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每天忙碌的生活~ 讓我一直想找時間去放鬆與沉澱自己的心靈與身體~

總算等到了幾天放晴的日子~ 在通告的空檔 抽空去了一趟 大佳河濱公園~

讓自己可以真正的休息一下~ 

 

剛好最近入手了這款美美的「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紀念版」~

就帶著它一起出門兜兜風吧~ 新玩具就一定要拿出來現的~~ 科科 

Tiffany 藍 就是好看啊!!!  而且厚度適中~ 輕巧方便攜帶喔!!!

 如果你對這款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 15 周年紀念版 有興趣,連結貼在這~自己去買喔:

http://www.western-unio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65

而且是台灣製造~ 價格親民~ 只要 $399 而已 

 

這款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紀念款」 採用了瑜珈墊與勵志精神標語的結合,鼓勵大家在練習瑜珈時,能藉由精神標語可以帶來正向的理念思考:

 I bend, so I don't break ~~~  要懂得放鬆自己~ 才能在生活中得到源源不斷的活力啊!!!

 I bend, so I don't break ~~~  作事要充滿彈性~ 才能應付多變的工作環境~

 

 I bend, so I don't break ~~~  內心要充滿柔軟~ 才不會讓壓力給擊敗!!

 I bend, so I don't break ~~~  身體要放鬆自在~ 才不會被病痛所困擾喔!!

 大家要注意~ 做這些瑜珈動作的時候不要勉強~ 核心要維持好~

全身盡量放鬆~呼吸要緩~ 延展的時候盡量伸直~並且配合好呼吸喔!!

 

 其實大家都知道~ 在工作上我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總希望在每個工作上都做到盡善盡美~ 

這種太完美主義的個性~ 總是讓我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煩躁的脾氣甚至還會影響到周遭的工作人員~

這幾天的演出排練弄得我心情好煩~ 今天來到這裡做做瑜珈 放鬆與沉澱 自己~

看著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 上的標語 I bend, so I don't break. 

忽然有個想法~ 其實只要工作圓滿和諧的完成就好~ 不一定要事事都求完美啊~  

 不要太跟別人計較~ 也不要太跟自己計較!!!

心要柔軟一點放過自己~ 就算挫折 ~再重來一次就好~ 別再老是責怪自己了! 

 

很開心可以享受這短暫的休閒時光~ 暫時把一堆的工作放諸腦後~ 

真的~ 適時的放鬆自己真的很重要~

追求完美的你~ 千萬不要一直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又不懂得釋放! 久了真的會悶出病來的!!!

 

DAY 2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又揹著我的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紀念款」 ~ 來到戶外放鬆自己的身心靈了~

離攝影棚真的很近~ 一有空檔立馬衝過來!!!

看到亮點了嗎?今天運氣很不錯喔~ 一道彩虹在山頭~ 

有多少人抽不出時間好好的欣賞過彩虹了嗎?快出來看山看水~心胸會很開闊喔!

 

一定要用我新書  羽健身 的站姿 來跟彩虹合拍一張~ 大家都買書了沒啊?快去各大書店洽詢喔!

工作空檔還能看到彩虹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同樣的~ 注意力要集中在呼吸的配合上~ 同時要盡量的伸展~ 但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

凡事循序漸進~ 慢慢追求自我進步就可以囉!

慢慢體會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你的心境就會慢慢沉澱下來~ 放鬆下來~

不疾不徐~ 循序漸進~ 

 

在大台北地區~ 其實有好多好山好水的地方都可以讓你出門走走放鬆心情~

揹著「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紀念版」 來到這裡放鬆自己的情緒跟壓力~ 真心很推薦大家可以抽空享受這樣的時光~

 

 I bend, so i don't break~~~  這句話要牢牢記在心裡啊~ 不要一直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

 

Day 3 後記: 

某日的下午~ 居然遇到 雙虹 的景象~ 讓我一整天的工作都開心得 雀躍不已~

特別拍下來給大家看~ 大家一定要多支持我喔~ 

希望我可以紅了又紅一直紅~ 一紅還有一紅紅~ 科科!

 

 

 如果你對這款 Comefree 瑜珈彈力墊-紀念版 有興趣,連結貼在這~自己去買喔:

http://www.western-unio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65

#Comefree #丁小羽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