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是一家現代化的台北飯店,其鄰近台北車站,交通便利且機能完善,台北摩莎精品旅店的客房選擇多,適合旅人來到台北旅遊時住上一晚!另有餐廳可享用自助式早餐,還有健身房、客用洗衣設備及頂樓陽光露台,這篇文章就帶大家一起來台北摩莎看看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是一棟大樓,旁邊還有華南銀行,沿著指標進入即可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入口一旁有這樣的情人樹造景,飯店門口也有飲料量販機及飲水機可以使用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因應防疫時期,入口只能從小門進出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接著來看看台北摩莎精品旅店的一樓大廳吧!

一樓大廳很氣派,很有年輕現代化的風格,一樓有沙發座位、充電站、郵寄明信片、提款機, 還另外設有無障礙的專屬電梯,這也是讓我覺得十分貼心的地方!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送機包車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櫃檯喔!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在櫃台Check in後會拿到這樣的感應房卡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這次我被安排的是9樓的樓層,發現樓層的客房真的好多,走起來真的會有種走迷宮的錯覺呢!

另外樓層配有公用飲水機及垃圾桶可以使用喔!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終於找到了我的房間,953號房!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門卡感應即可開鎖進入,在房內插上門口及可取電,一旁還有旅客須知、緊急疏散平面圖、房價表及網路線插槽及國際插座。

房型有很多選擇,這裡我也列出定價給大家做參考喔!

時尚雙人房$9880元,豪華雙人房$10800元,時尚雙床房$9880元,豪華家庭房$18800元,三人房$15800元,奢華雙人房$12900元,家庭房$16800元,奢華家庭房$20800元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雙人床房型的風格大致上算是簡約素雅,以木質壁貼及大地色為主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雙人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寬度很不錯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雙人床的中間設有這樣的插座及開關,這裡覺得位置的安排雖然方便,但實際使用起來會有點奇妙,若是有一個簡單的床頭櫃會好很多。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房間有這樣簡易的書桌及衣櫃可以使用,桌上也有簡易的飯店資訊可以參考喔!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書桌上陳列的東西是這些,有電熱水壺、免費茶包及礦泉水,書桌的壁貼跟牆壁及衣櫃都是同一系列的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開放式衣櫃有備用的棉被,另有電子保險箱及梳妝鏡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衣櫃下層是小冰箱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提供的是這樣的紙拖鞋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平面電視,很顯然的電視大小跟電視框架的設計上很不符合,下方的線頭收納也很不美觀,這些都是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一旁有這樣簡易的行李收納架可以放置行李喔!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看完了房間環境後,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衛浴空間吧!

衛浴的環境明亮整潔,是乾溼分離的設計,面盆上是可亮燈的的化妝鏡,設有壁掛的達新牌小型簡易吹風機,面盆上有簡易的盥洗備品,空間不算大,若是兩人入住,則有牙刷不好置放的問題。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淋浴區有玻璃隔門,空間算是充裕不擁擠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牆壁上有雪芙蘭沐浴乳及洗髮乳可以使用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看完了客房之後,接著帶大家來看看公設吧!

餐廳的樓層在10樓,採自助式的取餐方式,另外11樓有健身房及頂樓陽光露台,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就沒開放,這部分未來有機會再訪再補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總之以上就是小羽來到台北車站飯店台北摩莎精品旅店開箱分享,如果想要看台北車站住宿的相關文章,也歡迎參考我的更多台北飯店延伸閱讀喔!

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64號

電話:02-23310065

台北車站飯店-Taipei M Hotel台北摩莎精品旅店,來看看我的房間開箱

延伸閱讀-更多高CP值的台北飯店在這邊:

低調時尚風的西門町飯店-薆悅酒店西寧館

台北西門町住宿的首選-德立莊酒店

平價又親民的台北車站飯店-洛碁大飯店花華館

美式工業風設計的台北飯店!享住旅店-台北火車站Just Live Inn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又好的香都大飯店

摩莎曼拉精品旅館-台北車站館,CP值高的台北商旅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