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每次搭車都會來到板橋車站,因此有不少在這裡用餐的經驗,素食主義的我都吃甚麼板橋車站素食料理呢?板橋車站素食的選擇不外乎就是明德素食園,素食自助餐的選擇方便又多元,但這次意外發現美食街多開了這家蔬河VEGE GREEK(環球板橋車站店),而蔬河有很多家分店,像是小羽之前分享過台北101店誠品南西店,都可以品嘗到好吃的素食滷味!而這次發現有多了蔬河板橋店,板橋車站蔬食又多了一個選擇,現煮的滷味香氣撲鼻,湯頭鮮甜好喝,也是我的私心愛店!若想要吃好吃的板橋素食滷味也可以就近來到百貨公司裡品嘗,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板橋素食餐廳吧!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以往來到板橋車站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都是吃明德素食園,或是找火鍋店裡的素食鍋來吃,但這次經過發現了有新的素食店家,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蔬河VEGE GREEK(環球板橋車站店)的門口外觀這樣的,就在明德素食園附近,這家板橋蔬河還另有提供氣泡飲,同時目前也只有板橋店才有提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喔!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蔬河一貫的擺設,架上有滿滿的食材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是當日食材新鮮供應,選擇也很不少,食材都是用袋裝的,新鮮看得到!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價錢和食材名都有清楚的標示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一旁還有這樣的網美蔬菜牆,想要吃新鮮蔬菜也可以直接自取喔!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麵食的部分則是拿這樣的小鐵片做示意。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點餐方式就是到一旁拿店家提供的這種帆布袋,把架上喜歡的食材放進袋子裡就可以了!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這是我拿的食材喔!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接著到櫃台結帳領取號碼牌即可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蔬河板橋店的廚房烹煮區是這樣的開放式空間,衛生看得到!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蔬河是我的愛店,我自己也吃過很多次,主要是因為實在很喜歡他們家的藥膳湯頭,香氣很足又很好喝!在我心中蔬河畫龍點睛的靈魂就是湯頭啊!

另外不同食材的煮食時間稍有不同,店員會依照順序下鍋烹煮,所以食材不會有過爛的問題。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沒多久我的素食滷味好了!

我點了拉麵、紫米糕、南瓜、小白菜及竹輪,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紫菜絲,這部分是免費不加價的喔!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調味料的部份有很多選擇,共有11種都是可以自取的喔!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其實原本的滷味就已經很夠味,但喜歡重口味的我,還是忍不住多加了辣椒和香椿醬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這樣滿滿的一碗蔬食滷味實在很滿足啊!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另外蔬河VEGE GREEK(環球板橋車站店)有專屬的店家座位空間,所以可以在店裡用餐,不需要在美食街找位置,覺得這點實在很方便!

下次如果有來到板橋車站,想要找一家板橋車站素食餐廳的話,也可以來到這家板橋蔬河用餐喔!

蔬河VEGE GREEK(環球板橋車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裡)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30,週六日10:00~21:30

電話:02-29696796

板橋車站素食料理-今天我想來點素食滷味,一起去蔬河板橋店吃素食料理

延伸閱讀-更多的板橋美食在這邊:

板橋素食-鮮道素食(素食鹹酥雞、素食滷味),素食者吃宵夜的好地方

板橋美式餐廳推薦!一起到蓋子美式餐廳品嘗新蔬食料理、未來漢堡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