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我幾乎不吃超商食品~除了顧及健康外,就是因為超商根本沒有什麼素食友善的產品!但這次因為出外工作,為了方便用餐索性就到小七尋找了這個超商素食之一的桂冠薑黃素炒飯!讓出外工作的素食者也能享有一份便利!超難得開箱超商美食的我~當然要特地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囉!這次就帶大家看看超商蔬食有什麼全素的素食炒飯好選擇吧!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在通路小七看到的這款全素的桂冠薑黃素炒飯,超商終於出了全素的產品~適合一些不吃蛋奶及五辛的素食者!

建議售價是$79元,售價偏高~

食材上使用非基改黃豆 、玉米,米 、杏鮑菇 、薑黃粉 、素蠔油原料,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微波完熱呼呼的~趕快來開箱一下我的晚餐吧!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打開來長這樣~重量是275g!

記得之前吃過超商素食產品-素三杯炒飯,微波後口感偏硬~讓我印象一直不太好!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但這款不會耶!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裡面有香菇和玉米、毛豆仁、素肉丁!

香氣四溢的薑黃味讓人口水直流!口感不會太鹹,味道適中~

另外覺得薑黃素炒飯的份量還可以~當作簡易的外食晚餐很ok!

如果是買回家另外烹煮的朋友,也可以發揮創意變身健康料理唷!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我要開動啦~~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超商蔬食的商品每次沒多久就會下架~大概是因為銷售效果不好吧?

所以有興趣想嘗鮮的大家~快去小七品嘗吧!民以食為天~改變飲食就可以減碳愛地球!

以上就是小羽在超商素食美食的開箱分享~

之後發現甚麼不錯的蔬食美食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你想要小羽帶你開箱甚麼素食美食!

延伸閱讀更多超商美食看這裡~

小七統一超商-超商蔬食新品上架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松珍生技素花枝丸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