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ata終於來到了第十集!!

不得不說~自己想了十集的動作真的不容易呀!!

最近七八月正值下雨時節!

有時太陽好大也會帶陽傘出門!

索性發現~其實雨傘明明就可以當成很棒的居家訓練輔具呀!

所以就誕生了今天這集訓練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而且我敢說這是我首創的運動哈哈~~><

女孩們~下雨好幾天是不是以為運動無望啦~~

拜託~~~

有一把傘也能在屋子裡面鍛鍊好嗎~~

今天運用雨傘真正適合小資女孩,徹底讓你跟掰掰袖說掰掰!💓

✨小資女變小隻女的雨傘也能鍛鍊之輕肌力Tabata訓練~~✨
《共有四個動作》

1.二頭肌鍛鍊:手肘記得夾緊靠近腰部

2.雨傘平舉:重點在甩出去的瞬間要有力唷!

3.雨傘轉轉轉:除了手臂之外,手腕的活動度也很重要喔!

4.平衡練習:保持雨傘平行不掉落 (進階:瑜珈樹式)

以上是主打手臂雕塑,進階部分可以加上步伐(下肢)的練習喔!

如果可以的人~可以連續循環多做幾組!!

女孩們~~一起挑戰自我吧!!

記得運動前要做暖身~和伸展ending唷!

以上小羽用自身經驗簡單教學!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記得多分享好文多留言~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