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9.JPG
嗨嗨~~
一看到我的開箱分享~
就知道小羽又要來分享厲害的東西啦~~
而且不厲害的不分享之外~
今天還要分享最夯最新潮的啊!!!!(尖叫)

IMG_5933.JPG

來來~
就是在我身後躺的這個~~~
muva美姿骨盤枕 !!!
它可不是一般的靠枕唷!!
嘿嘿~~
大有來頭的呢~~~
它是日本名醫-福辻大推的~~~"骨盤瘦身術"

IMG_7203.JPG

顏色是我超喜歡的大紅色~~

遠看外型覺得超可愛~

很像Hello kitty的大大蝴蝶結~~

IMG_7223.JPG

哈哈~

放在頭上是不是超像大蝴蝶結的><

(明明就比較像禮物)

至於近看的話~

它側面是符合人體工學曲線的半弧形立體設計~

IMG_7798.JPG

一點一點的則是貼心的止滑膠點透氣布~

IMG_7799.JPG

特別的還有下面這張照片~

我手指的地方竟然有"按摩突點山型設計!"

兩側各另有半圓形可以支撐按壓!

IMG_7222.JPG

酷吧~~

是不是真的跟一般的靠枕不一樣!!!

那為什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呢~~

因為骨盆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重要啦!!!

關於"骨盆"的重要性~

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了吧(笑)

它除了是人體重要的骨骼構造外,更是連接脊柱和股骨重要的一環~

由於現代人文明病實在太多啦~

姿勢長期不正確,

像是常常站三七步.翹腳.穿高跟鞋等的習慣~

都容易累積造成骨盆歪斜!

嚴重還有長短腳,久病痠痛..

甚至影響運動姿勢不正確而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等等..

關於這些真的會哭哭啊!!

IMG_7801.JPG

還有還有~

如果你跟小羽一樣是超愛美的女生~

那麼"骨盆矯正"更不容忽視阿~(重要)

骨盆位置不對~確實會讓你看起來好像比較"胖"?

肥腰,凸肚,大屁股啦..

諸如此類身材不好的困擾~

都不得不正視~~骨架真的超重要der!

因為它也會影響你的體態和氣質!!

誠如我的標題真的不是嚇唬大家的~~

它是研發"骨盤瘦身術" 的日本名醫-福辻銳記 推薦的!

至於為什麼說它是骨盤瘦身術呢~

因為只要骨盆位置正確~

那些什麼縮腹提臀的衣服阿~

唉呀~根本都不需要呀~~哈哈哈哈~~~

正所謂不能只是治標~要治本呀!~

IMG_7749.JPG

再來就是女生一定會遇到的產後"骨盆擴張"的問題了~

這真的是當媽媽最困擾的事啦!

透過簡單方式自救縮骨盆~

產後依舊當辣媽絕對沒問題唷!!

好了~

言歸正傳~它就是可以矯正骨盆的~~

muva美姿骨盤枕」~~

每日5分鐘讓你骨盤不外擴~

除了可以坐姿調整~更是最棒的腰靠支撐喔!!

至於它怎麼使用呢?

小羽立馬在以下為大家開箱~

也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7520.JPG

我自己有幾種用法跟大家分享~

第一種:(我最常用也是官方建議正確用法)

平躺在瑜珈墊上將骨盤枕放在肚臍下位置

IMG_7517.JPG

也可以呈屈膝姿勢~(以自己舒服為主)

IMG_7518.JPG

雙手也可以向上伸直伸展~

這樣會覺得超放鬆的很舒服!

IMG_7507.JPG

平躺美姿枕上之後,左右晃動大約五分鐘~

IMG_7221.JPG

輕鬆搖動持續五分鐘後~

我會躺著維持這個姿勢呈現瑜珈大休息式再閉目養神休息~

關於這個方式~

第一次躺下的時候尖叫了一下!!(是驚艷的意思!!)

因為它讓我的下背超有感!

尤其它有按摩突點設計~

更能按摩到我容易忽略的背部肌肉~

剛開始使用時腰真的會有痠痠的感覺~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改善很多!

建議大家如果骨盆歪斜問題嚴重的話~

可以每天躺上30分鐘~記得要持續半年以上!

關於這個~小羽是有詢問專業的物理治療師朋友~

給大家的建議唷!!

若還有疑問的話~大家也可以詢問自己的物理治療師!!

當然這裡也要提醒大家~

若有任何不適~一定要尋求醫師的治療!!(非常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要改善的話~

則至少每天使用5分鐘^^

即可以擁有美姿美儀~以及迷人腰線不是夢啦~

IMG_7218.JPG

接下來要分享幾種額外用法~

第二種:

坐在椅子上使用~

IMG_7204.JPG

當成是腰靠枕~

IMG_7206.JPG

上班在辦公室當背靠墊也很不錯~

IMG_7516.JPG

工作用電腦久了~

休息片刻就會像這樣身體左右扭轉一下~

也可以按摩兩側的穴道~

IMG_7512.JPG

IMG_7513.JPG

在家裡的話~

我自己最常使用是在床上看書~><

IMG_7201.JPG

第三種:

我個人的創意用法~

在家裡會把它反過來使用~發現意外的好用R!!!!

像這樣~

IMG_7506.JPG

背部肌肉獲得伸展的額外用法~

比我的瑜珈磚,按摩滾輪還舒服><

IMG_7523.JPG

尤其常常低頭看書玩手機~

超級腰酸背痛!!

這樣躺著休息一下~

手向上拉伸~

超~級~放~鬆~~

IMG_7524.JPG

完了~

我這樣分享太多用法,好像喧賓奪主它的真正功用了啦~~

唉唷~一物多用就很超值咩!!

(大嬸心態又來了!)

IMG_7519.JPG

另外像是這樣躺著抬腿~

IMG_7525.JPG

或是仰臥起坐當輔助的健身器材~

都很好用呀!!

以上都是我自己會使用的方式唷~~

各種創意用法也歡迎大家上來跟我分享~~

IMG_7521.JPG
好啦~言歸正傳~~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擁有很棒的身材~

這裡也附上官方網站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詢問唷~~

網址:  https://goo.gl/HWDjQ6

好康相報~~
丁小羽粉絲獨家優惠序號:"DXY200",
即日起~2018/5/31,結帳輸入此序號,再優惠200元!!(超好der~~)
(限 健康三樂事購物網 使用)

IMG_7522.JPG

 

 

 

那麼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邊~

以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