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我們一起去宮古島逛大創!看看大賣場的美妝、零食、家電【丁小羽旅遊篇】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賣場採買篇~出遊除了吃東西就是要買東西!繼前幾篇的宮古島景點和超商介紹~這集要告訴大家~宮古島大賣場有什麼必買!琳琅滿目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聽說來日本必來大創!為什麼必買美妝和電器?那就一起來看看這篇~看看小羽和旅伴們到底都買了些什麼吧!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所在位置~

整個宮古島並不大~我們是在"松原"的位置~

追風丸北海道拉麵就在旁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沿著地圖可以發現這裡的DAISO大創!

來到日本~當然要逛一下在地的囉!!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店裡的商品超多~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還有櫻花季應景的塑料花~

質感很不錯~很適合擺設!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大創各種用品都有~

零食點心的種類也超級多唷~

價格若是沒有寫~

商品都是日幣108元~

換算下來比台灣便宜~想要掃貨的朋友必須買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另外也有很多像這樣的小物~

栩栩如生的小動物~

這價錢根本佛心!

而且我拍的是我覺得"有價值"加上可以買的小物喔!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另外還看到這個比較特別的~

來到日本就是要買這種面具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放心~我已準備了旅伴的開箱試戴~

讓大家可以更有畫面哈哈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接著我們˙來到了這裡~

ASBee大賣場~

這裡就是一個大賣場~

但由於裏頭的空間太大~商品太多~

時間上無法全部都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只有逛了零食區一下下!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也分享一下零食區的商品吧!

女生最愛的黑糖~

種類多到你眼花撩亂!

我個人建議是~~

黑糖其實口感都不會差太多~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包裝或價位就可以了!

而小羽自己的黑糖部分,已經在上一篇宮古島超商必買篇買完了~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我們一起去宮古島逛大創!看看大賣場的美妝、零食、家電【丁小羽旅遊篇】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接著就是人人都愛的巧克力啦!

巧克力的選擇非常多~

我自己覺得這幾款CP很ok~價位又親民~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這幾款也是價錢很ok~口味很多!

有時有出現限定版~

也是我每次去日本的巧克力之一!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再來我特地去女生的衛生棉/條生區~

找到一些只有日本才有的商品~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最後我買了這些~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口袋名單!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這款巧克力我很喜歡~

因為它是那種一層餅乾上有一層巧克力的!

有餅乾的脆度~巧克力吃起來就顯得不會太膩!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不知不覺就吃光啊!

這款換算台幣大約一盒只要$30左右!

真心便宜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我個人喜歡像這樣盒裝紙盒的巧克力~

方便攜帶~又不會直接觸碰肌膚而融化!

加上這樣的包裝~簡單的帶個小小伴手禮給朋友~

真是一點都不心疼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在大賣場收銀台附近看到這台販賣機!

原來在這裡~煙也有販賣機!!!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看看我們買了好多東西滿足的模樣!!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接著再往裡面走還有大賣場~

是3C電器的賣場~

這也是我朋友這次旅程中最重要的一個必來原因!

那就是要來買電器!!

因為來日本買電器折合換算台幣可以便宜約5.6000台幣!

所以很多旅伴下了郵輪就往電器行跑!

為的就是要划算又便宜啊!!

也給大家看看這裡的部分電器3C吧!

首先是相機區~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再來是我朋友最想去的一區~

生活家電區!

吸塵器!!!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款式非常多~

建議大家要來之前先做好功課~

詢問店員時可以更節省你的自由行時間喔!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最後我朋友買了這台Dyson吸塵器~

搬進行李箱帶回家都划算啊!

足足便宜了近台幣6000!!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逛到肚子餓的朋友~

你也可以到旁邊的速食店買個小東西果腹!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看看這群採購團有多專業!

自備空行李箱來採買!!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接下來是最後的美妝區!

來到日本~美妝及藥品是最熱門之一選項!

我們來的是"宮古高校前店"~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至於我們是坐計程車來的唷!

計程車大哥熱心的讓我們拍照體驗日本當地的計程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小花眼藥水是每個人到日本必買之一!

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感冒藥品我自己也很推~

因為如果感覺自己快要感冒時吃一下~真的超有用!

也是小羽必買的必備首選唷!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再來是男孩子感興趣的部分!

朋友笑說..

為什麼種類這麼多~而且竟然買的到飛機杯!!

別問我飛機杯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在結帳前~看到這蒟蒻果凍~

同行的旅伴說這是她的私心必買~

導致我們一行人把架上所有的果都掃空!!

超級扯!!!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至於為什麼必買呢?

就是它的包裝超級方便~

完全不沾手~

也不會噴的身體黏黏的!!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口感很好吃!甜味不會膩的的那種!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打開來給大家看看散裝的樣子!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簡單撕開就可以吃了!!

不像一般果凍都要撕超久~

除此之外還總是會失敗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送上一張隱藏版宮古島日本計程車大叔的合照給大家哈哈!!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我們逛的最後一家採買的賣場~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回到郵輪拍了一下這次所有超商家賣場的宮古島的必買商品~

發現真的很壯觀啊!

而且全部加起來大約花不到1000台幣喔!!!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我們一起去宮古島逛大創!看看大賣場的美妝、零食、家電【丁小羽旅遊篇】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更多宮古島景點分享文章看這裡~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美食篇-道地追風丸拉麵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AMA BLUE BOOT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MA Beac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街景咖啡廳.宮古神社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