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1.JPG

嘿嘿~看到食記篇~

就知道我又要來放毒啦!!

唉唷~

健身就是有本錢大吃~

你說是不是嘛!!

中永和的朋友有福了~

永安市場捷運站旁的小巷子~

讓我發現這家讓我一連去了兩次的超好吃蔬食美式餐廳!!

其實之前就一直知道這家餐廳~

但是由於本人對美式真的興趣缺缺~

因此才一直沒有到訪..

至於這次也是抱著餐廳都吃膩了~

去試試看的心情~

結果驚為天人的喜歡和好吃啊!!

這篇文趕快跟大家分享吧!!

IMG_2560.JPG

這家真的在很巷子裡啊!!

走的時候一度以為走錯~~

大家可以認這個很有質感的門口~

IMG_2561.JPG

地址在中和區興街15巷8號1樓喔!

IMG_2563.JPG

店家門口~

IMG_2564.JPG

瞇瞇眼美式蔬食餐廳~~

門口竟然就已經有網美造景!

還有好多小道具可以拍!

IMG_4962.JPG

一起當節能網美吧!!

吃蔬食本身就是一種節能省碳的表現~

如果可以的話~

大家也可以試著少吃一點肉類~落實在生活當中唷!!

IMG_4963.JPG

接下來看看店內吧!!

IMG_2581.JPG

滿滿的造景~

IMG_2580.JPG

而且現場真的好多網美阿~~

窗邊真的太好拍~

但因為現場人太多~所以我是坐在這裡~~

IMG_4957.JPG

接著~

快來看看菜單以及點餐方式吧!

IMG_2572.JPG

主餐部分都可以+$100元升級套餐

菜單~~

IMG_2573.JPG

IMG_2574.JPG

IMG_2575.JPG

IMG_2576.JPG

IMG_2577.JPG

IMG_2578.JPG

沒想到美式蔬食也可以有這麼多的選擇!!

這...真的必須找店員出來介紹才點的下去啊!!!

附餐奶油濃湯 $70

IMG_2585.JPG

我的老天額阿~

料超多的!!而且不敢相信這只是附餐濃湯!!

喝起來口感非常紮實加濃郁!

不誇張!感覺就像在喝馬鈴薯泥!!

超有滿足感的!!

IMG_2586.JPG

主餐~~

松子青醬燉飯 $180 加焗烤$40

IMG_2583.JPG

牽絲可口到不行的起司~

燉飯的青醬口味也非常好吃!!

IMG_2588.JPG

跟朋友分食~

發現蔬菜菇類也很多耶!!

IMG_2589.JPG

藜麥鷹嘴豆溫沙拉 $180

IMG_2597.JPG

隨沙拉附贈的麵包和醬汁

是我最愛的胡麻油醋唷~

IMG_2590.JPG

用料超級多~

珍貴的藜麥根本毫不客氣!

IMG_4952.JPG

根本已經突破我心中第一名的沙拉了!!

8209B621-1B4B-46AF-AFE9-EBD0C18521B9.jpg

好豐盛阿~

IMG_2592.JPG

接下來是飲品~

抹茶雲朵 $145

IMG_2601.JPG

超級浮誇!!

冰淇淋超滿超好吃~

上面的蔓越莓和水果也放很多很大方!!

根本網美指定要喝啊!!!

IMG_2604.JPG

附餐甜點也很不馬虎!

鮮果奶酪

IMG_2603.JPG

鮮果果凍

IMG_2602.JPG

這果凍的口感很像手工~就是不會感覺很水的那種!

而且套餐甜點的水果丁也放好多~

滿滿的小精緻!!

IMG_2605.JPG

這次來吃覺得太好吃了~

跟想像中的美式蔬食餐廳不太一樣~

因為我以為菜單只有薯條和炸物~

沒想到選擇很多耶~看我一臉滿足的樣子~~

IMG_4950.JPG

因為太懷念了~

這天下班又特地來光顧~

不然知道小羽的人應該都知道~

求新奇的我~

通常不會去一家店超過兩次啊!!

IMG_3140.JPG

但因為下雨天~

所以我是第一個來到店裡的客人~

IMG_4964.JPG

空空如也~~

這次打算跟上次點的菜單要不一樣~

這樣才可以拍給大家分享嘛><

附餐~

蔬菜燉湯 $70

味道鮮甜又清爽

IMG_3143.JPG

附餐沙拉 $70

沙拉醬部分是千島醬~

IMG_3145.JPG

主餐

在菜單看到超級酷~

索性就點了這道!!

茄汁炸飯球 $180

IMG_3146.JPG

就像是炸飯糰~只是它是圓形的!

而且外皮超酥脆!裡面還有起司會流出來!!

淋上的番茄醬汁搭配起來很可口!!

唉唷我口水又要留一地了!!

5B24E79D-A73E-4015-9020-9C03FFD47685.jpg

第二次到訪一樣好豐盛!

IMG_3149.JPG

之後朋友也來一起吃~

單點了一個主餐~

椰漿風味咖哩麵 $180 加焗烤$40

IMG_3156.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也很入味!!

一般最怕就是醬汁和麵體分手~

但這道的味道很不錯~調味也很濃郁~

IMG_3157.JPG

下班能吃到美食真的太幸福了!!

看我胸口還有廠商的紋身貼紙還沒用掉呢!!

IMG_4966.JPG

另外眼尖的我~

發現店裡架上有賣這個超酷的東西!!

"泰式甜辣醬" $120

因為泰式一般都要加魚露.蝦醬等~

像小羽一樣的蔬食者實在很難品嘗道泰式風味!

但這裡竟然有賣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喔!!

IMG_2611.JPG

好了~

分享這麼多美食放毒~

最後一定要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下次經過中永和的朋友又有一家蔬食餐廳的新選擇啦!!

IMG_2612.JPG

瞇瞇眼美式蔬食餐廳

電話:02 3151555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5巷8號(永安捷運站旁)

IMG_4958.JPG

今天的日常分享就到這邊~

以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XY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