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好久沒在文章裡好好和大家真心開箱推薦一番啦!🙌

認識小羽的都知道~

小羽可是標準的「蔬食主義者」喔!😳

也不少人質疑我的頭好壯壯養分到底從何而來呀~~~🤔

啊好啦~

開宗明義的今天這篇就要告訴你!😍

蔬食主義者如何攝取足夠的營養!帶給我永遠不累不累的活力! 🙌🙌🙌

 IMG_6479.JPG

來來來~

就是這個!「仙妮蕾德」!!

口碑好到不行的良心產品~👍👍👍

(竟然開心到把它帶出門外拍~真的很會~~XD)

IMG_6478.JPG

那麼~

就先來分享一下這個吧!

它叫做 sunfit protein plus - 「欣體健蛋白奶昔」!!🎉

沒錯~

愛運動的我、加上「羽健身」作者的我~(打書時間🤣)

飲食目標就是在盡量不吃肉類食物的狀況下,依舊能攝取足夠的營養!

簡單的來說呢~

關於有沒有辦法在"植物性"食物中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這點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握拳)

  

雖然小羽在之前文章有提過~

其實植物性蛋白質含量比動物性蛋白質來的多~

但對於餐餐在外的工作狂,外食族,真的還是有很多的擔憂⋯

想要即時補足滿滿的營養~下班根本累的沒時間去市場採買或自己下廚~

(這絕對也是所有上班族的心聲阿!!!)

 

所以~~將將將將~~~

回歸今天小羽要跟大家分享的~~

只要簡單一杯~就可以有多元豐富的營養!!

仙妮蕾德的「欣體健蛋白奶昔」它擁有6種蛋白質~

重點都是"植物性"的唷!!

主要成分是碗豆蛋白,米蛋白,薏仁,大麥,菊糖,燕麥粉,山藥,芡實,蓮子,蓮藕,百合,白茅根萃取物~

個人吃了幾次後覺得~

碗豆蛋白的部分喝了不會脹氣耶!

很棒~~

因為有些高蛋白或是豆類的產品~

真的很容易脹氣呀!!XD

另外很加分的就是內含25種的營養素,

加上豐富的膳食纖維呢~~

至於膳食纖維的好處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總之真的很健康啦!!

IMG_6127.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內附的量匙~

兩平匙(大約40g)再加360~480ml左右的水~

水的部分可再依個人喜好增加~

我自己喜歡喝比較濃的~就加360ml~~

有的時候早餐我還會用"植物奶"取代水的部分~

像是無糖豆漿,燕麥奶,芝麻飲之類的~~

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喝了超~~~有飽足感~

份量簡直可以取代正餐了啦!!

喔喔忘記告訴大家~

這樣的一杯份量相當於20g的蛋白質含量唷!!

有在運動的孩子~就知道這CP很夠啊!!

IMG_6129.JPG

如果要上班~

隨身泡好放在瓶子裡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喝完之後繼續當水瓶~~

IMG_6133.JPG

下午的時候肚子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我也會泡來喝喔!!

配一點雜糧麵包加上它~

就是我的完美下午茶啦!!

如果覺得太無趣~還想要不同變化~

那麼~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我超級喜歡的選擇!!

  

這個我超超喜歡的~~

「維體福營養餐包VitaShake」

重點是~~

它是"草莓口味"的!!!

少女心粉紅泡泡發作中~~

IMG_5585.JPG

一盒有10小包~

可以隨身攜帶!!!可以隨身攜帶耶!!!

超級無敵方便的啦!!!

至於一包是等於4g的蛋白質兒~

IMG_6123.JPG

仙妮蕾德的「維體福營養餐包」它是一款草本濃縮的營養奶昔,

同樣含有植物性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喔!

其中有4種蛋白質~

其主要成分為大豆蛋白,薏仁,果寡糖,山藥,芡實,蓮子,蓮藕,百合,白茅根萃取物等等~

24種含微量元素的營養素~

當然也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幫助"恩恩"的時候更順暢~~

IMG_6138.JPG

在家裡我喜歡晚上肚子餓的時候當宵夜泡來喝~

加大約180~240ml的水~

一樣可依個人喜好可以加植物奶或創意喝法~

甚至是你也可以跟"欣體健蛋白奶昔"一起搭配來喝唷!!

IMG_6141.JPG

沖泡發現一包裡面竟有滿滿的草莓果粒!!!!

草莓口味真的是少女的最愛呀!!

微甜而不膩的幸福感真的太享受~

IMG_6130.JPG

那麼大家的問題來了~

我需要它嗎?

喝了要幹嘛?

我還年輕,應該不需要吧?

我又沒健身,幹嘛補充高蛋白喔?

植物性蛋白質和動物性蛋白質差在哪?

IMG_6142.JPG

其實簡單的說~

現代人飲食均衡攝取不易,

它適合正在進行飲食控制或事務繁忙的人食用~

不單限於健身運動員,也非常適合外務多的上班族和學生,

至於"植物性蛋白質"的好處就是..

有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特別添加的,大部份市場上的植物蛋白產品都沒有這個)

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

跟平常外食賣的對人體造成負擔的油炸或高糖食物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熱量低~又有飽足感~~

根本超適合現代人的繁忙生活唷~

IMG_6143.JPG

小羽自己習慣從事各種戶外運動時~

帶一包出門~

小小一包的放包包或口袋超級方便的!!

並且在運動大爆汗完的時候喝~

心情會很好!!

就是有一種..

耶~我今天有運動也有補充豐富的營養~

身體好健康的感覺哈哈哈

IMG_6477.JPG

文末想要告訴大家~

為什麼要每天補充蛋白質呢?

因為蛋白質是構成人體組織的基本成分呀!!

你想得到的..

不只是肌肉,骨骼~

就連皮膚,頭髮,身體器官,神經等等都是由蛋白質組成唷!

"蛋白質"可以說是對身體組成非常重要的原料!

沒想到它的角色這麼重要吧?!

所以在如何挑選真正好的優質蛋白質~

也變成非常重要的一環~~

IMG_6137.JPG

總之呢~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特別是上班族,外食族,素食族和學生族以及營養不足的朋友~~

攝取均衡營養~

你就可以跟我一樣頭好壯壯啦!!!

別看我這麼精實的身材~~力氣可是不輸人的唷!!

 

好啦~

看完小羽的開箱分享後~如果還有疑問~

這裡也貼心附上官方資訊給大家🤗

大家可以去離家近的店家詢問唷💓

http://www.sunfit.com.tw/article_health/76

 

 

 

以上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多多分享好文推薦呀!!

 

別忘了多關注我的臉書~

FB_search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另外小羽的"羽健身"已上架~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當小隻女~

getImage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