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JPG

版上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騎車.跑步的朋友~

是這樣的~

對於運動狂熱者~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好+精神好啊!!

特別在運動上自我要求的時候~真的是一種超級過癮的挑戰阿!

小羽在自己的"羽健身"書上跟大家分享過~(很重要很重要)

在每一次的運動我"一定"暖身+拉筋收操~

這會讓我每一次的運動表現更加提升!!

我也分享幾個我很喜歡的拉筋動作在底下跟大家分享~~

IMG_0725.JPG

向上延伸拉長身體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啊!!

瞬間身體都拉長的感覺~~

IMG_0759.JPG

這個動作可以把腳掌勾起來~

可以拉伸得更深喔!

IMG_0758.JPG

如果可以再往前伸展的人也可以挑戰唷~

IMG_0755.JPG

這個脊椎扭轉式也可以伸展到臀腿唷!!

上半身也會超級舒服~

除了以上幾個簡單的拉筋~

我自己也會搭配一些喜歡的運動放鬆舒緩品!

最近在小七發現曼秀雷敦新品~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立馬買來跟大家開箱推薦一下~~

唉唷~~我就真的超級愛嘗鮮嘛><

CIMG6582.JPG

就是這個!!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50ml定價$220~

CIMG6577.JPG

打開來是這樣的瓶身設計~~

IMG_0349.JPG

拿在手上的大小大概是這樣的~~

好掌握的瓶身~大小剛剛好!!

看短影片的開箱吧~

另外~上面也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適用工作辛苦的上班族~

還有家事繁忙的家庭主婦~

或是跟小羽一樣超愛從事各項運動的運動愛好者~

IMG_0348.JPG

英國製

溫和配方不含藥喔!

看到"不含藥"眼睛瞬間亮起來~~

這樣在使用上也放心許多呀!!

IMG_0347.JPG

超酷的~

它有這個"特殊滾珠頭"設計!!!

可以搭配按摩來使用耶!!讚啦~~

IMG_0346.JPG

近看的滾珠頭大小是這樣的!

立馬帶出去試用看看!!

IMG_0345.JPG

這天來到了桃園車站附近工作~

天氣好到不行呀!

順道看到旁邊的U-bike~出來騎騎車也很棒~

IMG_0774.JPG

隨身攜帶很方便!!

IMG_0776.JPG

喜歡騎車的人都知道~

腿部的肌肉真的使用特別多啊><

久久沒騎車一次騎個20K~

真的會鐵腿到不要不要的啦!!

或是喜歡跑42K全馬的跑者就知道!

每次就5~6小時左右~

一定要有自己的運動舒緩小秘方才可以騎得遠.跑的久阿!!!

IMG_0770.JPG

嘿嘿~

這時候我的鐵腿救星就派上用場啦!!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IMG_0733.JPG

簡單一瓶~就可以隨身打開使用!!

IMG_0734.JPG

我自己是喜歡在運動前後都擦一點!

運動前塗一點在等等特別會使用到的肌肉!

這樣會覺得熱熱的很舒服!!

IMG_0746.JPG

特別這次擦在大腿~

股四頭肌的部分特別加強!!

IMG_0747.JPG

還有小腿肌也很重要呀!!

IMG_0750.JPG

原本是使用產品現有的"按摩滾珠"順著肌肉塗抹按摩~

發現按摩滾珠的大小很夠用~

整隻腳沒三兩下都按的到!!

超快速省力的啦!!(懶人救星哈哈)

接著我自己最後還會喜歡再用手來推~

加上指腹的力量加強按摩推勻就可以囉~

IMG_0736.JPG

喔不得不說!

它使用起來竟然不刺鼻耶

就是有一種淡淡的清新草本香!!

以前使用相關產品的經驗..

都是因為肌肉痠痛到不行+不得以才用..

因為我個人真的超級不喜歡那種很嗆鼻的味道哈哈

在身上殘留味道真的超級糗!!

如果公共場合更尷尬!!!

但沒想到它完全不會耶!!

IMG_0743.JPG

而且阿~

擦上去之後會熱熱的!

這種熱感好像血液循環都變好的感覺哈哈!!

另外分享一下~

除了肌肉之外~

我自己也會在關節上做加強!

特別是活動非常多的膝關節!!!

千萬不能忽略呀~~

IMG_0731.JPG

這樣可以在運動的活動度更好喔!!

蠻多運動員會喜歡在關節的位置貼上貼布~

困擾就是非常容易掉!!

如果是用塗抹的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而且也不擔心貼著很顯眼呀!!

IMG_0740.JPG

最後~

我在運動完後~除了做自己一定會做的拉筋收操之外~

這次特別也搭配了"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在運動完的肌肉擦上一點再搭配拉筋~

IMG_0730.JPG

放鬆的感覺更好了耶!

IMG_0728.JPG

剛剛因為運動而緊繃的肌肉~

瞬間放鬆舒緩了起來!!

記得兩腳都要輪流唷~~

不要只照顧一隻腳阿哈哈~

IMG_0729.JPG

使用起來的溫熱感也很加分!

除了腿後側~

腿前側也別忘記伸展唷!

IMG_0737.JPG

分享這幾個超實用的動作給大家

IMG_0738.JPG

最後呀~

其實除了運動使用之外~

我長時間在電腦桌前工作~

也想分享一個我自己會使用的方法~

請大家忽略我的素顏阿><

在家使用一整天的電腦真的肩頸僵硬到不行!!

我會像影片中~按摩滾珠塗抹在肩頸的部位~

有看到有點紅紅的嗎~(無修圖直出唷!)

很像熱敷的感覺!!

瞬間溫熱感釋放緊繃耶!!

一天累積的不適感都沒了~好感動喔!!

IMG_0789.JPG

另外~腰背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歡使用的地方!!

當然像是喜歡旅遊~

帶著旅行隨時塗抹因為血拚而腫脹的小腿也很讚~~

我自己因為主持工作要穿整天的高跟鞋時~

也會用它擦在容易痠痛的腰和腿唷!

算是很萬用的意思啦!!

IMG_0723.JPG

好啦~

以上是小羽自己不藏私地開箱推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提醒大家~喜歡運動也要記得"舒緩放鬆"神重要唷!

記得多分享好文多留言~

IMG_0720.JPG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