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這次出國帶上12月就已入手的Waveshine新款泳衣~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它們的款式和超美胸神器的效果!!但因為近來的天氣一直好冷加上變天不斷~所以一直放在我的衣櫃裡沒機會露臉~所以這次基隆宮古島的麗星郵輪之行~就決定把它帶上了!不管天氣怎樣我就是要開箱啊!!!除此之外我也帶上了Wave Shine X Flower in VOGUE的限量旅行組~就在這篇跟大家分享吧!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好喜歡它們的盒裝~超有質感~

還用女孩子喜歡的桃紅色為主視覺包裝!

裏頭會有一個防水夾鏈袋~

覺得這超方便!可以直接換下來裝在裡面不怕讓行李濕掉!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這次的泳衣顏色挑的特別春天啊!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整套是長這樣~~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頸帶上還有這種的金色裝飾~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泳衣的側面薄度大約是這樣~

厚度算是很薄的那種喔!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泳衣裡面是一體成形~

無襯墊的設計~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我挑的是整套同款~

花語呢喃雙綁比基尼+美臀款泳褲

秋葉黃的花色~

另外~我自己的尺寸上下身都是S碼~

我的身高168cm,體重49kg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後面也會示範穿上的效果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評估自己適合的尺寸來挑選~

當然最主要還是去門市試穿會更合適~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再來是連名款的護照夾和行李套~

花紋跟我泳衣一樣風格耶!!

超級美~

最近剛好出國可以用新的護照夾~真是太棒了!!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這周出國旅行的開箱!

這天我帶著我的護照夾通關~

穿上一件洋裝~內搭這件泳衣~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旅伴的女孩子都說集中效果超好!!

平常我確實不太會駕馭這種細肩帶的低胸洋裝~

通常要貼Nubra或是多加件小可愛~

這次我嘗試把泳衣穿在裡面~

發現效果真的超好的!!

雖然穿低胸真的有點害羞!

但出國就是要盡情地秀身材無誤啊!!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接下來這是我們在日本宮古島海灘拍的照片~

也分享給大家~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這美麗的海灘和藍天~搭配這套泳衣真的很搭!!

只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冷~

我就沒有單穿泳衣下水了!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不過發現這樣配洋裝的穿搭也神好看!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如果比較害羞的女孩也可以像我一樣穿在裡面~

露出肩帶也很美喔!!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接下來是我在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自己的房間自拍的實穿照片~

雖然郵輪上也有泳池~

但這幾天的溫度實在無法單穿整套去拍拍美照啊!!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請原諒我房間太小,自拍全身只能翻拍全身鏡><

不過整套穿起來覺得真的很美!

另外也想跟大家分享~

台灣製的Waveshine泳衣真的做得不比大牌Vodaswim差!

這兩家我自己都擁有穿過三套~

效果穿起來差不多~價錢差了快五倍!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大家如果想看評比~我下次再寫篇比較文上來跟大家分享!

另外就是大家最在意的"美胸效果"!!

瘦的女孩子本身就沒什麼脂肪~要有胸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

可是不崇尚大胸,又要胸型好看~

我自己覺得這品牌的泳衣做的很不賴!

即便小胸也能穿出事業線!!

集中效果超好~重點是不用墊!

一般的泳衣墊了很多水餃墊看起來很厚重~

但它的款式簡單卻有效果~

小羽自己的胸圍是32大C小D~

給大家看看實穿起來的效果吧!!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靠窗還可以拍到海洋~

也算是一種另類合照!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重點是在房間拍完全不會冷阿><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全身照自拍很逆光~

不過跟我一樣愛美的女孩們維持身材很辛苦~

所以跟我一起大方秀身材吧!!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最後發現搭花色罩衫也很美!

大家也可以找罩衫搭配~

這樣一套泳衣多種穿法也不無聊喔!!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不同的穿搭就有不同的心情啊!!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以上就是小羽的泳衣穿搭開箱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這類型小羽開箱文章~

記得一定要留言讓我知道唷!!

期待下一次的好天氣~我要穿新泳衣去玩水!!

小奶救星!美胸神器台灣製Waveshine超集中比基尼【丁小羽開箱篇】

多留言多鼓勵一下版主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