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還記得小羽去菲律賓洞穴玩水.手機泡水用壞的窘境嗎?那次一下飛機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台北手機維修的地方,最後飛奔來板橋手機維修中心修我的手機啊!當下甚麼資料都沒備份,用盡各種方法都完全無法開機使用!當下的我還因此有一個禮拜沒有手機可以使用,現在想想都覺得當初自己怎麼活過來的!原想著這手機應該就是壽終正寢了吧!沒想到竟然在當天不到30分鐘就迅速救回了我的蘋果I6!手機快修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重度手機使用者的我,因為使用率比一般人都高~所以手機又有電池問題,這次決定再來板橋的這家評價超好的APPLE CENTER手機快速維修中心~看看他們是否依舊可以拯救我的手機吧!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這是店家門口喔~

低調質感的招牌實在不太容易發現啊!(笑)

至於這家板橋手機維修中心的地址我也貼在以下給大家唷!

APPLE CENTER板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4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LINE生活圈:@htx0468m

官方臉書: https://bit.ly/2Z2dhet

電話:(02)8953-2605

線上手機專線:0930765086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大門口是全玻璃的門口~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以為是什麼時尚髮廊還是網美咖啡店!!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但其實它真的是板橋手機維修中心啦!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四月份來的時候,

那時是自己的IPhone6蘋果手機,

因為旅遊導致IPhone進水,

事後又發生了完全無法備份也無法充電及開機的狀況,

在國外求助無門,回國又不想要隨便找一家無法救回我手機的店家來服務,

所有資料都在裡面,救回資料已成為我的首要目標!

雖然在我送到現場的時候,手機已完成呈現死機狀態!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當時得知在板橋有一家信用良好的蘋果手機維修服務,

一聽之下,心急如焚的趕在關店以前來維修我的手機!

店家直接幫我現場拆機檢查~

找出手機可能的故障問題,

竟然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輕輕鬆鬆把我的手機檢測完加上更換故障零件和電池!

當下的我真的以為是在作夢!

原以為手機再也不能使用,但竟然馬上就能快修成功!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我最意外的是..店家竟然不只檢查我的手機電池及開機.進水問題~

連帶也把我這隻用了三年都捨不得換的舊手機中所有功能一併檢查!

甚至發現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問題!

就是原來我的網路部分也有問題,

所以出國時每次都都不上Wifi~超級困擾啊!

結果也一併現場處理換新~這部分真的很驚喜~

所有我手機發生好久的問題,來到這裡怎麼都變成小兒科一樣!

馬上獲得了解決!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事過一個月~

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我,忍不住又快把手機操壞了!

這次一併帶我的兩隻蘋果手機一起來檢查維修吧!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今天來生意很好!

已經需要排隊了!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終於輪到我了~

這次我特地把我遇到的手機耗電等遇到的狀況,

告知今天幫我服務的這位帥氣維修小助手~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現場測試手機功能中~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聲音測試

這其實是我告訴他,我最近入手的Apple watch S4無法喚醒Siri!

所以也一併幫我確認是否有異常~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接下來要幫我檢查我手機一直困擾的問題!

手機常常容易沒電及關機狀況!

它用了這東西幫我做簡單的測試~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維修小助手說這是用來測試我電池狀況的東西~

簡單的說就是手機電池檢測醫生啦!

測試如果異常的話,就需要幫我做更換或是尋找其他有可能的原因!

聽到這裡我根本花癡的露出滿滿的崇拜!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最後是現場拆機時間!

好緊張~準備要看我手機的內臟了!!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維修小助手幫我把電池做拆卸更換及測試~

對了~這裡要跟大家說~

這裡換電池竟然有保固三個月!!!

大加分!!

除了有保障之外,你也不擔心會不會使用上有什麼問題!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我好奇心忍不住發作的問~

可不可以讓我進去看你怎麼修手機啊?

好啦,其實是我想知道維修人員真的不會偷看我們手機內容嗎?

我相信這也是所有修手機的朋友最擔心的個人隱私問題!

但我發現我真的很多慮!

因為根本不需要看手機資訊就可以把手機修好了啦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電池換新後可以繼續使用!

原本手機的狀況是完全無法開機和充電~

沒想到看完"手機醫生"就又完全復活了!

最後我最在意大概就是我破損的玻璃保貼了!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殘破不堪啊!!

這次難得又來專業手機醫院~當然也要請手機醫生一次幫我換新囉!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有一種穿新衣服的感覺啊!!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來看看我手機的舊衣服有多殘破!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Magic!!!超神奇!!

我使用三年的舊手機竟然完全像新手機的誕生!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接下來,如果你手機也常常故障出問題~

建議大家可以在家簡單評估一下自身手機的狀況!

再直接打電話詢問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喔!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如果你以為他們只專修蘋果手機那就錯了!

因為Andrid系統的手機,他們也修!

像是三星.HTC.OPPO等大廠手機,全都幫你修好修滿!

現場好幸運就剛好看到它在修一隻解體中的安卓手機!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這工也太細了吧!

我簡直要眼花了!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竟然連IPad面板都可以維修!

我家所有東西都是蘋果啊!雖然我不敢說自己是果粉

但如果有一天 我IPad有問題~一定也還會來找他!

因為我看它拆卸的超細心,確實讓消費者超放心的啊!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至於如果現場維修需要購買配件~

這家店也有喔!

手機殼.充電線都可以買得到!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而我選了黑色的蘋果充電線!

搭配我的手機顏色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其實到處都有賣手機充電線~

我也不覺得憑什麼要在這裡買!

但老闆說品質有嚴選~而且重點是有保固耶!!!

有保固真的太扯了!

第一次聽到充電線還可以"保固兩個月"!

所以立馬入手!反正有問題再來找帥氣老闆哈哈!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這次我修手機的時間剛好到了關店時間~

意外發現店家的風格好潮!

疑似來到什麼酒吧的燈光!!

如果不說這是手機快修中心的話~你也不會相信吧!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另外,店家的這種沙發椅~

也讓我覺得等手機維修的時間可以很舒服自在的休息!

雖然老闆速度很快!

恩~我是說手機維修的速度很快~

但還是可以在這裡享受一下無手機的短暫時間~

看看書休息一下,沒一會兒就可以把自己心愛的手機完好如初的帶回家!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最後再附上一次店家名片資訊!

跟我一樣手機是重度使用者~

沒手機會死掉的朋友快點截圖吧!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那麼以上是小羽這幾次來板橋APPLE CENTER旗艦店的手機快速維修經驗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文章,

記得留言分享出去唷!

以上感謝大家的收看~下篇文章見啦!

台北板橋手機維修中心-APPLE CENTER旗艦店!小羽的蘋果手機快速維修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