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2.JPG

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總想要能有點變化!這時候異國料理就是你最佳的選擇!身為素食主義者的我,當然要為大家開發一些厲害的巷弄素食美食囉!而這次要推薦的是位於桃園中壢的巷弄異國美食-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先前只吃過中壢美食阿美米干,當時是吃店家素食友善的餐點,但沒吃過專門的雲南素食料理~這真的讓我很期待啊!像是一般雲南料理必吃的米干、米線、豌豆粉或素大薄片這裡都吃得到!菜單選擇多樣化,價位十分親民又能吃飽~在這裡也能品嘗到這麼道地的中壢雲南素食唷!這篇就讓丁小羽帶大家來品嘗開箱一下中壢素食吧!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的店家門口十分不起眼!

開車經過時一度以為店家沒開,只能說燈光真的太暗了啊XD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地址是中壢區中正路405號喔!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店家的用餐環境!有三個桌子可用餐喔~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這裡是點餐櫃檯,吃完再結帳就可以了!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沒吃過雲南料理的朋友,這裡也有照片可以比對唷!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桌上也有菜單圖示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接著就開始來點餐啦!來看看菜單上的價位~真的很佛心啊!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來看看我點了甚麼吧!

這是炸豌豆粉,一份是$50元,份量非常多,吃起來是外皮酥脆內軟的口感。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炸豌豆粉另有附一個醬料盤喔!喜歡沾醬的朋友也不要錯過,而這個沾醬是有芝麻及辣油、香菜等香料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這道菜十分特別!叫作香炸乳扇,我點的是小盤的$50元,薄度很薄,上面淋有白糖,而口感是有濃濃的乳香味~

問了一下老闆娘,似乎說是使用進口的乳酪片製作!

但因為老闆娘好像是雲南人,所以當我在問菜單時,好像有點語言不通XD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接下來這是唯一點的冷盤餐點,大薄片一份也是$50元喔!

第一次聽到素的大薄片,真是太新奇了,下層是鋪一層高麗菜絲,大薄片吃起來則是椰果蒟蒻片的口感,上頭的淋醬是有醋的口感很清爽,另有滿滿我喜歡的白芝麻和香菜!

我點的是小辣,辣度部分可以事先跟老闆娘做選擇喔!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再來是稀豆粉粑粑絲,這道主食也是$50元,價錢超親民!

下方是粑粑絲,上面則是濃稠狀的稀豆粉,拌一拌就可以吃囉,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拌起來是呈現這樣的,我就不好意思告訴大家像甚麼了XD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滿滿一桌的美食!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接著我還點了這個甜點的甜酒釀蛋,價錢是一碗$30元!

這價錢實在讓我很意外啊,喝起來很暖身暖胃,口感好喝又不苦嗆,實在讓我好想再續碗啊!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點了滿滿一桌的雲南素食小吃~和友人兩個人吃的好飽好幸福啊!

大家覺得這整桌的菜色要多少錢呢?

這樣只要$230元喔!真的價錢非常實惠阿~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20.08.30新增再訪

這次難得經過了桃園中壢,心心念念這一家雲南口味的素食餐廳,於是又特地再訪了!下圖這桌料理的價錢是$200元,真的平價又滿足!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炸豌豆片,$50元

沒有想到看起來就像是蝦餅一樣,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嘗到炸豌豆片,所以覺得很新奇!

至於口感也真的就像是餅乾一樣,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好適合在家看電視的時候當作解悶零嘴啊!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椒麻雞,$50元

先前到訪時是冬天,所以沒有點這道料理,這次到訪是夏天,實在好適合點這道啊!

上面的涼拌高麗菜絲搭配清爽的醬汁很對味,因此讓我忍不住把所有的生菜都吃光光,椒麻雞的口感也很不錯,是道不會失望的料理喔!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碗豆粉,$50元

容易沒食慾的夏天,像這樣吃上一碗真的超適合!

綠色的豌豆粉是闆娘自己做的,上面有小黃瓜絲、紅蘿蔔絲、香菜及花生末,搭配的醬汁很清爽,真的讓我胃口大開!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米線(湯),$50元

有炒蛋、素肉末、香菜末,喜歡吃麵食的朋友就可以點這道!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這次到訪老闆娘特地叫出我的名字,讓我又驚又喜!

據闆娘所述,有許多人是看了我的影片文章特地從台北台中到訪,聽了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有特地關注我的素食美食文章><

隱藏巷弄的中壢雲南素食料理!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那麼最後小羽也把店家資訊貼給大家~下次有來中壢旅遊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家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用餐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這個不一樣的雲南素食料理~跟小羽一起來吃中壢美食吧!

楊記素食小品雲南口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405號

電話:03-4951738

營業時間:08:00~20:00(週一休息)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亞洲飯店的最新優惠資訊都這在這►►『亞洲第一的訂房平台AsiaYo

※去花蓮不知道住哪?讓小羽來告訴你►►『花蓮優質的飯店、民宿都在這

※花蓮的海景飯店、民宿不知道怎麼挑,看這邊就對了►►『花蓮第一的海景飯店、海景民宿全收錄

※這裡給你台灣的防疫旅館、安心旅館的最新資訊►►『安心旅館就訂AsiaYo

※振興抵用券全攻略,國旅住宿最高折抵800元►►『振興抵用券懶人包

※旅遊房疫戰,防疫大補帖,免費取消別安心►►『各國的防疫早鳥優惠價~快來搶!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更多的中壢素食料理桃園素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中壢店),給你好吃的蔬食料理

中壢素食餐廳-LOHAS樂活蔬食館,給妳好吃的中西式蔬食料理

中壢美食推薦-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友善日式素食料理

桃園美食推薦-桃園必吃的蔬食餐廳,喜樂蔬食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