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生日,總是有好多姐妹要幫我慶生,

新加坡的閨蜜忽然打來問我,

想不想去試試,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1的PizzaPub

當然好啊!有美食怎麼可以錯過呢?走!

 

到了現場有ㄧ點嚇到,

用餐環境有點擁擠吵雜?這是要大利特色嗎?

朋友說,在義大利吃飯就是擁擠又吵鬧的概念啦!

真假?這裡是喜來登大飯店耶?

既來之則安之,點餐吧!

 

服務人員很熱心,就是講話動作急了點,

害小的我好緊張啊!

 

餐廳有素食專用,讓我很容易選擇。

好喝的奶油玉米脆片濃湯,吃完這碗就飽了吧?

 

閨蜜點的,味道十分濃郁的洋蔥湯. 還不錯的樣子。

 

姊妹為我的生日乾一杯囉~~~

餐前麵包,很Q彈喔!

 

現烤蔥花麵包,配上莎莎醬跟油醋,沾起來各有風味。

 

野菇松露珍珠燉飯,味道還算ok. 就是料少了點。

 

閨蜜的明蝦海鮮義大利麵,

她居然嫌棄了這盤義大利麵!

為什麼?!麵不彈又乾澀. 評語:下次不來了。

別這樣!可能今天人多啦!

 

紅配綠的概念。調酒普通,應該說淡了些。

 

閨蜜說:不及格的拿鐵!

我看到也傻眼了,

還蠻少見到ㄧ點拉花都沒有的拿鐵!

 整體環境略嫌擁擠吵雜,

服務人員生澀急躁,

東西就是普通啦,被閨蜜嫌棄的東西別點喔。

 

朋友說,原以為喜來登跟寒舍有品牌保證,

老闆也是美食家,

但位於喜來登的這家餐廳讓印象都打壞了。

 

難得的不推薦喔!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