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這次的國外旅遊行程是基隆-沖繩宮古島自由行的三天兩日遊,搭乘的是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這也是我第一次宮古島上,到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上度過~能在郵輪上入住是我第一次的初體驗~對許多人來說或許也是沒嘗試過的旅遊經驗!這次就來跟大家開箱一下小羽本次旅遊入住的麗星郵輪豪華窗戶海景客房的房型吧!除了在房間就能看到外頭的海景外~每天都有麗星郵輪的麗星導航每日日報,貼心地告訴你每天在郵輪上的活動及內容!據說郵輪上的房間空間很小 空氣很悶是真的嗎?這篇就用小羽的視角帶你來看看!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一走進郵輪的樓層是7樓!

如果不想等電梯,走樓梯也很方便喔!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來看一下樓層介紹吧!

總共有4~13樓!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小羽入住的房間是在位於10樓的位置!

除了有客房外,也剛好在星辰酒廊的旁邊~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我的房間是豪華海景客房!

房號是1011~

房間的空間不大,但我一個人住覺得還算自在!

小空間的設計很像入住香港還是日本的飯店><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我的房間有兩張單人床!

高級海景房的光線充足~有大型觀景窗和一個沙發!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房間裡還有小型休閒區可以賞海景!

而這也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跟大家分享我在窗邊看到的景色~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另外房間有熱水壺及電視、櫥櫃及小冰箱~

房間空間有限的關係~我的29吋行李箱顯得很占空間啊!XD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來看看超迷你的盥洗室吧!

空間小的必須要用廣角鏡才能自拍啊!

左手邊是淋浴的地方~

牆上備有沐浴用品可以使用!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牆上有管子的東西是吹風機喔!

你沒聽錯~它就是吹風機!

而鏡子反射的牆上放的是一些備品~

因為空間真的不大,所以我能拍的大約就是這樣!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房間的插頭部分!

有110V及220V可以使用!

我自己有多帶了萬用萬國充~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充好自己的電器超重要~

我的房間插頭在床頭櫃只有兩個唷!

這裡也延伸閱讀一下小羽使用的萬國充品牌給大家!

旅行必備萬用插頭傳送門!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接著就是在沙發上看海景耍廢的時間!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每天門邊都會有一份這樣的麗星導航!

簡單來說它就是郵輪日報啦~

上面寫郵輪上的各種資訊!

讓你即便想在房間耍廢也能清楚了解船上的所有活動!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活動時間每天都不一樣~

時間及樓層都寫得很清楚!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活動選擇參加喔!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餐食啦!

郵輪上很特別!一天最多有六餐!

尚分為另付費的餐廳~其他則是自助式的免費餐飲!

這我會另外寫一篇跟大家分享郵輪上的餐食給大家喔!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郵輪上的注意事項須知~

大家一定很關心網路的問題,畢竟在郵輪上沒有網路可是很無趣的阿!

這部分需要購買,

但因為小羽只去三天兩夜~所以我沒有購買網路的部分!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到服務台詢問!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這裡也附上我經過看到別的沒有海景的房間給大家看~

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又不介意房間看不到海景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它唷!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最後附上麗星郵輪資訊給大家~網站上也有其他房型的照片可以參考!

任何資訊還是以官方公布為主唷!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官網:寶瓶星號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島,小羽來介紹寶瓶星號的房間設備

以上就是我基隆-沖繩宮古島自由行中搭乘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的房間開箱!

接下來還會跟大家分享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上的公設及餐食!

記得爬文收看唷~

延伸閱讀-宮古島自由行可以怎麼玩: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街景咖啡廳.宮古神社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MA Beac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AMA BLUE BOOT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美食篇-道地追風丸拉麵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