~

不知道怎麼烹煮食材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接著來看看店家提供了哪些食材吧!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發現冷藏櫃的食材種類很多耶!

除了蔬菜之外也有一些素料的選項~

上面也特地註記"烤"."含蛋"的字樣,便於大家選擇!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選擇真不少!

以下幾樣是我覺得格外特別的部分~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尤其是這個香椿葉~

老闆特地說它烤起來風味特別~要我一定要試試!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竟然有辣椒!

 

話說這張雖然拍的失焦模糊了,但真的會有人吃烤辣椒嗎XD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另外也有湯頭自助區~

湯不夠就可以自己加唷!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飲料.冰品及醬料區~

冰箱裡也有水果可以取用~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拿好餐點就準備過我一個人的中秋節啦!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第一輪我的食材~

自己DIY自己的晚餐的感覺很有成就感啊!

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另外,

店家老闆特地跟我說筷子也是嚴選抗高溫的筷子~

請我放心使用~

整個烤肉過程都可以用筷子直接夾取!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第二輪準備吃麵啦!

老闆特地教我先在鍋物區燙一下麵條~

接著再到烤盤製作炒麵~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來看看我的手藝如何吧!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接著是我的第三.四輪烤物~

這素培根也是店家推薦必吃的部分!

包著蔬菜吃實在很讚!

除此之外~老闆還推薦我烤薑片!

讓我不斷驚呼竟然有這種不一樣吃法~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不定時主動幫客人加湯的老闆~

老實說真的超級熱心~

怕生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嚇到XD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給大家看看老闆和店員幫我服務了哪些~

除了幫我加湯,還幫我在烤盤上塗抹奶油!

主動幫忙拌炒食材~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擔心自己忙得不夠吃啊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是不是很特別的用餐經驗呢?

今年中秋節如果在家不想準備食材又想過節的話~

就帶家人一起來大安區用餐吧!

一樣可以有一個應景的中秋佳節!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19.09.11

第二次白天又帶了家人一起來吃飯過節!

這次我們分別選了不同的湯頭~

左上是義式番茄鍋,右上則是香草牛奶鍋

左下是昆布高湯鍋,右下是豆香味僧鍋~

湯頭部分連平常吃得很清淡的羽爸羽媽都覺得清淡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看看羽媽吃的~

果然長輩都只選擇鍋物~

烤盤部分完全沒在動啊!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這是我的部分~

我幾乎只吃烤物~沒有吃鍋物!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烤好烤滿好過癮!

果然烤物的調味重一點~

我比較喜歡!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我最喜歡烤一堆蔬菜了!

看起來是不是超營養美味!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最後附上店家的資訊~

有興趣朋友下次經過也可以來用餐!

順帶一提~

店家因租約到期,只營業至今年2019的9月底唷!

鈺成素食火烤兩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道304號

電話:02-27755560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下次還要跟朋友一起來

底下延伸閱讀一樣是中秋佳節素食烤肉的好選擇!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素食也可以烤肉喝酒?菁串蔬食燒烤bar中秋節素食燒烤餐廳首選

中秋節素食伴手禮看這裡

台北信義區蔬食麵包店-養生素食烘焙玉香齋忠孝店素食月餅首選

台北中山區蔬食麵包店-NOZOMI BAKERY蔬食麵包蛋糕首選

中秋節月餅開箱

中秋月餅-中秋節孝親首選!大稻埕必買月餅-台式月餅禮盒

中秋月餅-人氣伴手禮推薦-小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

中秋月餅-香港美心月餅!流心奶黃口味,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台北大安蔬食料理-中秋素食烤肉新選擇,鈺成素食火烤兩吃的素食燒烤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