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這次要分享的是屏東美食的七十年老店大埔松仔腳楊桃湯,這幾次經過屏東市,發現這裡有不少老牌小店,這回原是在隔壁的大埔素食菜粽用餐,決定順道至一旁的這家老牌的大埔楊桃湯,買一杯楊桃湯解渴,買了之後發現口味很不錯,至今讓我念念不忘!因為大埔松仔腳楊桃湯很好喝,使用古法煉製熬煮,另使用了純水砂糖,喝起來有很天然濃郁的楊桃香氣,喝起來退火又止渴!另外這裡的楊桃汁還可以點有加了楊桃片的選擇,可以吃到好吃的蜜煉楊桃片,是一家我很想要再訪光顧的傳統小店,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傳統古早味,不妨可以看看小羽的這篇屏東飲料店推薦文喔!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店家舊位在屏東市,門口的燈箱招牌寫著已是七十年老店囉!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至於楊桃汁功效又有什麼呢?除了可以退火解渴之外,更可以止咳喉疼,所以才會常聽人說喉嚨若是不舒服,一定要來上一杯楊桃汁!

只是這樣傳統的楊桃汁確實並不多見,也因此這樣的古早味已成絕響!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大埔松仔腳楊桃湯有分為小、中、大的尺寸,分別是$15元、$20元、$25元,也可以加5元多楊桃片喔!

另外還有1250cc的瓶裝,一大瓶只要$50元,若帶瓶子回裝還折$5元,真的是划算又環保啊!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其實這天只是誤打誤撞來到這家小店,眼尖發現店家也是一家上過電視的名店呢!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我和友人共買了三杯楊桃湯,大杯的大小可以喝得很過癮,另外我自己還有多加了楊桃片,CP值很高!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這樣一大杯只要$30元,而且裡面加的楊桃片也太多了吧!XD

喝了第一口楊桃湯,我跟友人面面相覷,心想怎麼這麼好喝?

這杯楊桃湯和我印象中酸鹹口味的楊桃湯不一樣,反而是那種微甜的清爽楊桃汁風味,喝了一口會不自覺微微的眨起眼來,但酸味卻不會過酸,十分恰到好處!其更搭配很重的楊桃香氣,整體而言在我心中的分數真的很高!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而且喝完楊桃湯還可以吃裡面的蜜煉楊桃片,就像在吃點心一樣!

裡面的楊桃片很多,老闆簡直給了我半杯的楊桃片,讓我差點要以為我是不是買了水果回家!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像這樣的楊桃片真的就是吃新鮮水果一樣,口味不像是蜜餞的酸甜,老實說味道真的很不錯!

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對楊桃片有興趣,店家有有單獨販售楊桃片,價位則是半斤$40元,價錢實在好親民!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喝完之後確實讓我念念不忘,還一直問朋友北大武下山後會不會經過屏東市,實在很想要再外帶一杯回家喝!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總之以上的屏東美食分享給大家囉!如果你也喜歡這樣傳統古早味的美食,覺得這家大埔松仔腳楊桃湯不會讓你失望,有機會就順道來到屏東市旅遊,品嘗道地的酸V楊桃湯吧!

大埔松仔腳楊桃湯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4-2號

電話:08-7331668

營業時間:10:00~21:30

屏東美食-必喝的大埔松仔腳楊桃湯,70年的古早味楊桃汁

來看看丁小羽的屏東景點影片:

延伸閱讀-丁小羽告訴你更多的屏東景點:

屏東墾丁景點-海岸邊的巨大珊瑚礁岩塊-船帆石

屏東墾丁景點-在龍磐公園欣賞美麗的海景、大草原以及尋找可愛小羊

屏東滿州景點-乾淨又漂亮的無人海灘秘境-滿洲沙灘

屏東景點-到訪國境之南的台灣最南點

屏東墾丁景點-風吹砂-佳鵝公路上的奇景,台灣罕見的沙河、沙瀑地形

屏東滿州景點-衝浪客的衝浪聖地、無人的私房景點-港口沙灘

屏東滿州景點-在港口吊橋欣賞超美出海口及走訪濕地公園

延伸閱讀-丁小羽跟你說更多的必去的墾丁景點、住宿、餐廳:

恆春早午餐推薦-網美必去的墾丁早午餐-6吋盤早午餐恆春店

墾丁J Cafe。老天爺啊~沙公大的豬排見過沒有

墾丁凱薩飯店+墾丁大街旅遊篇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