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這次和友人特地來到了花蓮踩點,其中安排了幾天花蓮旅遊的行程,最重要的莫過於尋找好吃的花蓮蔬食餐廳啦!這站除了我去了花蓮市區的眾蔬食咖啡老連車輪餅外,還找到了這家花蓮國香園素食小館國香園素食是很不錯的花蓮素食餐廳花蓮國香園有許多平價又好吃的花蓮蔬食料理,像是招牌辣味麵、素食米糕、湯麵、蔬食滷味、辣味餃、燉湯、乾麵、火鍋等素食料理,這次就讓丁小羽帶你一起來看看花蓮素食推薦的花蓮素食美食吧!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這是位於民國路上的花蓮國香園素食小館,店家門口就是廚房吧台,餐檯上有許多便當菜色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一旁也有許多蔬食滷味,價目表貼在牆上也很清楚透明!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蔬食滷味是採自助式的,夾多少就算多少,我夾了素肚$20元、蘿蔔$10元、海帶$15元、香Q糕$15元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菜單部分在店內店外的牆上都有,也另有這樣的紙本菜單,內用的朋友點完餐寫上桌號給老闆娘就可以囉!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寬敞,有不少座位可以用餐,也有方桌及圓桌的桌椅喔!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調味料及餐具皆是自取式的唷!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這一次和友人在花蓮的各個景點跑點,一時之間實在是過了正常的中午用餐時間,當時真的很擔心是否花蓮餐廳都在午休而會找不到素食餐廳,好在這家花蓮國香園沒有午休時間,因此可以在下午的非正常用餐時段品嘗到素食料理,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餐點還沒上齊前,我已偷偷開動了起來XD

這樣點滿一桌總價是$295元,順帶一提用餐只有我和友人兩個人,兩個人吃這樣真的超滿足!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接下來一道道分享給大家我點了什麼吧!

首先這盤是蔬食滷味,我選了四樣食材,價錢是$60元

滷味的部分是自取式的,夾好食材後店家會再加熱,淋上醬油膏後再上桌,所以會是美味的熱食滷味喔!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米糕,$30元

米糕有淋上醬油膏和撒上滿滿素香鬆,很久沒有吃到這一味了,實在很懷念!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蘿蔔糕,30元

這一道素食料理是我跟友人都覺得很喜歡的一道,因為煎的很酥脆,口味很好!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蘿蔔糕的蘿蔔絲很多,雖說是小小一片,但很扎實,咬一口盡是滿滿的蘿蔔味!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煎餃,$55元

一份共有八顆煎餃,一旁還有放上薑絲可以搭配著吃,覺得點來跟朋友分食很適合!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煎餃的內餡是這樣的,有高麗菜及冬粉絲和紅蘿蔔絲等食材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沙茶乾麵,$40元

這道沙茶乾麵的麵體是我喜歡的麵條,是那種會吃起來QQ的,很像是汕頭麵,上面有榨菜絲及素肉絲、素肉醬及青菜

但這道是我朋友點的,我不知道口感,所以就不分享心得喔!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特製辣味湯麵,$80元

這是店家招牌必點的蔬食料理,最近愛上吃辣的我,實在看到有"辣味"這兩個字真的忍不住立馬點它!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香辣口味的紅燒麵,湯頭確實會辣,但不會辣到不舒服的那種,夏天吃上一碗真的好過癮!

辣味湯麵有素肉塊,但因為從小媽媽就很常自己在家煮紅燒麵,這樣的素肉塊我實在是不感興趣,如果有像是小麥竹輪類的食材替換我會更喜歡!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總之這次的用餐體驗分數算是蠻高的,因為原以為只是一家簡易的素食餐館,當初來用餐只抱著能填飽肚子即可的心情,但進來點餐後發現每一道餐點都很好吃也完全不雷!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最後也把這家花蓮市區素食餐廳的資訊分享給大家,這家花蓮國香園素食小館也是我會想要再訪的花蓮素食餐廳,祝大家用餐愉快喔!

花蓮國香園素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39之5號

電話:03-8331877

營業時間:11:00~19:45

花蓮素食-跟著丁小羽來花蓮國香園素食吃蔬食滷味、素食米糕、辣味餃、辣味麵

更多熱門的花蓮景點等你去:

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超美的月牙灣與礫石灘

七星柴魚博物館,寓教於樂的柴魚觀光工廠

百年松樹林立的松園別館,到花蓮旅遊要來的花蓮景點

充滿懷舊風情的花蓮景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親子旅遊的好地點

來花蓮必逛的花蓮夜市-東大門夜市,花蓮美食的集合地

更多的花蓮玉里景點花蓮里美食花蓮玉里伴手禮在這邊:

文英手工坊!來看看用花蓮米、絲瓜露、玫瑰珍珠做的天然手工皂

想在花蓮玉里吃一個素食早午餐嗎?玉里素食健康早午餐是你的好選擇

玉富自行車道,橫跨兩個板塊的自行車道!來趟輕鬆的玉里鐵馬

玉里橋頭臭豆腐-是你到花蓮玉里必吃的玉里美食

花蓮玉里景點-不用飛日本!來玉里神社遺址看鳥居、石燈籠、參拜道

花蓮玉里素食料理-蓮花天恩素食店,給你大碗又好吃的素食玉里麵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