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你來過淡水嗎?有沒有搭過船遊淡水河呢?今天小羽要跟你分享不一樣的淡水一日遊!號稱最新潮的淡水旅遊玩法~跟小羽一起來知名的淡水景點竹圍渡船碼頭來體驗遊艇駕駛吧!即便你沒有開過船~也能在短短的時間了解遊艇運作原理及進階駕駛技巧讓你迅速上手!就連女生也可以變身成為海賊王啊!這是一個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閨密的小型開趴海上旅行!

況且竹圍碼頭附近的生態資源豐富,更是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生長著全世界最大片且最北端的純水筆仔純林!廣大河口沼澤地景觀,可以看見彈塗魚和不同種類的螃蟹~更有滿滿的水鳥!在海上的視角欣賞之前小羽帶大家去爬過的大屯山系及台灣最年輕的火山-觀音山!當然知名景點淡水老街 、漁人碼頭及關渡大橋也可以一起捕捉!一旁更是竹圍自行車步道,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來吧~搭乘女船長小羽的遊艇一起乘風破浪!讓小羽用她不一樣的視角帶你遊淡水河!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若是地圖導航可以搜尋竹圍渡船碼頭~

搭捷運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捷運竹圍站下車唷!

是竹圍站的2號出口~走出來直直走就會到碼頭了!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前方就是竹圍渡船碼頭!

也是我第一次來呢~

雖說自己有不少搭船的經驗,但卻是第一次來這個碼頭!

覺得這裡的環境特別清幽啊!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這裡也是金色水岸自行車道~

可以欣賞到台灣最年輕的火山-觀音山!

觀音山小羽之前也帶大家去過~

這裡也附上傳送門給大家!

新北五股登山-觀音山硬漢嶺親山步道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出發前教練及船長會有安全講解時間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出發去搭船啦!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今天的天氣好好啊!

藍天白雲真的好美!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旁邊有滿滿的河口沼澤生態景觀!

生長著全世界最大片且最北端的純水筆仔純林!更是最大特色之一!

時不時看見水鳥在天空飛過~

往下看還能看到許多彈塗魚及不同種類的螃蟹!

自然景觀十分豐富!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這是我們今天搭乘的遊艇!

它的名字叫海翼二哥!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可容納最多六名乘客!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換我搭船了!好興奮啊!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帶大家開箱一下這艘遊艇吧!

這是駕駛的位置~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話說這也是我們今天要體驗駕馭的寶座哈哈!

在出發前先來好好醞釀感受一下!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船長的方向盤及航儀~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竟然還有地下室耶!

裡面還有小型的臥室及簡易洗手間~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如果過程想要休息或是暈船的人可以到這裡!

這裡也提醒大家如果怕暈船可以自備~

但內河航行的風浪較小~大家也可以斟酌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意外發現我們的座椅下方打開來有洗手台~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竟然還有小冰箱啊!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前方視角~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準備出航囉!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沒多久船長便開始了駕駛教學時間!

讓我們的友人直接上陣!

這簡直不可思議~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沒想到接下來換我了!

第一次駕馭遊艇的我,不免有點興奮和緊張啊!

不過不得不說這也讓我體會到船長的重要性~

畢竟整艘船員的性命都在我手上阿哈哈!

看我坐在駕駛座的模樣,是不是也算完成了人生體驗的清單呀!

我要帶大家航向偉大的航道XD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明明都是方向盤~但我今天駕馭的不是汽車,而是遊艇!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友人們分別都輪流體驗完了進階駕駛的樂趣!

真的超有成就感~

就是沒想到自己也可以當一日小小船長呢!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沿途的美景盡收眼底!

真是太舒服太愜意了!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山嗎?

提示大家~小羽有去爬過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超棒的體驗~真的會開上癮啊!

而且船長和專業教練會一直在旁邊陪同!

讓人超級心安!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關渡大橋~

平常都是開車坐車經過看它~

這次是在淡水河上的視角看它,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在甲板上的風景真的很棒啊!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這才叫真正的遊艇趴!

可以無拘無束地享受河岸的山海風光~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坐在船尾的風景也超好超自在!

我好享受這樣吹著海風的感覺~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在船尾拍照也很好看!可以和尾浪合影~

這簡直要殺光底片!

附上友人上了濾鏡的照片~是不是別有意境!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遙望一般我們遊淡水河都會搭的遊輪~

誰說遊淡水河只能搭遊輪!

我們也可以自己開遊艇遊河岸美景!

而且費用親民又不需排隊人擠人~真的是史無前例的極致享受旅遊體驗!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接著我們靠岸準備前往遊艇基地~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我們一行人的合照!

小型聚會真的很適合阿~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覺得這樣的行程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或閨密一起來啊!

有隱私性又不怕被打擾的感覺真的超棒!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此趟旅程也謝謝我的小飛教練及船長!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最後小羽也在以下附上這次來到淡水旅遊的行程內容給大家!

想要不一樣淡水一日遊嗎?或許可以嘗試這樣的小型遊艇體驗!

用不一樣的方式遊淡水河及淡水景點唷!

遊艇自駕-海上開趴,淡水河高檔遊艇輕鬆自駕

2hr自駕體驗$7300元/船

3hr自駕體驗$8500元/船

4hr自駕體驗$10800元/船

另可加購項目:英日文翻譯$1500/船

費用包含:活動保險 、專業遊艇教練 、駕駛教學 、救生衣 、遊艇油料使用 行程解說導覽

活動細節及報名傳送門:淡水河遊艇輕鬆自駕

P.S活動的細節若有更新或出入,以官網公布為主唷!

注意事項:活動行程活動行程需至少一天前預訂,本國旅客需備有身分證,外國旅客需備妥護照!

淡水一日遊-淡水河遊艇自駕初體驗之我要當船長

※小羽跟你說,放假還可以去哪裡玩:

台北一日遊-花博公園的創意市集,MAJI MAJI集食行樂

中山區美食-大時代美食廣場,給你一趟懷舊美食之旅,回到50年代

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有哪一些素食餐廳?美麗華的素食料理懶人包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加大直美麗華影城,是你休假的好去處

猴硐貓村-好吃的瑞芳美食

本山礦場跟金瓜石地質公園-充滿謎團的神秘石頭陣

象鼻岩、酋長岩是玩獨木舟的絕佳地點

北海岸旅遊之在維納斯海岸乘著獨木舟一起看日出

基隆一日遊要怎麼玩?讓小羽來告訴你有哪一些必去的基隆景點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