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繼前幾篇的沖繩宮古島自由行之後~分享了一些宮古島景點宮古島美食.咖啡廳之後~宮古島的必買篇終於來了!!

來到每一個國家~當地超商的零食點心最好逛好買!所以這集就帶大家來看看宮古島在地的全家Family超商有什麼好買吧!!而且這裡的咖啡DIY自己來!實在很酷啊!!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丁小羽跟你說宮古島的全家商店必買零食有哪些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這家就是我宮古島系列文章介紹中~

追風丸拉麵旁邊的全家~

但其實這裡全家很多~

大家去哪一家其實都差不多喔~

趕快來逛逛宮古島的全家吧!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超酷的!!

咖啡竟然是自助式!

而且都是日文沒有英文~

所以我們還研究好一陣子才成功!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我的熱拿鐵~~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冷藏甜點區~

選擇很多看起來超可口~~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冷凍冰品區!

超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冰品~

但因為今天真的太冷了~所以只能觀望><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

超級喜歡吃日本超商的冰品~

因為都超好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冷藏加熱區&冷藏飲品區~

有很多鹹食~都是台灣沒有的~~

選擇多樣的程度很厲害!

讓人不知道要選什麼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泡麵區~

日本的泡麵也是超有名的必買區!!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全家自產零食區~

一包大約日幣100!

換算大約台幣$30~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瓶裝飲料區~

必買的莫過於淺綠色蓋子的水果味透明水!!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來日本必買!

抹茶巧克力!!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酒類區~

這個是沖繩限定必買調酒!

一看到"限定"~我就失心瘋了!

而且用這種裝調酒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酒類還有這個~

我之前去日本買過~

它是用鋁箔包裝的!

想要小酌的朋友很適合!

因為它甜甜的有米香味~也有些酒精~

再來就是包裝很日式~所以我每次都會買它!

三款我都買過~非常方便攜帶不怕撞!!

至於口感就大同小異囉~

大家可以都買!!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接下來因為買了太多~

所以我就分享一下我最後買了什麼吧!

沖繩黑糖必買!

一包約100日幣!!超便宜!!!

台灣超商賣的黑糖選擇很少!

但這裡很多!!!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這款有分裝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喔!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必買之一~

抹茶洋芋片餅乾!

吃起來真的有抹茶香氣~清新不油膩的那種!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這個雖然不是日本必買~

但也是我這兩次去日本自己私心會買的點心!

因為台灣沒有~

所以當我在日本超商看到的時候超興奮~

它這種是乾的昆布~

小小一包很耐吃!!

因為長途旅程或肚子餓怕胖時~含一片慢慢咀嚼其實很不錯!!

它還有梅子口味和別的口味~喜歡昆布的朋友不要錯過!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這個雖然不是在地的什麼特色~

但也是小羽私心必買!!

女生超級需要維他命C啊!!!

美白愛美就靠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CP必買首選!

沖繩仙貝餅乾!

大大一包~食材看得到也不擔心買到一堆空氣!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這個呢就是原味版的白色素蝦餅!

很耐吃~

而且可以吃很久超划算!!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晚上回到了麗星郵輪上~

順便把採買的零食和調酒拿出來看秀實在很享受啊!!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我買的是這口味的沖繩限定調酒!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甜甜的超級好喝!很適合女孩們啊!!!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丁小羽跟你說宮古島的全家商店必買零食有哪些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以上就是今天在宮古島全家超商的分享內容~

我們下次見囉!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丁小羽跟你說宮古島的全家商店必買零食有哪些

更多宮古島景點分享文章看這裡~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美食篇-道地追風丸拉麵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AMA BLUE BOOT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PAINAGMA Beach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超商篇-全家商店必買零食點心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必買-大創、大賣場美妝零食家電

沖繩宮古島自由行-宮古島景點篇-街景咖啡廳.宮古神社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