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ata第九集~

終於要分享我最喜歡的拳擊啦!!

我總是覺得居家運動的選擇這麼多~

如果可以搭配做~真的是一件很棒很不無聊的事!

加上拳擊又是一個我自己很喜歡在家自我鍛鍊的運動~

影片中雖然有全副武裝~

但大家如果沒有拳擊套也沒關係~

徒手打空拳其實才是最挑戰最累的呢~!

不信的話大家試試~

跟著音樂一起做的話~可以搭配節奏感~變成有氧拳擊~

立馬就大爆汗啦~!~

IMG_2889.JPG

就算沒有上擂台,也能居家Boxing🥊🥊🥊

女生適合的拳擊輕肌力預備起~~~

IMG_2887.JPG

✨小資女變小隻女的拳擊有氧輕肌力Tabata訓練~~✨

《共有四個動作》

1.直拳:向前跳躍兩步出拳,向後兩步出拳

2.勾拳:左右勾拳,出拳手成"ㄑ"字,並且透過扭腰力量完成動作

3.膝撞:直拳加上扭轉腰部的練習

4.閃躲:訓練身體的反應及敏捷度

如果可以的人~可以連續循環多做幾組!!

女孩們~~一起挑戰自我吧!!

記得運動前要做暖身~和伸展ending唷!

以上小羽用自身經驗簡單教學!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IMG_2886.JPG

記得多分享好文多留言~

 

更多小羽相關資訊請關注我的丁小羽粉絲團吧!

(最近已滿8周年~)

FB_search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滿一週年~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