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這次來到了基隆七堵工作,喜歡各地嘗遍素食美食的我,索性尋找了一下附近基隆七堵素食餐廳,終於被我找到百福社區的這家和美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就在巷弄的騎樓,是一家純樸的基隆七堵蔬食小店,這家小店有供應素食早餐及午餐,選擇上算是多元,像是全麥蛋餅、枕頭餅、素蚵煎、各式現煮燴飯等,都是店家的推薦美食菜單,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素食海南雞飯,讓素食料理又有更多的體驗!同時它也是銅板價的基隆七堵素食不錯的選擇,這篇就帶大家來品嘗一下基隆七堵美食吧!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店家在騎樓,店名叫作「和美素食」,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至下午兩點,有供應素食早午餐~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菜單就在招牌上,招牌看起來花花的,也有手寫的素食料理選擇~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餐點是現點現煮的,跟闆娘點過菜單後,接著就進來室內的用餐環境吧!

室內的座位區蠻乾淨舒服的,有種溫馨居家風的感覺,很舒適!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室內的用餐空間可以看到透明窗外店家的開放廚房區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老闆則是在製作我的海南G飯!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沒多久我的餐點就上齊了!

老實說原只是想著工作就近圖個簡單的溫飽,對料理的美味程度,我原是沒抱任何期待的,但沒想到店家上的素食料理真的有讓我驚豔!

甚至覺得和美素食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隱藏版素食店家!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瞧我穿著主持工作的洋裝來用餐,在這裡是不是有些違和?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這是海南G飯,一份是$60元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素食版的海南雞飯耶!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上面有小黃瓜絲之外,還有醃得十分入味的配料,吃起來像是素肚切絲的口感!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米飯,吃起來很有味道,像是加了高湯調過味的口感,實在是讓我很喜歡!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素蚵煎,價錢是$55元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配料的部份有雞蛋、紫菜、青菜、香菇,醬料的口味也很好,搭配起來的美味程度很不錯!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咖哩燴飯,一份$70元

點餐時我問老闆娘有甚麼料理可以點,她說..妳看得到的都可以點!

當時還心想著,燴飯類的選擇這麼多,怎麼可能會都還有?

點了才發現,原來像是我點的咖哩燴飯,就是現場做的,和我想像的一般店家提供那種煮好一鍋的醬汁不同,這樣一來也不會有不新鮮的問題了!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咖哩燴飯的份量很不錯,味道雖然是台式咖哩的風味,但口味上算是濃郁!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配料有一些素料、馬鈴薯、紅蘿蔔及青菜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如此滿足的午餐時光,價位平價又好吃~覺得真的是我上工前的小確幸啊!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以上的內容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有機會來到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也可以來這家小羽去過的和美素食,吃吃好吃的基隆七堵素食喔!

和美素食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福二街160號

電話:02-24519685

營業時間:06:00~14:00(週一休息)

基隆七堵素食餐廳-和美素食,平價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就在這

延伸閱讀-更多的新莊素食料理在這邊:

平價又多樣化的新莊素食餐廳-卡哇伊美食坊

新莊素食宵夜推薦-中和街第一家素食鹽酥G滷味

好吃的新莊素食料理,吃晚餐吃宵夜的好地方-平安素

選擇超多的新莊素食早餐店-美津素食漢堡

中港大排的新莊素食小吃酸菜包、雙胞胎、甜甜圈

JC PARK食尚廣場-義式料理的新選擇-樂義屋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手工現做非吃不可的傳統早餐店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