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2.JPG

今年雖然晚冬~

但最近的寒流還是冷的不要不要的啊!!!

平常皮膚本來就比較乾燥.習慣擦乳液的我~

對於冬天擦乳液真的超級抗拒的!!

近來在網路上看到一款超夯的明星商品~

AKEMI聯名款~

Choyer香水馬甲速燃霜

話說名字真的很浮誇啊!!!

因為這款號稱搽上有溫熱感~

根本是燃燒系乳霜來著!!

冬天根本超適合啊!!

不可否認雖然看到不少業配和廣告~

但還是深深地被吸引阿(腦弱中)

而且最近聖誕節~

單身女孩們買給自己根本是最好的年終犒賞啊!!!

雖然有異性送的話~

我會覺得更貼心又大加分哈哈哈~

總之~

快來看看它到底有多美!!!

IMG_3964.JPG

這兩個周年慶的限定版禮盒~

就像女孩必有的潘朵拉盒子!!

根本無法不被燒到啊!

美到想哭!!!

IMG_3967.JPG

紅色禮盒叫作嫉妒紅~

IMG_3969.JPG

藍色禮盒叫作性感藍~

IMG_3968.JPG

裡面有兩瓶香水馬甲速燃霜~

共有三種香味唷!!

而且瓶身是黑色玻璃瓶~

超有質感的!!!

奢華貴婦感啊!!!!

IMG_3976.JPG

三款香味分別是~

紅色:微醺誘惑-辛香果香調 

黑色:黑麝繆思-中性濃厚調

紫色:厭世不羈-清新花果調

名字取得都超級美~超級夢幻!!

重點是~~

香味都是專櫃款的高級香氣!!!

搽上它根本不需要再噴上香水啊!!!!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羽自己在不同情境的使用~

紅色的微醺誘惑~

果香的香氣甜蜜又幸福~

我自己喜歡在洗完澡後使用~

洗完澡馬上搽乳液是最棒的日常保養!!

IMG_3997.JPG

除了全身都會搽上之外~

特別會加強頸部~~

女人的頸部會透漏年紀啊!!!

IMG_3998.JPG

接著黑色的黑麝繆思~

我會在睡前的時候使用它~

睡前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夜間美容修補時間啊!!

IMG_3988.JPG

香味沉穩又助眠紓壓~

特別是拿來犒賞因為工作常常需要高跟鞋久站的雙腿~

這時的水腫救星就有著落了!!

IMG_3983.JPG

我喜歡從下往上的方式按摩雙腿~

提供給大家~

IMG_3989.JPG

小羽的美腿~

相信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就是靠這樣的勤保養啊!!

IMG_3990.JPG

另外它的乳液質地保濕滋潤又好推~

IMG_3986.JPG

最後紫色的厭世不羈~

清新花果調的香氣不會浮誇的讓人覺得過分~

運動使用也超可以!!

IMG_3992.JPG

我自己運動前後都會使用~

運動使用覺得運動全身都香香的很舒服!!

運動最怕就是汗臭味啊!!

大扣分!!!

IMG_3991.JPG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我自己還會加強手臂或女生在意的腰腹部.臀部~

IMG_3994.JPG

運動女孩保持肌膚彈力是一定要的啊!!!

IMG_3995.JPG

最後補充一下官方的資訊~

為什麼網友大讚它的緊實.排水功能~


專利罌粟鹼Bodyfit™ :加強肌膚緊緻就靠它
紅藻萃取FILMEXEL®:可以強化彈力、刺激代謝
咖啡因萃取:超強排水因子,抹完它再抬腿效果Double!

IMG_3985.JPG

好啦~

今天的勸敗文章就準備告一段落啦~

如果妳跟我一樣正在找一款秋冬適合的美麗又奢華香水乳液~

那麼這款我相信妳也跟我一樣不會失望!!

以上就是小羽的開箱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這類型小羽私房愛美(買)的美容文章~

記得一定要留言讓我知道唷!!

多留言多鼓勵一下版主
IMG_3974.JPG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