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現在來小琉球旅遊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如果有跟丁小羽一樣素食者,在小琉球吃素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啊!這篇要分享的是小琉球素食自助餐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提供家常的素食自助餐選擇,經過時幾乎都有營業,可說是非常方便的小琉球素食餐廳!附近還有許多小羽先前分享過的小琉球蔬食餐廳可以去,像是粥太太養生蔬食廣東粥好禮素食早餐,都是我心目中很棒的小琉球素食推薦名單,這篇文章就一起來吃小琉球素食料理吧!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在小琉球最熱鬧的中山路上有不少的素食店家,這篇要分享的就是佛心素食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店門口有著大大的「佛心素食」四個大字!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走進店家發現裡面提供的是素食自助餐,屬於家常的素食料理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大約有20~30樣左右的素食菜色,餐檯上的大多為原形食物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在一旁的圓桌上也有許多的素食料理可以夾取,這裡則有加工素食料理可以選擇喔!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榨菜、各式素料還有麻婆豆腐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一旁還有這樣一鍋的大補湯

但因為店家提供自助餐的時段很長(沒有午休),因此無法因應每一位客人,所以湯品部分是冷的,也沒有提供加熱的服務,這讓喜歡喝熱湯的我有些失望!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菜色部分就是依照個人喜好做夾取,我的部分因為想要快速取得一份素食餐點,覺得這樣的素食自助餐就很方便!

我夾的這一盒菜色是$100元,只是店家是看菜色來議價,這部分覺得還是可能會有所爭議或誤會,如果可以用秤重的方式計算價錢會比較適當!

這裡也分享一下我的夾的便當菜色給大家~這裡我是沒有加白飯的,整盒都是素菜喔!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像這樣一盒的素食料理,帶走就能吃!真的很不錯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來到小琉球旅遊,雖發現不少素食餐廳,但因為小羽到訪的工作時間較忙碌,無法正常時段用餐,大多的小琉球素食店家都有午休,只有這家是讓我在午間時段又能買到素食料理的!這點真的很暖心!讓我不至於挨餓~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特地寫一篇文章的原因,感謝有這樣家常的自助餐可以去!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總之以上就是小羽來到小琉球素食餐廳的分享,下次如果想要吃小琉球素食料理就可以來這家佛心素食喔!

佛心素食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2號

電話:0928519572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休息)

小琉球吃素食的好地方-佛心素食!自助餐的菜色豐富、價格親民

延伸閱讀-更多小琉球好吃的素食料理在這邊:

小琉球唯一的素食早餐店-好禮素食早餐

小琉球吃素的好選擇-粥太太養生蔬食廣東粥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