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0.JPG

為了怕人擠人~

打算特地找間好吃的素食餐廳提早為我"偉大的老媽子"慶祝母親節~

說實在的~已經吃過很多中式料理的素食餐廳~

這次和姊姊討論的真的有點燒腦呀~~

無意間爬文~

發現台北有這家google評分4顆星的餐廳~

IMG_9289.PNG

"泰式料理"的蔬食餐廳!!

"The Green Room泰式蔬食"

哇~泰式料理的蔬食餐廳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眼睛為之一亮~

立馬打電話訂位這家餐廳啦~~

IMG_9317.JPG

最近拿到瑜珈證照的我~索性穿得像瑜珈行者來吃這家餐廳~

自以為這樣很異國風情

IMG_9363.JPG

捷運信義安和站走路10分鐘左右的巷子~~

招牌算是有點低調~

所以眼睛要睜大一點找哈哈><

IMG_9361.JPG

一進來充滿異國風情~

IMG_9366.JPG

店不算太大~但有很多元素~

IMG_9367.JPG

入口的造景~~

IMG_9370.JPG

裡面也有半露天感覺的座位區~

(有自然光~很好拍照的意思!!)

IMG_9373.JPG

我們定位營業的12點~沒想到就已滿位~~

(今天可是平日阿><)

總之肚子餓了~趕快打開菜單點菜吧!!

IMG_9327.JPG

IMG_9353.JPG

每次去一家餐廳最喜歡看的就是創業者的創業故事啦><

IMG_9354.JPG

我們總共有4個人~

店員推薦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點一套$1680的"精選雙人套餐"~

其他看想另外吃什麼~可以再單點~

IMG_9355.JPG

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些開胃菜和單點菜色~

IMG_9356.JPG

前一天上網看菜單有看到部分是"五辛素",怕"蛋奶素"的家人會選擇較少~

特地打電話詢問料理是否可以調整~

店員說只要點菜前先告知~蔥.蒜.洋蔥都可以客製化調整加或不加~

甚至辣度也可以調整唷~~(真貼心RRRR)

IMG_9333.JPG

第一道菜是泰式炸春捲

酥酥脆脆的開胃菜很好吃~~

IMG_9344.JPG

有機全素菠菜酸奶沙拉

手工印度餅和蔬菜棒~

有點像是烤餅自己包生鮮蔬菜和佐料的感覺~

姊姊說她很喜歡這個醬~

IMG_9336.JPG

豆腐乳辣炒蔬菜

IMG_9338.JPG

雲南杏鮑菇大薄片

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

IMG_9337.JPG

家鄉綠咖哩

濃郁香料的香氣實在很下飯呀~~

IMG_9345.JPG

經典泰式酸辣湯

我媽這老人家最喜歡這道菜~因為她說這道最清淡哈哈~

但我自己是都很喜歡啦~~(沒辦法我是重口味嘛!!)

IMG_9341.JPG

泰式薑黃飯

是有味道的飯!!讚讚~

我最怕沒味道的主食了

IMG_9342.JPG

無麩質米線

跟台灣的主食不太一樣~比麵線粗~比麵還Q~~

IMG_9359.JPG

摩摩扎扎

IMG_9360.JPG

芋頭西米露

IMG_9334.JPG

芒果冰沙

IMG_9340.JPG

熱的薑汁豆奶

以上是精選雙人套餐的全餐點~

給想來吃的人參考一下份量唷!!

接下來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部分~

IMG_9343.JPG

月亮南瓜餅(小份)

覺得南瓜泥的部分很好吃!!

IMG_9346.JPG

泰式酪梨海苔捲

有生菜.蔬菜棒.海苔.米線

IMG_9350.JPG

這道菜很可愛~也可以自己DIY~~

IMG_9351.JPG

看自己喜歡吃甚麼可以自己包手捲~~

IMG_9357.JPG

泰式炒耙耙絲

就是炒河粉的意思啦><

分量不會太多~大家一起吃很ok!!

一定要加佐料~立馬有酸辣口感~很異國呀!!

IMG_9358.JPG

雲南秘製茶豆腐

非常入味的一道~一上菜我們馬上吃光光~~

IMG_9347.JPG

吃飽飯的大家馬上來拍網美照~

IMG_9762.JPG

我爸說他在吃東西不要一直拍照啦~

看起來很兇

IMG_9761.JPG

立馬補上吃飽飯的照片平反一下哈哈~~

IMG_9759.JPG

跟兩位我最敬愛的主角合照~~~

同是偉大的母親唷!!

IMG_9764.JPG

還有我最美麗溫柔婉約時尚氣質大方的老媽個人女神網美照~~

感謝我無私奉獻的老媽辛苦把我拉拔這麼大~~

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辛苦的偉大女性~

母親節快樂唷~~

IMG_9371.JPG

喔對了~店裡有一些周邊商品也可以購買唷~

覺得養寵物的人有全素全有機的寵物飼料也是很棒的選擇!!

IMG_9372.JPG

泰緬的手工刺繡包~

以上如果你也跟小羽一樣是蔬食主義者~

想要吃點不同的異國料理~

那麼這家我覺得很可以唷~~

以下附上餐廳資訊~給想要帶家人一起來吃的朋友^^

IMG_9364.JPG

"The Green Room"

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3號

電話:0227045208

12:00~22:00(休息時間是16:00~17:00)

要去的人要注意營業時間~

最好是打電話預約~否則很容易客滿唷~~

IMG_9365.JPG

後記~~

吃飽飽去附近的四獸山運動消化一下~~

IMG_9771.JPG

CIMG3413.JPG

四獸亭~

IMG_9766.JPG

跟家人來拍一些瑜珈的動作哈哈~~

樹式~~

IMG_9774.JPG

姐姐說他拒絕加入~~

IMG_9773.JPG

雙人瑜珈是不是很美呢~

IMG_9772.JPG

跟長輩出來這樣就對啦~~

那麼今天的日常分享就到這邊~

以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