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7.JPG

 

今天就要為版上喜歡跑步的女孩來開箱跑鞋!!

我雖然是蜈蚣腳~擁有多款跑鞋~

但唯一在我心目中專業級首選~

絕對是"美津濃"!!

各項運動中~它都有專屬機能的不同鞋款!

念書時候在排球隊也必穿美津濃的排球鞋!

除了球類項目~

所有參與各項路跑.馬拉松,三鐵的運動愛好者~

幾乎人腳一定有一雙這牌子的跑鞋!!

IMG_0265.JPG

由此可見~

"巷仔內"的運動員才知道要穿MIZUNO!

即便老牌的它~

真的在台灣沒有做什麼廣告阿!!

但到店家穿過之後就真的不太會換鞋!

而我自己本人就擁有不少雙啊!!

運動夥伴也好多人穿><

雖然這品牌一直以來都不是強調它的外型,

但我有覺得近幾年的鞋款中~

確實有越來越被接受的趨勢!!

特別是像我一樣愛運動的女生阿!

機能固然重要~

但每次心裡都想..如果外型也很美那就好了!!

IMG_0007.JPG

這次的美津濃九月才上市的新款「WAVEKNIT R2」

覺得外型很討喜~

身為女生的我~也認為接受度很不錯喔!!

IMG_0019.JPG

帶到戶外也很亮眼!

鞋側也很美!

IMG_0022.JPG

比較特別的是~

它除了是美津濃18年的新款~

更是MIZUNO第一款針織鞋!!

IMG_0010.JPG

前腳掌的部分像是網布設計~有好多孔!

超級透氣!

對於容易流汗的跑者~也是很棒的排汗作用啊!

而且穿起來就像穿襪套一樣~

擁有完整的包覆性!!

除此之外~也同時提供很棒的彈性!

鞋面的部分阿~

波浪紋針織設計~

可以達到穩定鞋面.不過度延伸的效果!

IMG_0021.JPG

這雙名字叫「WAVEKNIT R2」

鞋後側也有寫上它的名字!

IMG_0012.JPG

接下來看看鞋底吧!

也是跑鞋中非常重要的靈魂啊!

IMG_0011.JPG

一樣擁有MIZUNO多項技術~

產品機能有~

"MIZUNO WAVE":維持穩定與彈性的波浪片

"平行波浪片":提供所需要的彈性

"Cloud wave":全新雲波浪設計,避震.穩定.步伐流暢度更提升

"X10":超耐磨橡膠

"U4ic":較AP+減少30%重量,並具備高避震特性中底材

"U4icX":提升柔軟避震感

"Smooth Ride":高吸震材質

IMG_0020.JPG

鞋底穿起來非常柔軟!

特別是針對常常跑步的朋友~

一定有發現它的鞋底後側部分!

有一個U型底的圖案~

就是大底溝槽的部分~

IMG_0023.JPG

它腳後跟的避震做得非常好!

如果要均速後要衝刺最後幾K的朋友.也能靈活轉換!

IMG_0275.JPG

特別是跳躍的動作超有感啊!!

腳跟的緩衝激烈動作~

完全不會不舒服!!

IMG_0009.JPG

仔細近看鞋後跟是不是真的有很多波浪的設計~

其實都是有技術在裡頭的呀!!

IMG_0024.JPG

鞋面本體是合成纖維~

鞋底是橡膠大底,U4ic超輕量高彈性中底.WAVE大底

單腳24.5尺碼的鞋子~重量約245g~

穿起來超輕盈!!

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去門市或各大通路試穿唷~~

IMG_0013.JPG

介紹了這麼多~

今天就把它穿出門實測吧!

以下分為三種不同穿搭~

也是丁小羽自己私底下的運動穿搭打扮喔~哈哈!!

讓女孩們運動之餘~穿的顯瘦又美麗!!

我一直覺得..

女孩們運動是一件多麼美好又美麗的事情!

穿的美麗,心情也會美!

穿搭一:運動背心+運動貼身長褲

IMG_0260.JPG

丁小羽穿搭Style Tips~

我最喜歡搭配同色系的穿搭~

讓全身有整體感~

IMG_0259.JPG

至於同色系不用多~但是一定要一致!

鞋子是桃紅色系~

所以我搭了一件有桃紅色條紋的運動褲~

如此點綴起來就有細心的巧思在裡面!

IMG_0262.JPG

這樣搭配不會太素也不會太花~

又一樣有整體感的運動風格~

再來就是~下半身如果已經穿了長褲~

有在運動健身的女孩~

不要害羞的秀出妳的好身材吧!!

建議大家上半身"一定要"穿兩截式.或短版的上衣~

如果只有一般的長背心~就把下擺綁起來吧!!

微露腰線~除了有運動的性感魅力之外~

這樣看起來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IMG_0261.JPG

穿搭二:運動背心+運動短褲+壓力襪

IMG_0266.JPG

怎麼辦~~我衣櫃真的沒有同色系的穿搭啊!!

哈哈~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啊!!

丁小羽穿搭Style Tips~

但是穿搭的顏色一定要跳!

什麼叫作跳呢~

簡單的說就是有對比感.或跳色的都可以!!

IMG_0271.JPG

"對比"穿搭這部分大家都會~

上衣是黑色~所以我褲子就搭了白色~

可是黑白配很基本款很無趣耶!

那就讓配件玩顏色吧!!

IMG_0269.JPG

我在跑者都會穿的機能壓力襪上,

特地選了跟跑鞋桃紅色很跳的蘋果綠色!

話說~

桃紅色配蘋果綠也是我很愛的配色啊!!

整個人因為這個跳色而增加不少繽紛和活潑的氣氛!!

大家可以試著遮住我的膝蓋以下的部分~

看看這穿搭風格是不是就就完全不一樣了~

多了許多年輕的元素

整個人都Young了起來!!

唉呀!畢竟年輕人就是要大膽玩色彩嘛!!

另外~

因為上身和短褲都是很俐落的搭配~

所以就要讓自己俐落到底!

連髮型都要梳起來~

女孩們~跟我一樣試試綁個俐落又可愛的丸子頭!!

整個人元氣百分百!!

IMG_0270.JPG

穿搭三:運動背心+運動外套+運動短褲

IMG_0278.JPG

最後一個穿搭~

把前面兩個穿搭Tips組合起來試試!

丁小羽穿搭Style Tips~

同色系+跳色,長+短服裝

IMG_0276.JPG

跑鞋和運動外套都選擇了同色系的桃紅色~

如此一來便有呼應的整體色主視覺~

接下來褲子我一樣選擇跳色的蘋果綠!

整個搭配亮到不行!!

IMG_0274.JPG

因為上衣是穿長袖外套~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穿短褲!!

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女孩們才看起來顯瘦啊!!!(這其實是大家最想要的吧哈哈!!)

IMG_0273.JPG

試試夜跑~

我朋友說~即便追不到我的車尾燈~

但永遠都不會找不到我XD

妳說說~

這樣運動感的女生不是很好嗎?!

IMG_0277.JPG

接下來綜合分享我的實拍影片給大家~~

今天好長的文章就寫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麼豐富又"搞威"的開箱和穿搭~~

#Mizuno #WaveknitR2

 

🏃‍♀️🏃‍♂️
 

 

IMG_0263.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分享~~

我愛你們~~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