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有沒有營業超過七點的素食小吃啊?對於我這個素食夜貓,只要營業超過八點的素食店家就能讓我既感激又感動啊!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桃園中壢區的素讚滷炸麻辣燙~這家中壢素食宵夜營業至晚上十點,對於我而言真的超方便,若忙到晚上還有地方可以用餐飽餐一頓!店家提供素食麻辣燙素食滷味素食炸物及素食乾拌系列,其滷味部分又四種不同醬汁的湯頭可以選擇,若想要吃酥脆炸物,也可以自選食材請老闆娘現炸喔~這篇就跟著小羽一起來看看這間中壢素食宵夜美食吧!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店家就在在中北路二段上,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走路大約三分鐘!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招牌是綠色的主視覺,也有合作foodpanda外送服務喔!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店家的空間不大,有約三桌用餐位置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牆上有詳細的手寫菜單,而這裡是透明式的廚房設計~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來看看菜單吧~餐點大多可炸可滷,若不確定也可以現場問美麗的老闆娘~

有素食滷味、素食炸物及素食乾拌系列,而素食滷味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分別是麻辣、大滷湯、藥膳及咖哩口味,若想要吃乾的也可以喔!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麵類的選擇很多樣化!有高達12種可以選喔~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食材的部分~有幾樣的豆製品是我第一次見到耶!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冰櫃的部分還有另外兩個,裡面的食材也好多啊!

這櫃裡面放的是許多的新鮮菇類及蔬菜,第二層的比較特別,還有蛋餅皮及麵疙瘩、皮蛋等選項!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再來是素料區,大多的素料我都吃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有素米腸及素熱狗~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來看看我拿了哪些吧!我還另外點了一份素炸鍋貼$30元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麵的部分我單點一個刀削麵配咖哩湯頭,這樣$20元超划算啊!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朋友的麻辣湯頭口味~真的有後勁會辣喔!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友人點的炸物加麻辣滷味總價是$180元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我點的炸物~總共$170元,實在是讓我吃的很飽啊!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超大盤~比我的臉還要大!

另外我覺得炸物部分跟我吃過的素食炸物比起來較不油,看老闆娘只是用手用力甩的方式瀝油,沒想到吃起來可以這麼不油!真的讓我很驚豔阿~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桃園中壢的素食滷味-素讚滷炸麻辣燙,是你吃素食宵夜的好選擇

因為每種素食料理都想要吃,所以一不小心點了一大盤,和友人兩人最後都外帶回家繼續品嘗素食宵夜啦!

以上就是小羽跟大家分享在桃園中壢美食推薦~下次有來到中壢也可以來品嘗看看素食麻辣燙素食滷味素食炸物唷!

素讚滷炸麻辣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40-3號

營業時間:PM:12:30~22:00(週六休息)

電話:03-2841948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亞洲飯店的最新優惠資訊都這在這►►『亞洲第一的訂房平台AsiaYo

※去花蓮不知道住哪?讓小羽來告訴你►►『花蓮優質的飯店、民宿都在這

※花蓮的海景飯店、民宿不知道怎麼挑,看這邊就對了►►『花蓮第一的海景飯店、海景民宿全收錄

※這裡給你台灣的防疫旅館、安心旅館的最新資訊►►『安心旅館就訂AsiaYo

※振興抵用券全攻略,國旅住宿最高折抵800元►►『振興抵用券懶人包

※旅遊房疫戰,防疫大補帖,免費取消別安心►►『各國的防疫早鳥優惠價~快來搶!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