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這次好難得來到彰化大村主持開幕活動,彰化縣大村鄉對我而言是極其陌生的地方,第一眼的印象就這裡的人很單純也很樸實!這天的我早上隨意在村裡晃悠,發現一家沒有地標的人氣隱藏版彰化大村素食餐廳!這家彰化大村健康養生素食沒有甚麼店名,就是寫著大大的健康養生素食和素食麵,讓我實在猜不透到底店名該叫什麼才好!而這家彰化素食餐廳主要販售的素食料理為各式的彰化素食麵,麵食不論湯的或乾的,均一價就是一碗$25元,,而這裡的湯品都是使用藥膳湯底,一碗湯竟然只要$10元!一餐吃下來盡是滿足,簡單又平價的美食體驗,真的是讓人想念!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一起來品嘗一下彰化大村素食料理吧!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店家門口是這樣的,寫著大大的「健康養生素食」和「素食麵」,小羽這篇會統一稱這裡叫作「彰化大村健康養生素食」!

一般而言,有許多素食老店的店名其實確實都很簡單,沒有特別取名,這讓我想到我先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家三重素食餐廳也是這樣!

延伸閱讀更多素食餐廳:一起來品嘗養生健康又清爽的三重素食美食!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主要販售的就是家常素食麵食,菜單項目都是家常的素食料理,有便當、米糕、米粉、冬粉、香菇粥、米苔目、粿仔條、素燥飯、素燥麵、麻醬麵、切仔麵的選項。

營業時間則是從早上的六點至下午的一點鐘,只是店家並沒有電話,遇連假時期有可能提前歇息,這部分就要盡早以免向隅了!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地址是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茄苳路一段21號,不得不說門牌實在是好隱密,地標上也完全沒有這家店的資訊,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它!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接著來看看店家環境吧!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店家牆上也有清楚的菜單及價格表,價位從$10~$30元,這價位真的讓從小在大台北長大的我,直呼簡直不可思議!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平實的價錢讓我忍不住好奇地跑到前台去看看,到底是甚麼樣的素食小吃可以這麼平價?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我被這鍋香噴噴的藥膳湯給吸引,看到裡面有白蘿蔔、豆製品和藥膳包,索性忍不住問闆娘這是甚麼湯?

闆娘說無論點什麼湯品,湯頭都是這一鍋藥膳湯當基底,這一聽之下讓我十分驚喜!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豆包湯,一碗$10元,是得你沒看錯,這樣一碗用藥膳湯頭當基底的湯品竟然真的只要十元!

藥膳湯的湯頭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喝起來是清爽的湯頭滋味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上面的豆包有點像是豆皮,和我想像的豆包有點不同,但口感也不錯!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粿仔條(乾),一份是$25元

菜單上是粿仔條是湯的選項,如果想跟小羽一樣吃乾的粿仔條,也可以跟店家點喔!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粿仔條上有店家的招牌特製醬料和素肉末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這樣一碗只要$25元!真的好佛!拌一拌發現裡面還有空心菜和豆芽菜耶!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雖然我用餐時間前後大約只有15分鐘左右,但這短暫的時間來客率非常高!

由此可見這家店也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口味啊!這次來到彰化大村可以發現這家店真是太好了,如果這天沒有因為在村裡散步,不然依照我都是透過網路查美食的習慣,絕對會跟這家在地的隱藏版店家擦身而過啊!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據網友所述,這家有人情味的彰化大村素食店家店內其他素食料理也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訪這家彰化大村健康養生素食的話,小羽也會更新我的彰化大村素食餐廳再訪日記給大家喔!

彰化大村健康養生素食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茄苳路一段21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彰化大村鄉的健康養生素食餐廳,給你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

※更多的『台中景點、台中美食』懶人包:

你一定要來的網美義式餐廳-HUN混

台中一中街美食推薦-CP值超高的偈亭泡菜鍋

森林系的唯美圖書館-樂樂書房

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達利藝術廣場-巨大的藍色沈思者

一起在安妮公主花園餐廳當公主,吃個夢幻又浪漫的下午茶

到浪漫的粉紅花園當公主,到安妮公主花園約會去

台中下午茶的首選地點,在心之芳庭的小南法餐廳來杯浪漫下午茶

台中大坑的浪漫童話莊園,情人約會的聖地-心之芳庭

※到台中玩你可以住哪一間『台中飯店』:

台中住宿的首選-薆悅酒店五權館

薆悅酒店五權館-台中市最高級的總統套房就在這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