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每年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都會來到南投住宿!今年依照慣例又來到了日月潭飯店碼頭水沙連大飯店,來日月潭遊玩的旅客一定會入住日月潭附近的飯店~有些人會選擇入住水社碼頭或伊達邵碼頭附近!而我這次是入住水社碼頭旁的飯店~附近就是熱鬧的水社大街十分便利!這裡的在地日月潭美食也非常多!滿滿的原住民美食一次品嘗~除此之外還有邵族風味餐及阿薩姆紅茶!這次小羽要跟大家分享推薦的是碼啡館餐廳的美食鍋物!這篇一起來看看吧!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為了每年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今年已是第六年來南投日月潭啦!

依照慣例的前一晚來到水社碼頭旁的這個熱鬧水社大街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有來過的朋友~

看到這大街是不是很懷念阿~~

趕快去飯店Check in放行李吧!!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今年住的飯店是碼頭水沙連大飯店

我來的這兩年都是住這飯店喔~~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這時段已完全客滿呀~

因為有花火節和馬拉松賽事~

絕對一房難求!

所以一定要提早半年以上就要訂房啊!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來看看我溫馨的房間!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我對房間要求就是一定要乾淨整潔~

覺得房間乾淨整潔度還ok!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放完行李之後就趕快出來晃晃啦~

旁邊有樂團在演奏~

彷彿露天音樂會~好愜意啊!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好多美食可以吃!

也有不少小店可以逛!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但有爬文聽網友說過~

其實我入住的飯店就有附設很不錯的餐廳~

整體吃下來其實還比大街要來的划算~

當天舟車勞頓的我~

也想著..乾脆就地在自己飯店旁的餐廳用餐好啦!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就是這家碼啡館

離水社碼頭超級近!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快來看看菜單!

覺得菜單價位真的比想像中平價耶!

比台北市區還便宜哈哈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素食的選項也不少!

索性我就單點了風味咖哩蔬菜鍋$280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店員上菜時我不禁噗赤笑了出來~

也太太太多豆腐了吧!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不過豆腐煮來吃時發現意外好吃耶!

而且是很好吃那種!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風味咖哩的湯頭很濃郁超級好喝~

雖然還沉浸在為什麼給這麼多豆腐的畫面裡!

但不禁說~

這口味真的是蠻好的~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完全是可以吃光光的一道鍋物啊!

同事點的是邵族風味餐

也貼上來給大家看~

超有原住民風情的啊!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好可愛的擺盤啦!

因為我不吃肉,所以就沒試口味了!

但朋友說口味很好吃~

這道邵族風味餐大約$300

還有附餐的部分!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台茶18紅茶手工阿薩姆紅茶凍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等等~

這杯子未免太酷了!

立馬攔截變成我的囊中物呀!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是木頭雕刻的杯子!

好有藝術品的感覺啊!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每一桌有點紅茶都是用這杯子裝的!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有這雕刻木杯~

記得附餐要點飲品唷!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乾杯~

太幸福的晚餐!

直接在自己飯店吃晚餐~

好吃又平價又近啊!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大快朵頤後~

聽說今晚有日月潭花火可以看!

趕快跑去高處尋找最佳景點~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天哪!

到處都是在等煙火的人~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左邊那棟就是我飯店唷!

話說~

晚上的水社碼頭也好美呢~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煙火就在晚上八點突然施放了起來~

來了六年都是因為工作~

卻是第一年真的這麼幸運欣賞到煙火!

真的是太幸運太開心!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美麗的日月潭花火!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我也附上跑者在伊達邵(煙火施放處)拍的專業煙火美照給大家~

祝大家有個美夢!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超美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現場看!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19.10.28

新增再訪碼啡館餐廳用餐~

隔一年再訪又來到一樣的地方住宿和用餐!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來看看菜單有沒有變吧~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我點了一樣的鍋物!

風味咖哩蔬菜鍋$320

跟去年比起來漲價了$40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附餐點心我選了紅茶凍和小米酒!

紅茶凍上面有珍珠很特別!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為明天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乾杯!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鍋物部分感覺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價位全部都有調漲~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以上就是我再訪的分享~

下次來到水社碼頭~大家也可以就近來這家餐廳用餐!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日月潭之旅~

下篇待續~

底下延伸閱讀更多日月潭旅遊景點

南投一日遊-日月潭美食玄光碼頭60年歷史阿婆香菇茶葉蛋

南投旅遊日月潭美食-伊達邵碼頭年記做不復賣香菇高麗菜包

南投住宿推薦看這邊!

南投民宿推薦合歡山清境農場小木屋清境民宿-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南投清境民宿推薦-南投仁愛鄉美食之Mountain山行旅火鍋城

日月潭水沙連大飯店的碼啡館-邵族風味餐,是你要吃的日月潭美食

今天的旅遊+食記文章就到這邊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分享~~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