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蔬食主義者最佳代表的我~最近終於在小七發現了一個蔬食族可以買的點心!

就是這個石安牧場的蔬食茶碗蒸(蛋奶素)!畢竟小七一直以來對蔬食者很不親民啊~難得看到一個新品,一定要好好地跟大家開箱一下!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這兩天出差經過小七,突然發現架上多了這個蔬食茶碗蒸~沒錯它就是石安牧場的產品!

終於在統一超商看到一個真正素食(蛋奶素)的產品了!

在我心中大概只有全家或萊爾富可以稍微找得到一些專為蔬食族的食品,也是我心目中的「素食友善」超商!

而統一超商的蔬食產品大多只是標榜「蔬食」,但卻常常添加了明膠或牛油等等的食材~

讓原本看到商品外裝寫蔬食兩個大字的我,忍不住每每誤會..

所以這次竟然在小七看到這個素食產品,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看錯?

總之終於有一個新的選擇~對於常常出差外食的我,也算是多了一點點的便利阿!那麼趕快來開箱這蔬食茶碗蒸吧~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新品價是$33元,選用石安牧場自己的動福蛋,加上蔬菜高湯調味~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看起來是不是很想趕快開箱試吃一下呢?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實品是這樣的~

因為超商的茶碗蒸有兩種,陳列上會放在一起,所以蔬食茶碗蒸口味的要看清楚才不會拿錯唷~

結帳後趕快打開來跟大家分享吧!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打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快溢出的高湯給吸光XD

至於茶碗蒸裡面還有玉米、南瓜、黑木耳~小小一碗大大滿足啊!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趕車的空檔如果不想吃太飽的話,覺得它是很棒的選擇!

真心希望它可以一直都在架上~因為有些蔬食商品常常因為銷量不好就不會再進貨了!

希望大家一起用新台幣讓它持續在架上,也算是對於蔬食旅人的一種友善便利啊!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我分別是在台中高鐵和高雄高鐵小七門市看到的~

不確定是不是全省小七都有,但如果有看到的朋友,下次也可以買來試試喔!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有更多不錯的超商蔬食美食,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有興趣想嘗鮮的大家~快去小七品嘗吧!民以食為天~改變飲食就可以減碳愛地球!

以上就是小羽在超商素食美食的開箱分享~之後發現甚麼不錯的蔬食美食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你想要小羽帶你開箱甚麼素食美食!

延伸閱讀更多超商美食看這裡~

小七統一超商-超商蔬食新品上架石安牧場日式蔬食茶碗蒸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松珍生技素花枝丸

小七超商美食-超商蔬食素食美食-桂冠薑黃素炒飯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