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素食主義的我,最喜歡就是蒐集各式的異國素食美食啦!先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幾款素食泡麵推薦的選擇,像是有馬來西亞風味的麻辣素食酸辣粉,味丹隨緣素食泡麵泰式酸辣湯麵南洋叻沙拌麵等等,都是很棒的選擇,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泰國素食泡麵!這款有四種口味的泰麵,有著泰國泡麵的經典風味,有綠咖哩、紅咖哩、泰式酸辣及泰式打拋的口味,和一般泡麵的差異就是附了經典的泰國原裝進口醬包,十分有泰式風味!另外還有獨特辣翻天的泰國辣椒粉,一麵兩吃,想要吃泰式素食拌麵或是泰式素食湯麵都可以!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我是在網路上的賣場搜尋到這款「泰麵」,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搜尋做購買喔!

泰麵一共有四種口味,喜歡嘗鮮的我當然要每種都買來試試看囉!

泰麵一包有四入,值得一提的就是四種口味皆為「全素」的素別,畢竟泰式風味要做到全素的口味真的不容易!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接著來一一開箱看看,紅色包裝的是紅咖哩口味~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綠色包裝的是綠咖哩口味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咖啡色包裝的是泰式酸辣口味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紫色包裝的則是泰式打拋口味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麵體是台灣製的台南日曬手工麵,因為不是一般的泡麵,所以需要用煮食的喔!

烹調部分的說明,在外包裝上也有詳細說明,一麵兩吃,可以選擇「乾拌麵」或是「湯麵」的吃法。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四款的泰麵都是有另外的泰國醬料調理包,麵體及辣椒粉部分都是一樣的!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這裡示範開箱一下綠咖哩口味給大家看~下圖是開箱的調理包內容物及辣椒粉,調理包一打開來真的很有異國風味,綠咖哩醬的香料香氣十分濃郁!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麵體用熱水煮食約7分鐘就可以撈起,接著和泰國醬汁拌一拌就可以吃了,一個簡單的泰式素食拌麵就完成啦!

跟小羽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用裡面附的辣椒粉,別看它小小一包,它的辣度真的不容小覷,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被辣得流眼淚啊!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隔天我還自己加料煮成泰式素食湯麵,煮起來真的色香味俱全,在下圖也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喔!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這天我嘗試用泰式酸辣口味,一樣是加了許多自己喜歡的配料,這樣變成料多味美的異國風味,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看起來超豐盛的!

由於我把調理包及辣椒粉全部加下去一起烹煮,所以看起來顏色很紅,是不是感覺辣得嚇人呢?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老實說試吃過這這四種口味後,發現每種口味我都很喜歡,所以這裡就不分享哪款是我的最愛了,大家也可以都嘗試看看!

總之以上分享給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異國素食風味,可以考慮這款泰麵特別的泰國素食泡麵選擇,吃過不少素食拌麵,覺得這樣道地的泰式素食風味確實很少見,重點是口味又都是全素的,對於不同素別的朋友都可以品嘗,這點真的很不錯喔!

先前我也有試過一些素食即時的素食料理選擇,這裡也在以下延伸閱讀提供給大家!

丁小羽更多的異國素食料理開箱:

大瑪南洋蔬食-麻辣素食酸辣粉

味丹隨緣素泡麵-泰式酸辣素泡麵

味丹隨緣素泡麵-南洋叻沙拌麵

全家媽媽煮藝-新豬肉泰式打拋燴飯

全家媽媽煮藝-新豬肉韓式炸醬麵

素食泡麵-丁小羽來開箱泰國泡麵「泰麵」,半夜餓了就靠它

丁小羽更多的開箱篇,一起來看看:

iRent租車-全新的共享服務,出租汽車、出租機車的好選擇

想要美白牙齒不用再去看牙醫?電動牙刷也可以讓你的牙齒美白

一家人益生菌-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陪你改變自己

藍芽喇叭推薦-夢幻馬卡龍防潑水音響,超級萌的藍芽音響就是它

運動耳機首選-運動的好裝備!AfterShokz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Aeropex AS8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推薦-Nuarl-NT100!是你在運動、登山的好選擇

旅行必備的萬用插頭! Magipea萬國行動電源充+手機充電收納袋

旅行箱推薦篇!出國旅行超能裝+超方便的CENTURION旅行箱-百夫長旅行箱~堪稱胖胖箱行動冰箱

行李箱推薦!Centurion行李箱!CP值比R牌高太多了~沒買會後悔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