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常常因為工作而國內外全省跑透透的我~決定現在開始在文章中記錄每一次小羽真的住過或去過的飯店旅館~分享給跟我一樣常常住外面的商務人士或喜愛台灣旅遊的旅人們~希望對大家有用囉!另外這次高雄住宿推薦中~要分享的是在高雄火車站旁的御宿商旅!一直以來如果是因為出差需要訂房~我都會訂這家有連鎖分店的御宿商旅~主要是覺得它乾淨又有管理~如果只是為了出外地工作而不講求氣氛的話~高雄住宿這間的CP值真的很不賴!這麼多家分店我至少住過三家!每一家的風格也不太一樣!而今天要分享的這家是高雄飯店~御宿商旅的高雄後驛館喔!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它就位在高雄火車站旁~

所以大家搭火車或搭捷運就可以直接過來啦!

但自從有了高鐵後~我再也沒來過高雄車站!

這次來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地下化的關係~建築景觀截然不同!

還有這樣好大的高雄車站廣場可以拍照!

實在很厲害啊!

瞧我一副要去旅行的樣子!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天花板的造景也十分酷!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出站之後大約走十分鐘就可以到我這次要入住的地方囉~

我也把地址附在以下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御宿國際商旅-後驛館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一街458號

073115008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外觀長這樣~

算是有一點隱密~

雖然如此~但我也來住了兩次!

一樓大廳的水晶燈bling bling~實在很起眼啊!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不喜歡步行或搭乘交通工具的朋友~

御宿商旅也有提供租借腳踏車的服務!(這個我覺得很酷!)

跟櫃台check in後~

拿了房卡準備入住中~

這家有附早餐唷!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來看看小羽的房間吧!

這是雙人房的格局~

整體而言是乾淨整齊的那種!

至於費用就要看大家訂房的平台或折扣了!

小羽這間訂下來大約一千初的費用喔!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兩側都有鏡子~

視覺看起來比較大~

但睡覺時看到鏡子還是有種怪怪的感覺哈哈!

另外房間的東西算齊全~

電視.冰箱.衣櫃.書桌.熱水壺都有~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整個房間說大不大~

但一個人出差睡這間感覺很自在溫馨啊!!

暖色調的房間燈光~

希望可以一夜好眠!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來看看衛浴設備!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是淋浴的蓮蓬頭~

壁掛式的吹風機!

沐浴乳洗髮乳也很齊全~

甚至還有潤髮乳和洗面乳.潤膚乳!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除此之外還有商務廳~

提供電腦給需要的商務人士!

接著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餐食部分!

B1用早餐的地方!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用餐選擇算是蠻多的!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旁邊還有滿滿的雜誌櫃~

用餐環境算寬敞~很舒服~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來看看我吃了什麼早餐!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我夾的是中式早餐部分~

也有沙拉水果.地瓜粥和土司可以選!

飲品部分有冰熱牛奶和豆漿.果汁等等~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吃完早餐回房間賴床一下就要去上工啦!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白天的房間也拍給大家看~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打開鏡子的話~

雖然外面只是住戶也沒有風景可言~

但會有十分充足的太陽光照進來喔~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整理完行李~

大約11:30櫃台會打來提醒退房~

大家記得12點前要退房~

若需叫車~

櫃檯也有提供叫車服務~

大約五分鐘就有車子~算是很方便唷!

以上就是小羽的旅遊住宿篇~

下一次如果又去國內外各地出差住宿~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囉!!

最後也附上小羽高雄一天行程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同場加映高雄飯店住宿推薦看這裡!

高雄飯店推薦,高雄車站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明華館【丁小羽旅遊篇】

高雄車站旁平價住宿首選!御宿商旅-高雄後驛館【丁小羽旅遊篇】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亞洲飯店的最新優惠資訊都這在這►►『亞洲第一的訂房平台AsiaYo

※去花蓮不知道住哪?讓小羽來告訴你►►『花蓮優質的飯店、民宿都在這

※花蓮的海景飯店、民宿不知道怎麼挑,看這邊就對了►►『花蓮第一的海景飯店、海景民宿全收錄

※這裡給你台灣的防疫旅館、安心旅館的最新資訊►►『安心旅館就訂AsiaYo

※振興抵用券全攻略,國旅住宿最高折抵800元►►『振興抵用券懶人包

※旅遊房疫戰,防疫大補帖,免費取消別安心►►『各國的防疫早鳥優惠價~快來搶!

***所有的旅遊好康都在這~大家快來看看唷***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